驚爆!!!安親班的內幕!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學期覺得還是跟隨同學的潮流
找補習班當T.T  or 改改作業
以為是好賺的錢
但今天去了一天後
就知道小孩的錢也是不好騙的!!!!
從學姐那打聽到有一家缺改考卷的工讀生後
前天我就決定要去那間補習班詢問
不過那天 眼睛很大 但是很瞎的我
沒有看到那間"宗國"補習班
後來隔天又問了一次學姐
我說 他好像倒了捏
學姐說 在mpm數學旁邊呀
喔 所以我昨天又找了一次
這次我終於發現它了
他真的躲在mpm的旁邊捏
只是好像羊頭賣狗肉一一
外掛的招牌是  mpm數學
大門口上的卻是宗國補習班
一一前天經過當然沒發現呀
這麼瞎
找到後 那個主任叫我今天五點半下課後去"熟悉環境"
昨天跟那個主任interview的時候
覺得他人好像還不錯呀
可是學姐說他很凶
如果覺得很吵很吵的話
還會叫大家趴下(又不是防空演息)
學姐還說那裡的小朋友超皮的(名不虛傳)
只是一切的一切都是去了之後才會知道
今天五點半到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們補習班這麼大
有一樓二樓三樓還有B1捏
難怪還有廣播器
後來那個主任帶我去B1後
這個惡夢就開始了
他似乎覺得我有在補習班打過工的經驗吧
才怪  我一直都覺得我會受不了那些死小孩
所以都沒在補習班打工過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只是單純去改作業的
他叫我在一個位子坐下後
就開始叫名字 叫一些小朋友拿作業給我改
那些小朋友還真是吵
快把屋頂翻開了
所以就一直聽到主任可怕的罵聲
一直幫小朋友看作業很累捏一一
而且跟他們說哪裡錯了
被抓包就一副很衰的樣子一一
拜託 總比去學校後被老師糾正好吧
後來主任還一直叫小朋友來
很趕喔 一一是在趕火車嗎
眼前很快就排滿了一堆小山般高的作業
後來都還沒看完
主任派了個更可怕的MISSION給我
他叫了一個小三的小妹妹給我特別輔導
叫我教他寫數學考卷
那個妹妹什麼都說不會
什麼都說很難
後來旁邊的小朋友一直說
她很笨
她是資源班的
妹妹自己也說自已念資源班
還很高興的捏
後來 我的左右手邊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左邊一個接一個有小弟弟要來叫我檢查作業
右邊呢
則是一直坐著那個小妹妹
而看了好幾個小弟弟的作業
卻只教了小妹妹
二個二千 加  五個五百是多少
她還告訴我
她只會簡單的加法
不過他都會一直說很難就偷懶
結果主任就會打她一一
好可怕   現在的安親班的教育都是鞭打出來的嗎
後來主任說要搬去一樓
因為他們要坐車回家了八
收東西的時候
更是可怕
幾個很皮的小孩還在鬧
打成一團
不然就是收的很慢  一直聊天
而且有一個小男友還拿了一個小弟弟掉的牙齒(他們正在換牙期)
一直嚇那個資源班的小妹妹
還叫他吃一一  這個世界真是瘋了
好像在上演現實版的玫瑰瞳鈴眼
後來一一他們搬去一樓後
我又要一直盯著那個妹妹寫作業
而且……
他還有一個念二年級的妹妹
好像也是資源班的一一
可是我覺得他們長的很正常一一
哈 我從以前就覺得那些念資源班的 
其實長的不像不正常的
不過看了眼神後就知了
他們也挺可憐的
不能好好寫作業
一直被坐對面的小男生欺負
可是
他不趕快寫好作業
我會被主任罵捏
所以正常應該要打OR罵那個不對的小男生
我卻是一直凶凶的叫那妹妹趕快寫好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