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有有關於你,全都是惡夢。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有關於你,全都是惡夢。
所有有關於妳,全都是美夢。
夢見你的時候,才會開始感到焦慮。
夢見妳的時候,才會開始感到幸福。
接近我的時候,我會本能抗拒躲避。
接近妳的時候,我將順從本能靠近。
曾擁抱過你,但再也堆不滿笑容。
不曾擁有妳,即便是一瞬間,還是洋溢著妳。
三年兩年一年,倒數著再也不用見到彼此。
一年兩年三年,就這樣我們再也見不到彼此。
你總是從黑暗中而來,在從黑暗中離去。
妳總是從充滿陽光的地方而來,留下一點印記。
你走得匆匆,像是要逃離這裡。
我走得很慢,為了就是再多看妳一眼。
你依舊會在不經意間,溜進我的夢裡。
妳依舊會在不經意間,溜進我的夢裡。
偶爾我也會希望這故事只是個逗號。
最後我跟妳只留下了一個句號。
但請別讓我再繼續做,有關於你的惡夢。
至少在短短的時間裡可以繼續做,有關於妳的美夢。
所有有關於你,全都是美夢。
    1會員
    8內容數
    能夠留下的只有片段、不連續、隻字片語、簡要、重複、意識、不斷,所以才更能夠有回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