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續新宇宙028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新宇宙)第28篇: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
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
23/04/04
前情大提要:
忽然因為一場空難而失去親密父母的主角哥哥,孤獨留下的他完全不知道,這不是難言悲傷的開始,而是徹底超乎意外的全新人生新開始!
因為主角哥哥就在不久之後,明顯因為受到神的無形眷顧,獨得彩卷超級大獎,成為世界級的大富豪。
並且因為獨自生活的寂寞,決定用錢從西伯利亞偏僻小村鎮的窮苦人家,購買一隻可愛黏人又貼心的金髮小蘿莉回家,互相照顧陪伴。
就此開始,因著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引導,越來越多各具特色、天賦、甚至是超能力的小蘿莉,逐一聚集到主角哥哥的身邊,一起建立一個熱鬧的大家庭,並且攜手經歷許多完全難以想像的有驚無限大冒險、大奇遇,和奇怪現象。
主角哥哥真心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生命會在父母意外離世之後,變得如此多采多姿?
直到!  那場發生在,因為使用時間機器前往二百年之後的未來,所經歷的【超光速遠征】,一切謎底終於揭曉。
獨得超級大獎,聚集到身邊的各具異能可愛小蘿莉們,還有那許多奇妙經歷與大冒險,原來真的……  完全不是巧合!!!!!!
那一切,都是被設計安排好!
被 『神』 那樣的絕對超然存在設計好!
先別誤會,絕對不是想像中 超自然存在 那樣的神。
如果你困惑:不是超自然存在那樣的神?  那是啥樣的神?
這樣說吧,主角哥哥在 超光速遠征大冒險 的最後,宇宙竟然徹底毀滅,並且出現在最外圍『大宇宙空間』的主角哥哥,終於驚訝發現:
宇宙是一個大模擬器!!!!!!
過往生活的那個已經毀滅舊宇宙(世界),竟然完全的不真實,甚至於連主角哥哥本身也不是真實的存在!  只是這個宇宙大模擬器的一個虛幻存在!
並且,主角哥哥竟然獲得這個模擬世界的控制系統權限。
因此,主角哥哥終於瞭解到,自己過往在舊宇宙經歷的那一切怪事,竟然真的是被有意安排
被應該是上一位舊宇宙哥哥(神)的有意引導安排。
那位控制管理這個 【宇宙大模擬器】 的舊宇宙哥哥(神),難道不能說是神那樣的絕對超然存在?
總之,那位舊宇宙哥哥(神),應該已經跟著舊宇宙的毀滅一起消失。
宇宙大模器,就此落到萬分意外的主角哥哥的手中,成為新宇宙的神,開始這場由他主導的 新宇宙 故事了。
現在,不過是因為想要親手摸摸充滿思念的可愛小蘿莉艾莉絲的小小臉蛋,卻因為這樣的現身意外招引外星文明注意,導致外星艦隊即將向著地球蜂擁而至的驚人狀況  (相關內容:新宇宙第16篇+18篇)
於是,協助主角哥哥創造新宇宙的大夏美,決定代表掌管這個新宇宙的主角哥哥出面,和外星人會面了  (相關內容:新宇宙第25篇)
所以,他們究竟談的怎麼樣了?
現在,就讓我們先從第25篇的後續,繼續說起吧……
外星總理:
「偉大創世者……(指面對的大夏美)
我等猜想……
真正的妳,是否為……
系統指導員?
教學系統?
為了引導真正的偉大創世者,
讓宇宙出現,
繼續協助維持宇宙運作,
才會存在出現?」
大夏美聽完這些話,真的整個發愣,徹底沉默:「…………」
外星總理繼續說:
「如果妳真是系統指導員,
只要完全瞭解妳,
我等是否就能完全瞭解這個宇宙的存在目的和意義?」
大夏美聽完外星人提出的這些話,真的意外的一整個沉默了……
畢竟從來沒有認真想過,同樣虛擬的自己,竟然會是個教學系統?
因此,大夏美安靜的開始轉動自己的腦袋,思考這件事。
卻沒想到,外星總理繼續又問出更具衝擊性的話語:「偉大創世者,現在我等繼續大膽敢問,您的真名,是否為…… 夏美?」
夏美!
夏美!
夏美!
忽然間,還在思考自己可能真的是教學系統這件事的大夏美,被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陌生外星人,當面問出自己的最真實名字……
聽完自己真實名字被問出的那瞬間,大夏美真的感覺就像是忽然被原子彈炸到那樣,一整個------轟!!!!!!
於是完全沒有多思考,直接當著外星總理的面,所有外星艦隊的圍繞,放聲大喊,給出命令:「控制系統,時間暫停!!!!!!」
剛喊完,大夏美身處的這一整個宇宙,時間完全暫停,一切像是徹底冰凍住……
只要是屬於這個宇宙的一切,沒有不跟著時間一起完全凍結
所以,大夏美身邊的漆黑宇宙空間,另一人 『穿越』 出現了,正是從最外圍大宇宙控制房親自穿越到大夏美親自暫停時間這個宇宙空間的主角哥哥,這個宇宙模擬器最高控制者的 【神】 ,因為時間完全暫停,非常安全的環境,才敢這樣直接現身在外星人前面。  並且如同大夏美,如履平地的行走站立在這個漆黑的宇宙空間。
大夏美完全不必確認,直接知道穿越在身邊的人是誰,也知道只會是誰,於是主動說:「哥哥,對不起,我完全沒有想到,太吃驚了,真的嚇到,所以……」
言下之意:就像是自己本該最安全的底牌,忽然被完全揭穿,所以震撼的,下意識,暫停時間保護自己
主角哥哥(神)以完全理解的口吻,卻還是不安的說:「竟然真的知道妳的名字?身份?」
這會,大夏美有哥哥在身邊親密陪伴,加上時間的確完全暫停,所以從語氣到心態,都放鬆許多了:「我想,是因為地球上遍佈的那許多外星奈米觀察機……  地球上的所有人類,應該都已經被外星文明建立詳細的個人資料了?」
大夏美補充:「加上剛才我的出現,的確曾經被外星船掃描過……」
大夏美立即得出結論:「必定是和現在地球上的日本國,才八歲的我(夏美醬),完全一樣的遺傳基因!  這是我現在能想到的最大可能性。」
至此,大夏美唯有苦笑:「真是……不只哥哥,竟然連我也被抓個正著。 今天外星人他們可真是情報收穫滿滿,我們幾乎被外星人他們脫個精光裸奔。」
主角哥哥(神):「原來如此,那現在要怎麼辦?直接刪除這個宇宙,接觸之前,從新開始?」
大夏美明顯開始認真思考:「嗯……」
主角哥哥看大夏美這樣,也不再說話,保持沉默,等待大夏美想出答案,回答自己應該怎麼做?
終於,大夏美:「好!就這樣!」
主角哥哥(神):「怎麼樣?」
大夏美:「我想,為了避免又發生任何意外,哥哥必須下令給控制系統,任何會從哥哥身上脫離的存在,不論是衣褲絲屑,皮膚屑,毛髮……  只要哥哥離開這個宇宙,回到最外圍大宇宙控制區,就都讓系統全部瞬間消滅?」
主角哥哥(神):「我回去最外圍控制區躲起來?」
大夏美:「至少現在是這樣,因為擔心現在這個新宇宙的哥哥,會連帶被外星人他們明確發現是下一個全新宇宙的可能繼承者……」
畢竟從大夏美從他們自己的經驗,如果大夏美和主角哥哥(神)他們也失敗或是怎樣,跟著現在的宇宙一起消滅消失,宇宙模擬器就有可能落到現在的新宇宙哥哥手中,就像完全掌管這個宇宙的他們現在這樣
主角哥哥(神)略感意外:「不刪除這個宇宙重新來?」
畢竟大夏美這位 宇宙創造者, 已經被明確發現真身,絕對的危險情況
大夏美態度穩定的開始解釋:「哥哥,其實是,因為一件我一直想著的事。」
主角哥哥(神):「什麼事?」
大夏美:「我應該曾經幾次跟哥哥聊天的時候說過,我在已經消失的以前舊宇宙穿越時空和平行宇宙的時候,不時會很意外地去到一些發展很奇怪的多重宇宙世界?」
主角哥哥(神)會意:
「妳是說,那個什麼我是西部神槍手?」(外傳:我開槍,你會痛)
「我會在冬天很奇妙的變成一頭喜歡呼嚕呼嚕叫著抓小蘿莉的什麼哥哥熊?」(外傳:所有哥哥熊相關)
「妳變成什麼喜歡大喊大宇宙的墨綠色五腕夏美大海星?莉貝雅變成潔白大章魚?」(外傳:大宇宙射線強者)
「變成哥哥熊的我,陪小時候的妳穿越到奇幻世界去核爆建國?」(外傳: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二次大戰,大家在一輛四號坦克東奔西跑?」(外傳:愛的窩窩兔)
大夏美:「對,就是那些我在穿越時空的時候,忽然意外抵達的多重宇宙世界,所以我一直覺得,那些奇怪的平行宇宙,一定是上一位掌控這套宇宙模擬器的(舊宇宙)神哥哥,他為了擺脫自己被困住的困境,而做的試錯實驗,才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情況…… 雖然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他有意把我帶去就是?」
主角哥哥(神):「妳是說過,那是很簡單的透過大量的勇於試錯,逐一排除明確的錯誤,只要嘗試次數夠多,早晚會發現唯一的正確解答出路。   就像是彩卷一直買,早晚會遇到一張中彩獎。」
大夏美:「就是這件事。因此上一位的舊宇宙神哥哥,明顯經過不少次的試錯,創造出那些奇怪的多重宇宙世界。」
主角哥哥(神):「所以妳是在想……?」
大夏美:「哥哥,我是因此想到,從上一個已經消失的舊宇宙舊神哥哥,現在的你,到現在屬於新宇宙的那個哥哥,三個你,雖然的確是不同人,不過又可以說是一樣的你……」
主角哥哥(神)一整個茫然:「所以?」
大夏美:「哥哥應該有把我來這裡和外星人見面之前的宇宙備份?」
主角哥哥(神):「已經備份了,備份到我去地球親手摸艾莉絲之前幾分鐘……」
如同存檔的概念,如果需要,可以隨時把檔案讀出來,整個世界重新開始。
大夏美忽然說提起:「看起來,當時哥哥的手指皮屑,沒有什麼殘留在愛麗絲的臉上和那輛車上?衣褲線屑同樣?」
主角哥哥(神)開始慌張:「啊!對!!!!!!」
大夏美:「別擔心,如果有那方面的殘留問題,外星人應該早就反應出來。  至少哥哥有那之前幾分鐘的宇宙備份就好。」
接著,大夏美繼續說:「反正,我是想要說,那麼哥哥考慮連現在的宇宙也備份吧?」
主角哥哥(神):「現在這樣備份?以後如果真的要激活這個備份,妳會……」
大夏美和主角哥哥(神)都是獨立獨特的特殊存在,不屬於這個宇宙的一份子,如果以後要激活現在的這個備份宇宙,現在已經現身在這裡的大夏美一定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而被外星人察覺有異……
大夏美:「放心吧,只是一個讓哥哥順便備份的預備而已,現在這個存檔不會那麼重要。應該吧?畢竟有更早之前的備份了。」
主角哥哥(神):「所以妳到底想要做什麼?」
大夏美:「我是想到,哥哥你們會做的試錯反應,應該都差不多吧?」
主角哥哥(神)還是一臉的不明所以:「??????」
大夏美:「哥哥你們會做的那方面試錯,應該都是些戰爭,神槍手,大英雄,勇者?大總統?建設國家?大魔王?  諸如此類的?」
主角哥哥(神):「所以妳想要??」
大夏美:「我是想到,既然情況變成這樣,哥哥你又有這個宇宙的多備份,要不要乾脆放手,試試我個人的除錯方法?」
主角哥哥(神),恍然大悟:「啊……」
大夏美直接大聲說出:「哥哥,你有沒有想過,讓自己成為一位有史以來的最偉大科學家,徹底改變世界?」
主角哥哥(神),唯有意外的嘴巴開開:「有史以來的最偉大科學家,徹底改變世界……」
大夏美得意微笑:「很好,看哥哥你這樣的反應,我敢賭,上一位掌管這套宇宙模擬系統的那位舊宇宙哥哥,一定也是和你一樣,完全沒有想到這條試錯路。」
於是,大夏美繼續一個名字又一個名字的大聲下去: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艾薩克牛頓!
尼古拉特斯拉!
霍金!
達爾文!
伽利略!
麥克斯韋!
克卜勒!
阿基米德!
大夏美大聲的像是要向全宇宙宣告:「哥哥,準備成為永遠超越他們的有史以來最偉大科學家,徹底改變世界吧!!!!!!!!!!!!」
於是,就這樣,因著大夏美的這聲宣告,這個新宇宙的歷史,即將因為『試錯』,深遠的改變了……
主角哥哥(神),終於反應過來,可以有意義的問出:「什麼?」
大夏美依然得意:「呵呵,真的這麼的訝異,如果真的還有更上上上位掌管這套宇宙模擬系統的那些神哥哥存在,我非常相信這絕對是一條你們所有人都沒有走過的試錯路,被你們所有哥哥一起忽略掉的大盲區,現在看來絕對值得一試的走一走了。」
主角哥哥(神):「妳是說,要讓屬於這個宇宙的另外那個我,成為科學家?」
大夏美:「沒有錯,正是如此。」
確定自己真的沒有問錯的主角哥哥(神),弱弱問出:「真……真的?」
大夏美:「好了,不要再這麼訝異,我說的話保證貨真價實,信譽保證。」
主角哥哥(神):「要……要怎麼做?」
大夏美:「哥哥呀,我相信從之前到現在的你們所有人,一定是知道自己的科學知識有限,加上對於科學的興趣沒有大到想要在科學界有一番作為,才會從來沒有想過要讓自己成為偉大科學家吧?」
主角哥哥(神):「是啊,妳絕對知道我是對於科學新知有興趣沒有錯,不過也是只限於興趣和好奇的看看科普書本雜誌和節目而已。」
大夏美回:「我知道。  不過如果要說到還有什麼樣的大事,會配得上像哥哥你們這樣承襲掌管這套宇宙模擬器的身份地位,除了所有的你們絕對沒有想過的偉大科學家,我真的再想不到了?    偉大藝術家?感覺對於世界的立即影響力道,會不夠大啊……」
主角哥哥(神):「反正啦,到底要怎麼讓那個只有我們這種科普程度的我,成為妳說的那種徹底改變世界的偉大科學家?」
大夏美:「這件事很簡單啊,根本完全不困難。」
主角哥哥(神):「不可能啦,先不說改變世界,我光是想到要讓自己真的成為那種職業科學家,就……就……就……」
大夏美重複:「這件事很簡單啊,根本完全不困難。」
主角哥哥(神):「不可能啦!真的不可能!」
大夏美:「嘻嘻,哥哥,看你慌張的。」
主角哥哥(神):「這件事當然慌張,如果是我,我真的還可以瞭解情況的努力試試看,不過妳說的是屬於這個世界的另外那一個我,根本像是陌生人那樣,什麼都不知道的那個他啊!竟然要他成為愛因斯坦那樣大有名的偉大科學家?」
大夏美依然微笑肯定:「這件事很簡單。」
主角哥哥(神)大聲:「要怎---」
大夏美直接打斷:「哥哥,靠內在自己如果真的不行,從外在施加可靠外力,強迫造成改變,是任何科學實驗的基本認知喔。」
主角哥哥(神)似懂非懂起來:「施加可靠外力……」
大夏美:「哥哥,可靠外力就是從一開始就創造出這些宇宙我們啊!」
頗有恍然大悟感覺的主角哥哥(神),正想要繼續追問。
大夏美先問:「哥哥,你是不是自從彩卷獨得超級大獎之後,就開始相信神的存在?現在這位新哥哥,就我跟他親自接觸和默默觀察的經驗,相信一定也差不多了?」
主角哥哥(神):「啊!所以妳是想要……」
大夏美:「沒有錯,既然這位新哥哥也是相信神的存在,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天啟』吧!」
主角哥哥(神)呢喃:「天啟……」
大夏美:「我們為了把地球和人類歷史文明碩造成為我們知道的舊宇宙那樣,不是已經以神的名義,天啟過從古至今的人們許多次了?  佛陀,耶穌,穆罕默德,老子,還有其他那些歷史重要人物。」
接著,大夏美知道哥哥可能會追問什麼:「哥哥,我當然知道你對科學的瞭解有限,不過不是還是有我的存在,可以隨時在第一時間提供重要必要的科學知識給你們啊。  我不是一直這樣?」
主角哥哥(神):「是沒有錯……」
大夏美:「再說,我都已經很大膽的領有可能是哥哥獨有的模擬器部份權限了,要是再不好好的發揮一些必要作用,怕真的會被模擬器外的高次元真實存在給弄一個小房間,關在裡面活活燒死洩恨喔。」
主角哥哥(神):「夏美,說到這件事……」
大夏美:「沒事,絕對沒有事,反正都已經明確知道自己是模擬的不真實存在。」
主角哥哥(神):「夏美,妳是真實的,絕對的真實……」
大夏美主動貼靠進入哥哥的懷裡:「哥哥,阿娜答,你真的就是這麼的體貼,不過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真假,謝謝喔……」
主角哥哥(神):「無奈啊,想到這台爛電腦外面,還有一位真正的主宰,就覺得無奈啊。」
大夏美:「好了,先回題眼前的天啟正事吧?」
主角哥哥(神)重回話題:「妳說要天啟?問題是要怎麼天啟科學?畢竟現在的地球都已經是核能時代,不是屬於迷信的宗教時代。加上是科學知識那樣的事情。  這真的是我剛才立刻想到的問題。」
大夏美:「當然剛才我有想到這件事,天啟新宇宙哥哥的方法。  幸好對於實際掌握這個宇宙大模擬器的我們來說,真的是要多少方法就有多少方法,  根本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主角哥哥(神):「像是?」
大夏美:「像是,我記得之前我們默默觀察新宇宙哥哥的時候,不是有看見,他在查看關於大強子對撞機的相關科普網頁,還看得很認真,甚至於花上一整個下午在找看相關資料?」
主角哥哥(神):「好像是有這事?不過他應該只是單純的科學最前線實驗的科普興趣吧?」
大夏美:「至少,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現代天啟切入點了?」
主角哥哥(神):「怎麼說?」
大夏美:「簡單,我們就故意製造一些必要的關鍵連結,為了把明顯產生興趣的新宇宙哥哥帶到剛才提到的大強子對撞機那裡……」
主角哥哥(神):「把他帶到大強子對撞機那裡?」
大夏美:
「對,然後我們再故意搞一些手腳……
碰!!!!!!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
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了!」
主角哥哥(神)終於完全瞭解,並且被逗笑:「呵……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   我懂了,那之後,我們就也可以一直合理,並且光明正大的跟他天啟對話?」
大夏美:「正是,這樣不只整個情況合情合理,也方便我們及時聯絡新宇宙哥哥,並且控制情況,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必須借助後續發展不好預測的夢境告知,甚至是找門路旁敲側擊了。   甚至於,趁機給他一些透視眼,飛行,刀槍不入,巨力,讀心,之類之類的超能力,也會非常的合情合理了。  雖然我覺得超級英雄這條路,應該會是一已經失敗不知道多少次的試錯路了?
不管怎樣,恭喜哥哥你不只要成為震撼世界,留名千古的超級科學家,也要順便成為驚動全世界的大宇宙超級英雄了。」
主角哥哥(神)又是逗笑:「呵呵,大宇宙超級英雄啊……」
大夏美:「這個宇宙大模擬器,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對吧?」
主角哥哥(神):「的確是個不錯辦法……」
大夏美:「就決定這樣做?」
主角哥哥(神):「是可以,不過……」  邊說,雙眼邊看向依然和時間一起凍結著的外星總理。
大夏美:「不必擔心,有宇宙存檔就行,萬一以後真的從外星人那邊發展出問題,從現在這裡讀取存檔,就能有效改變未來,進行挽救了,這事我們不是已經做過許多次?」
主角哥哥(神)一鼓作氣:「好!控制系統,備份存檔現在這個宇宙,檔案名……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
換大夏美被逗笑:「呵呵,這個取名……   哥哥啊,原來你這麼想要成為超級英雄?  所以我們要不要一起把大宇宙超級英雄的秘密基地給做出來玩玩?」
主角哥哥(神):「你別趁機笑我了,只是立刻想到。」
大夏美:「沒關係啦,以後你感到無聊的時候,就另外開個宇宙這樣親自進去玩玩,過過成為超級英雄的癮。」
主角哥哥(神)回正題:「既然現在的宇宙已經備份,接下來要怎麼辦?」
大夏美:「嗯……我想……  哥哥你還是先回到最外圍的控制系統空間,把你可能所有留下來在這裡的一切碎屑給弄消失吧?」
主角哥哥(神):「妳還要留下?」
大夏美:「現在這樣,我如果一起回去最外圍大宇宙,對外星人來說,一定會像是忽然被識破身分之後,不安的大喊一聲時間暫停,然後瞬間原地消失,根本此地無銀三百兩。」
主角哥哥(神):「啊,對,還有妳被發現真實身份這件事,要怎麼辦?」
大夏美:「反正都已經存檔備份,就放心交給我處理吧。」
主角哥哥(神):「那我先回去了?」
大夏美故意欠身:「賤妾恭送萬歲爺了。」
主角哥哥(神):「呵呵,我先回去中控空間確認並且消除我在這裡留下的所有碎屑了。  如果我處理好,直接讓時間恢復運作?」
大夏美:「好,我在這等你恢復時間。」
就此,主角哥哥(神)直接轉身,漆黑的宇宙空間邁開腳步,迅速消失在這個宇宙空間,回到最外圍的大宇宙空間---  神的世界(領域/聖域)。
獨自面對外星總理的大夏美,唯有耐心等待。
這段等待沒有多久,不過大約一分多鐘而已。
原本完全凍結不動的外星總理,忽然活動起來。   表示這個宇宙的時間已經重新帶動一切了。
不過大夏美還是保持微笑的禮貌站著,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於是,幾秒之後,外星總理先做出反應了:「啊……   敢問偉大的宇宙創造者,您的姿勢忽然在一瞬間有許多的不同,加上剛才的叫喊,  您剛才是不是?」
大方回答:「沒有錯,我把這個宇宙的時間徹底暫停了。  對你們來說,一定什麼都不知道,也完全沒有感覺到,對不對?」
外星總理:「竟然真的能完全暫停全宇宙,難怪姿勢會瞬間出現不同,鐵證當前如山,讓我等難以否認,的確是何等強大又偉大的宇宙創造者啊……」
外星總理:「卑微弱小我等再大膽的誠實敢問,時間暫停的剛才,另外一位宇宙創造者是否再次現身於此?  雖然我等沒有任何實質證據,唯有單憑對於地球人類的觀察研究和瞭解。」
大夏美依然大方:「沒有錯,剛才他親自來到我的身邊一起討論,出現在完全暫停住的你們面前了。」
外星總理:「大膽敢問宇宙創世者,現在您如此大方承認此事,又獨自留下,是因為……?」
大夏美:「我是故意留下來警告你們。  警告。」
外星總理:「特意留下來警告……   絕對無以違逆時間運行的卑微弱小我等真是萬分驚恐……」
大夏美:「會知道要害怕就好。」
外星總理:「是……」
大夏美:「重點是,我是想要說。」
外星總理:「我等恭敬等候瞭解宇宙偉大創造者的示意。」
大夏美:
「你們一定是以你為代表,集體宇宙大腦做出言行決定吧?
剛才忽然就決定測試我的喊出我的真實名字夏美,嚇得我立刻停止時間,你們真是有夠大膽不要命,根本是在親手玩弄炸彈!!!!!!!!!!!!
這一大聲承認自己身份就是夏美,正在最外圍大宇宙安靜看著的主角哥哥(神),不由得困惑呢喃:「夏美?」
外星總理:「我等的確太大膽了,懇請偉大宇宙創造者息怒……」
大夏美:「我就是要警告你們這件事,以後自己一定要聰明點,不論自己再發現什麼我們的事情,千萬不要再做出蠢事了,不然都能暫停整個宇宙,  要在你們完全沒有察覺的一瞬間徹底把你們消滅到什麼都不剩,還會困難?」
外星總理:「是……  無能我等萬分歉意……」
大夏美:「這件事真的記好了。    因為只要你們真的表現良好,甚至是真的有幫助到,證實你們聰明又可以相信,我親自提供一些你們渴望的宇宙究極問題的答案給你們知道,真的絕對不是不可能,這樣懂了吧?」
外星總理:「我等必定努力證明自己的用處與可靠可信任。」
主角哥哥(神)終於理解放心:「原來,是趁機大膽給出一個創造可靠盟友的機會啊……」
畢竟如果真的出問題,施展SL大法就好。
大夏美:「最後給你們一個警告,剛才我們已經把現在這個宇宙備份好了,聽的懂吧?    剛才的宇宙備份好了。    好,我要離開這裡回去,集合成為宇宙大腦層級的你們一定聰明的知道接下來自己應該怎麼做吧?」
外星總理:「我等也回去,立刻回往自己的宙域,關閉傳送星門,不敢就此前往地球,驚擾地球人類,無意破壞二位偉大創世者的偉大計畫!」
大夏美:「走了。有必要和機會,我一定會再主動聯絡你們,給你們表現證明自己的機會。」
外星總理:「我等萬分期待為偉大宇宙創造者的服務與證明自己機會!」
大夏美就此邁開腳步,留下外星總理和外星艦隊,直接回到主角哥哥(神)已經等在那裡的最外圍大宇宙。
主角哥哥(神)第一句話:「所以接下來?」
大夏美:「老爺還用問,外星人危機暫時解決的現在,當然是準備一個給老爺這樣的大宇宙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的風光表現舞台了。」
主角哥哥(神):「呵……  所以要怎麼和一直沒有交集的大強子對撞機那邊連上關係?」
大夏美:「老話一句,絕對不難,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接著,大夏美:「好,就這樣!」
主角哥哥(神)開始認真專注傾聽:「怎樣?」
大夏美開始傳授錦囊妙計:「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主角哥哥(神):「原來如此……」
大夏美:「那就這樣處理大強子對撞機那邊了?」
主角哥哥(神):「行,就這樣做!!!!!!」
於是,就是這樣,
意外被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的我,
竟然變成承受科學天啟的大宇宙超級英雄!
一位難以想像的大宇宙超級英雄,即將橫空出世,閃亮登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