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 續新宇宙 第29篇:家族最後的堅守,命運之地的命運相遇

新宇宙)第29篇:
家族最後的堅守
命運之地的命運相遇
23/04/09
大夏美把錦囊妙計傳授完畢。
他們決定施行大宇宙超級英雄計劃,設計陷害現在的新宇宙哥哥,故意讓他被科學研究最前線的大強子對撞機射線打到,進行現代天啟,為了讓他成為超強的【作弊天才科學家】,去走這條過往所有創世神哥哥可能都不曾走過的試錯路。
接下來,主角哥哥(神)詢問:「那麼要開始跟大強子對撞機機構牽上關聯的這個最初第一步了?」
大夏美:「哥哥,我想我們還是先在一些事情取得共識和理解,再正式進行大強子對撞機這件事吧?」
主角哥哥(神)沒有想到大夏美會這樣說,單純頗感意外:「哪些事?」
大夏美:「首先是這件事,雖然剛才哥哥你一直沒有正式出面給外星人他們看,不過根據合理推想,他們應該知道哥哥你是誰了?」
主角哥哥(神):「知道我是誰?」
大夏美開始解釋:「遠自原始人時代,雖然次數沒有我多,不過哥哥不是在覺得很無聊還是很好奇的時候,三不五時的會親自前往地球走走,和人們互動?」
主角哥哥(神):「是啊,不多,不過的確有?」
大夏美:「剛才外星人不是親自說出,他們已經發現創世者明確有二種不同行為模式,二個人?」
主角哥哥(神):「對---」 恍然大悟 「啊!啊!啊!」
大夏美:「沒有錯,加上外星人認出我的真實身份,表示他們遠自過去的十五萬年前舊石器時代中期應該就已經開始有一直監視地球上的所有人類到現在,給所有發現到的人類進行基因紀錄了。」
主角哥哥(神):「所以外星人的確已經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大夏美:「我想是還不確定知道,因為他們應該只知道哥哥一直在十五萬年來明確出現,還特地跑出來摸艾莉絲的臉。所以正確情況應該是,這個新宇宙的哥哥和艾莉絲那麼親近,被列入缺乏更多證據的懷疑名單。」
大夏美明確結論:「外星人可能缺乏像我的基因比對一樣最直接的關鍵證據!不過哥哥的事情相信已經八九不離十,摸出個大概了。」
主角哥哥(神)幾乎慌張:「怎麼辦?那要怎麼辦?這個新宇宙的我,就在那裡根本沒有防備啊!」
大夏美:「哥哥冷靜點,我們不是已經把宇宙備分那麼多?  SL大法就是我們最強大的自保武器,外星人搞什麼鬼都不怕。  再說,我已經明確警告外星人要聰明點,也暫停時間給他們看,相信他們應該會聰明許多才是?」
主角哥哥(神)放心許多:「是沒有錯,要是真的出什麼問題,我們還是可以讀取宇宙存檔再開始……」
大夏美:「這樣哥哥瞭解這件事,有認知?」
主角哥哥(神):「外星人大致猜出我是誰,這件事是已經知道了。」
大夏美:「那麼,接下來,我是想,既然外星人情況是這樣,哥哥要不要親自出面處理大強子對撞機的事情?」
主角哥哥(神)再次感到意外:「我?!」
大夏美:「透過哥你親自出現給外星人明確身份證據,實際測試外星人會做出什麼,有任何問題自然會很快爆出來讓我們知道,不至於我們辛苦發展個幾年幾月,甚至是十年之後才要從新發展,多累啊?」
舉例:
回合制遊戲,玩一百回之後出問題,從頭開始一百回
只需要回玩五回合 = 你會選擇哪一個?
主角哥哥(神):「嗯……這樣說,的確是很有道理……」
大夏美:「所以哥哥要不要乾脆大膽這一次,一開始就直接開誠佈公的讓外星人知道真實身份,快速確定到底我們會不會需要施展SL大法?」
主角哥哥(神),還是猶豫:「…………」
大夏美:「直接忽然現身,等個一分鐘,讓附近所有外星奈米觀測器發現你,圍聚過來,然後兇惡放聲大喊,別以為我會是好說話的人!你們要是敢壞我的事,看我不像這樣瞬間消滅你們?!    系統,把我附近十公尺內的所有外星奈米觀測器徹底消除!    相信接下來外星人一定會乖到一整個不行了?    真是大老爺好大的威風,一登場就是威武霸氣,氣勢不凡,力壓全宇宙先進文明。」
主角哥哥(神)終於微笑:「呵…………」
大夏美繼續下去:「再說,剛才不是說了,雖然會有我們天啟溝通,不過終究還是要有一個人整天親自陪在那位新宇宙哥哥身邊,隨時處理問題,才會有更高的安定性啊,不然我們這樣留在這裡遙遠監看,終究會有大大小小的一堆細節……    我們過去發展人類文明歷史,不是已經遇過像這樣的情況好幾次?魔鬼真的總是藏在細節裡。」
主角哥哥(神):「難怪剛才妳會說到 【她】 的事情。」
大夏美:「沒錯,哥哥先給外星人一個下馬威,然後再問外星人,是否知道她的確實下落?  外星人只要真的有現在地球上所有人類的建檔監視,理應很快就能找到 【她】?不然我們這樣有空才在地球各大城鎮一個又一個的翻看,找到機會真的太渺茫了,根本大海撈針。」
主角哥哥(神):「所以現在真的就要把 【莉貝雅(她)】 找出來,帶給新宇宙的那個我?」
大夏美:「莉貝雅絕對會是代替我們陪在現在的新宇宙哥哥身邊順便直接處理當場情況的最好人選與方法。」
大夏美:「再說,現在的情況,應該只有確實掌握全人類資料的外星人是我們迅速找出莉貝雅的最快路徑了。畢竟這樣的情況,相信紳士哥他們的那個組織,能做的只怕不比我們多。」
主角哥哥(神):「這樣一來,莉貝雅也要曝光給外星人了?」
大夏美:「哥哥,這樣想,現在的情況,我們根本已經曝光給外星人他們,隨著情況一步步發展下去,相信他們一片片把拼圖拼組起來,早晚還是會把全圖給看清楚?」
主角哥哥(神):「真的需要走到這個地步?」
大夏美:「哥哥,我只能說,這整件事,我們從一開始,不知道的就很多,知道的太少,很多時候真的只能順著情況一步步走下去,遇到問題的時候,在幾個當時想到的選擇之中選擇一個可能的最佳解,不是嗎?」
主角哥哥(神):「是這樣沒有錯……」
大夏美:「再說,我們真的連每一次的選擇是不是真的完全出自我們自己的 【自由選擇】 都不能肯定,不是嗎?  我們終究也是這個大模擬器的一份子,不是模擬器外最真實的高次元存在啊。」
主角哥哥(神):「所以妳真的認為這樣做最好?」
大夏美:「要說怎麼樣最好……  哥哥,回想一下,以前當你玩模擬市民的時候,雖然小人們的確有的時候會做出當時他們自己認為最好的事情,不過那之後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主角哥哥(神)難掩無奈:「說到這個……」
大夏美:「哥哥又在動不動的就無奈什麼啊?就算我們真的只是沒有真正自主意識可言的模擬市民小人---」
超級大聲:「至少我們心中對彼此永遠斬不斷,消不去的 牽掛 和 關愛,難道不真實嗎!!!!!!」
繼續大聲:「我們不就是因為這樣永遠抹不去的情感,才會花上幾年的時間,在現在地球幾十億的茫茫人海,不停的逐一搜索  莉貝雅和大家 嗎!!!!!!」
主角哥哥(神):「我主要是擔心……」
大夏美直接張開雙手,溫柔擁抱,語氣責備:「好啦,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好哥哥,好爸爸,好丈夫,擔心大家會因此受到傷害,才會這麼的容易擔心,是出於想要盡力保護我們的心情,不過這樣不也是在表示,你根本看不起大家,瞧不起不論遇到什麼風雨都一定會一起合力走過的我們這群心血一家人?」
主角哥哥(神)慌張,正要開始向自己親手養大的這隻蘿莉妻解釋。
溫柔:「好啦,不論如何,永遠都要相信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傷害和困難,大家都一定都會不畏任何風雨的攜手走過去,知道吧?  阿.那.達❤」
「嗯……」
主角哥哥(神):「那就確定這樣,我先透過外星人把莉貝雅從茫茫人海找出來,準備帶給這個宇宙的那個我,幫忙現場即時處理任何情況?」
大夏美:「加油!照理論推算,現在才八歲,根本還只是個小蘿莉的莉貝雅一定很不安,整天流浪等著大家的哥哥你,從茫茫人海中出現,帶她回家吧?」
主角哥哥(神):「說到這,莉貝雅她……真的會知道?記得?」
大夏美:「哥哥還記得,舊宇宙的莉貝亞,是怎麼找到哥哥你?」
主角哥哥(神):「記得妳說過,她應該是在另一個和我出生成長無關的平行宇宙出生成長,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看見不同平行宇宙的我,主動抱住我不放,然後……」
大夏美:「然後可能是舊宇宙哥哥(神)故意把你們二個不同宇宙融合在一起,合而為一,讓莉貝亞可以正式來到我們這個宇宙的家裡。」
主角哥哥(神):「真亂來啊,那個傢伙……」
大夏美:「先別生氣,因為搞不好,這件事根本不是上一位已經消失的神哥哥做的,是系統擁有者那位更高次元存在做的?」
主角哥哥(神):「總之,莉貝雅真的還會像妳猜的,知道,記得?」
大夏美:「話說到底,這不也是一個很好的 旁敲側擊測試檢驗方式?」
大夏美:「絕對沒有另外的神哥哥存在,我們現在根本連莉貝雅在哪裡都不知道,更不必說曾經對她做過什麼,如果莉貝雅真的像消失的舊宇宙那樣,保有類似 【前世今生】 那般的 【前世】 記憶和經驗,不就是一個更高次元的【真實系統擁有者】 + 【(類似)電腦玩家】 存在的大旁證?」
大夏美:「我們總能透過這件事,更深刻的確認和增加情況的【認知程度】 +【知識力量】,對我們沒有損失……」
主角哥哥(神):「好吧,那我出發去和外星人打交道了?」
大夏美用力高舉雙手,日本式歡送出征:「萬歲!萬歲!萬歲!」
主角哥哥(神):「等等,所以我應該去地球哪裡開始才好?」
大夏美:「哥哥自己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只要真的有 【天意】存在,就是真的穿越去到宇宙盡頭,也一定會發生 《命運的相遇》,不是嗎? 」
主角哥哥(神):「命運的相遇?  好!那我就先去那裡了!」
一說完,有決定,內心不再有任何的雜念,只是專心一意的想著一個地方。
然後,邁開腳步。
留下大夏美,從最外圍的大宇宙空間,直接穿越進入已經設定為 【主要宇宙】 地球的那個《命運之地》。
是一個四面幾乎都是水泥牆壁,沒有任何對外窗戶的室內空間。
室內充滿貨物呈列架,牆壁也有一整排的冷藏櫃。
不到五名的商品採購者。
這裡正是一個地下小超商。
主角哥哥(神)立刻想到的那個《命運之地》,絕對和莉貝雅有關的《命運之地》。
至於這個地下超商到底是哪裡?
正式穿越,忽然出現,已經站到這裡的主角哥哥(神),正想要轉頭張望,確認這個《命運之地》的室內環境。
忽然一聲叫聲:「啊!!!!!!」  吸引店內所有人的注意。
主角哥哥(神)當然也是意外的順著聲音看去------
他(神)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
因為主角哥哥(神)竟然發現,自己親眼看見了……
絕對不會影響到任何人的邊緣角落,看起來年僅八歲,穿著破舊兒童服,坐在老舊手推輪椅,一頭長銀髮的---   莉貝雅!!!!!!
莉貝雅激動又感動的雙眼忍不住湧出淚水,雙手慌張推動輪椅,向著眼前忽然神秘穿越出現的主角哥哥(神),歸心似箭猛過去
嘴裡不住叫喊前方的神(哥哥)就算取消系統加給自己的翻譯能力也絕對能聽懂的:「長官!長官!長官!」
主角哥哥(神)意外親眼看著莉貝雅真的直往自己全速過來,不由恍惚起來:「莉……莉貝雅?」
莉貝雅終於衝到(神)的前方,然後直接張大雙手,向著大腿撲抱下去,激動痛哭:「長官!不是夢!真的不是夢!我終於真的等到你了!真的等到了!真的等到了!真的等到!」
被抱著雙腳痛哭的主角哥哥(神),茫然意外的正想要張嘴問:「莉貝雅?妳怎麼真的在這裡?」
身邊傳來必定是看這樣,立即穿越追過來的大夏美聲音:「呵呵,看這樣,果真是命運之地的命運相遇,大家注定要綁在一起,根本逃不掉啊……」
莉貝雅聽到聲音,立即滿臉鼻涕淚水的抬頭看去:「夏美?」
大夏美:「莉貝雅,
家族和我們這群姊妹們最後的堅守,
總是威風凜凜的家族不敗戰神,
妳好啊,終於找到妳了……」
莉貝雅憤怒,要大聲開罵:「妳到底是又---」
大夏美苦笑:「別冤枉!別冤枉!別冤枉!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真的沒有!」
莉貝雅難掩懷疑:「妳沒有做什麼?」
大夏美:「我可是很辛苦的一直在幫忙哥哥救局,忙到根本沒有心思搞出破壞,不信問哥哥!」
莉貝雅臉上依然鼻水淚水的問去:「長官?」
現在被超商室內所有人看著的主角哥哥(神),只是說向身邊的大夏美,忍不住激動大聲:「夏美,真的像是妳的猜想,莉貝雅明顯都知道也記得,看來真的有更高次元的存在了!」
大夏美一派輕鬆:「是呢……」
大夏美再說:「不過呢,這件事有預兆,真的已經有預兆,想想看就好,對於生命的詳細演化,這個新世界家人們的誕生出現,我們其實根本沒有做到什麼,可大家真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自然誕生出現……表示一定還有比我們更高層次的存在,不論是真實生命或是預先寫好的程式,在讓那一切預定逐一實現……真的有預兆了」
至此,主角哥哥(神)唯有萬分不滿的一聲大罵:「草!!!!!!」
接著,家族最後的堅守,完全不懂的滿臉懵:「長官?夏美?怎麼了?長官忽然在生氣什麼?」
大夏美只有左右看:「聚集過來了,那些外星奈米機開始聚集過來要收集資料情報了!」
大夏美再問:「大老爺準備給全宇宙下馬威?」
主角哥哥(神):「我還跟他們糾纏浪費時間?!」
大夏美:「看這樣,也是啦,呵呵……」
主角哥哥(神):「走!!!!!!  先出去再慢慢說!」
直接向莉貝雅彎腰,雙手抓抱瘦弱身體,輕輕鬆鬆把八歲的莉貝雅從老舊輪椅抱起懷裡
莉貝雅忽然被兒童抱起,完全不明所以:「長官?!長官?!長官?!」
主角哥哥(神):「系統,給她,  這個莉貝雅,  進去最外圍系統房的通行權限!」
莉貝雅聽著,加上感覺抱著自己的哥哥真的邁步要走:「系統?最外圍系統房?通行權限?長官?怎麼回事?要去哪裡?輪椅!我的輪椅和東西!」
然後,身處明亮地下商店內的莉貝雅,隨著(神)邁出一步,忽然眼前一暗,只有大量多重宇宙閃閃發亮,整齊排列,發出亮光,提供肉眼可見光源。
莉貝雅被抱著一起穿越,身處在最外圍大宇宙房了。
依然被哥哥抱在懷裡,親眼看著那些美麗閃閃發亮,運作中的多重宇宙泡泡:「長官?夏美?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
主角哥哥(神):「夏美,妳的腦袋比較好,還是妳解釋吧?」
一直被親密兒童抱在懷裡的莉貝雅,當然跟著問去:「夏美?」
大夏美:「好吧……  那我就先從反詢問開始?」
莉貝雅:「到底怎麼回事?你們為什麼忽然出現?又忽然帶我來到這裡是哪?」
大夏美:「莉貝雅,我問妳,妳在成為這個身體之前,最後的記憶是什麼?」
莉貝雅:「我變回孩子之前的最後記憶?」
大夏美:「是,多少可以幫助我們更瞭解情況。」
莉貝雅:「應該這樣說,我不是立刻就完全瞭解情況,我是大概幾年前的五歲開始,每天睡覺,常常都會夢到過去的那些事情,然後在熱鬧的旅遊大廣場發現自己真的能使用本來完全沒有學過,只有在夢中大量使用的語言,跟我們這種語言的旅遊觀光客交談,請他們金錢協助年幼和我們這群無家可歸的街頭孩子們。」
大夏美:「所以是記憶和語言能力的逐一恢復……」
莉貝雅追問:「現在這樣到底怎麼回事?」
大夏美:「那麼記憶?妳在來到這個幼童身體之前最後記得的記憶是什麼?」
莉貝雅:「我記得很老了,一百五十多歲,一身病痛,一場嚴重的大感冒,感覺全身像是要拆散,躺在房間床上,有夠不成材的兒子孫子們圍繞,活像給死人屍體守靈那樣,我就忍不住氣起來,大罵他們,他們那麼不像樣,根本敗家子,我是真的能死嗎?!敢死嗎!比起聚在這裡像是一起咒我死,還不快點回去崗位好好工作,好好扛住長官留下的這場家族偉業」
大夏美感嘆:「一百五十多歲啊?看來妳是真的想盡辦法,不惜讓身體經歷和承受許多次為了延長壽命的醫學大手術,非常努力的為了家族和家族共和國堅守到最後一刻……辛苦了……妳真的辛苦了……」
莉貝雅繼續:「然後我罵累了,感覺稍微舒氣,想要稍微睡一下,然後就……然後好像就……」
大夏美終於忍不住手指輕拭不住服限的淚珠:「一百五十多歲,所以妳為了繼續堅守,真的承受了那麼多的大大小小為了延長壽命的痛苦肉體手術吧?  我們這群姊妹最後堅守的妳,應該是終於在百五十的虛弱睡眠中長辭了?  辛苦了,妳真的是好辛苦了……」
莉貝雅先說:「我想也是那樣,只是想要休息一下的睡著睡著,真的就不小心完全放下了,唉……」
莉貝雅再說:「哥哥,夏美,看這樣,你們又用時光車重啟世界歷史了吧?」
莉貝雅充滿衝勁:「這樣也好!回頭開始,就可以從最根本糾正更多共和國的重大問題,發展的更好!    幸好我還記得!我真的全部記得!我們的家族共和國這次一定可以更富強!更強大!真是對不起啊,一定是我太弱了,是我太不夠盡心盡力了,才會逼的你們必須重開歷史,從頭開始救局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原諒這麼無能的我吧。」
大夏美滿滿心痛的走上前,溫柔擁抱依然被抱在哥哥(神)懷裡不停自責的莉貝雅:「莉貝雅,好了,不要自責,完全不必自責,妳沒有做錯什麼,絕對什麼都沒有做錯!絕對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反而妳已經做得太多太好,絕對是我們這群姊妹們對不起妳,放妳獨自辛苦到百五十,是我們對不起那麼辛苦的孤獨堅守到最後的妳才對!」
莉貝雅察覺:「嗯?不是因為共和國?真的?」
大夏美:「真的不是,放心吧,妳獨自努力辛苦堅守到百五十才不得不放手的共和國,依然在妳放手之後很好,非常好,甚至於好到大約在妳放手二百年之後,成為殖民太陽系的偉大先進國度,所以妳放心吧,真的放心吧。」
莉貝雅意外喜悅:「真的?我不得不放手之後大約二百年,共和國真的成為殖民太陽系的太空大國?」
大夏美:「真的,不信妳問哥哥,親自長時間去那裡活動過的哥哥,一定比我還要清楚。」
主角哥哥(神)不等詢問:「是真的,那個共和國非常偉大,莉貝雅妳放心吧,妳真的很努力的給那個共和國打出前往太空和未來的堅強基礎了。」
莉貝雅滿臉欣慰:「看來我真是一直錯怪責罵那群總也是以自己的方式和能力在努力的孩子們了,不然怎麼可能……」
莉貝雅欣慰幾秒,隨即想到:「夏美啊,妳真的不要嫌我囉嗦,時間機器那種東西,真的不要常用啦。竟然真的還帶哥哥到三百年之後那麼遙遠的未來?  萬一真的意外改變歷史,怎麼辦?」
大夏美:「我們先回頭繼續說,妳會在那個地方立刻遇到我們,是不是妳的過去記憶完全恢復想起之後,就開始常常回到那個地方等哥哥出現?」
莉貝雅:「沒有每一天都去那裡等,因為還是必須陪著那群孩子們為了三餐和日用,大街小巷的四處奔波忙碌。」
莉貝雅:「不過我還是相信,那個醫院的地下超商,既然我曾經在那裡再次遇到需要大手術的長官,那麼我們一定就還會有相會的機會,幸好我真的有常去,真的幸好,真的太好了,也幸好一切真的都不是夢……」
正被兒童抱在主角哥哥(神)胸前的莉貝雅,直接哭著躺靠進脖灣依偎……
主角哥哥(神)能做的,唯有輕拍安撫:「莉貝雅,對不起,看來絕對是我對不起妳,如果我堅定一點,多查看那間醫院的地下超商,一定早就發現妳了。」
莉貝雅:「長官,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我真的沒有一天不想起長官你,就算是變成現在這樣!」
主角哥哥(神):「好啦,別哭了,接下來除非真的又有什麼可怕的狀況,不然我保證,  我們絕對不會再有那麼長時間的分離了!」
大夏美:「真的,就像哥哥說的,除非真的又有什麼可怕的狀況,不然我也絕對不會再允許妳有那麼長時間的分離,莉貝雅妳放心吧……」
莉貝雅苦笑:「夏美,哥哥,你們不要一起亂插旗啊……」
主角哥哥(神):「插旗?看看妳,不是真的都已經越過死亡,回到我們之中?」
夏美:「沒有錯,根本比美耶穌的死而復活,趕也趕不走,像是被徹底糾纏上了,嘻」
莉貝雅:「所以……我真的不必再一個人孤獨那麼久了?我真的有一種在外面獨自辛苦流浪那麼久,終於回家的感覺!我真的回家!我真的回家了!哇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哭躺進入主角哥哥(神)的脖灣依偎。
大夏美感動的又拭淚:「真的太好了,歡迎回家,莉貝雅,好好的休息吧。」
又是哭過一陣的莉貝雅,終於緩氣:「所以……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可以告訴我了吧?」
大夏美:「當然可以,也是一定要告訴妳,只不過……」
莉貝雅:「怎了?果然是壞事?」
大夏美:「對妳來說,應該算是壞事吧?」
莉貝雅:「告訴我!快跟我說!」
大夏美:「其實是,絕對和妳辛苦孤獨奉獻近一生的共和國有關……」
莉貝雅:「我就知道!一定是共和國亡國,崩潰了!你們才會需要重啟宇宙的把我找回來重新開始!」
莉貝雅:「我對不起你們!我真的對不起你們!都留下那麼久的我,真是深深的對不起你們大家,我有夠無能!」
莉貝雅開始在哥哥(神)的懷裡掙扎:「輪椅!我的那個輪椅!放有一把長刃美工刀,給我!還給我!要用它切腹,絕對足夠,就讓我用它切最重的十字加三文字腹謝罪!夏美,真的要麻煩你幫我砍頭介錯,結束我的痛苦了!」
大夏美哭笑不得:「妳冷靜點,雖然都是同一邊,不過妳可是納粹德國,不是日本帝國啊……  再說,情況可不是只有妳努力堅守那麼久的共和國出問題……  是真正出大事了,比起來,共和國的危機根本不算什麼,所以妳至少也先聽我把話說完,好不好?」
莉貝雅:「共和國的危機根本不算什麼?」
大夏美:「真的,比較起來,如果要因為共和國的亡,挽救真正的大危機,就乾脆讓共和國亡,真的就是那樣的程度而已,所以妳冷靜點。」
莉貝雅半信半疑:「真的這麼嚴重?」
大夏美滿臉的肯定:「真的就是那麼的嚴重。」
莉貝雅:「所以到底是?」
大夏美:「來,做好心理準備,聽好了……」
莉貝雅:「我專心聽著。」
大夏美:「情況就是,咱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大小狀況不斷的哥哥,竟然把全宇宙,連同妳辛苦拚死經營守護到最後的心愛共和國,一起摧毀!害全宇宙變成現在這樣。」   正氣凜然大聲:「所以唾棄這個大渣男吧!」
莉貝雅真的目光兇惡的瞪上去:「長……官……?這麼奇怪的地方?你真的毀滅全宇宙和屬於你的共和國?」
主角哥哥(神):「沒有!才沒有!我絕對沒有!夏美,妳不要這樣故意亂說啦!」
大夏美:「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好的盡責任親自解釋,說清楚啊?」
主角哥哥(神):「我懂了,所以還是要我這個當事人親自講說超光速遠征,直到宇宙的徹底大崩潰吧?」
大夏美:「沒有錯,這些屬於哥哥你親身經歷的事情,最好還是由你這位從頭經歷到最後的當事人,親自講說吧。」
主角哥哥(神):「好,莉貝雅,我要開始說了?」
莉貝雅:「長官請說。」
主角哥哥(神):「你冷靜想想,事情還能怎樣?    當然就是夏美完全不聽妳的勸告,又大膽玩弄時光車,把我載去三百多年後的未來共和國,最後才會導致全宇宙崩潰,毀滅你用生命守護到最後的心愛共和國,不燃我自己是有那個能力前往三百年後的未來?」
莉貝雅:「沒有錯呢……聽來非常合邏輯。」 雙眼極度兇惡瞪去 「夏美……我到底是一直怎麼跟妳說?宇宙和共和國是不是真的被妳弄崩了?」
大夏美一整個…………:「沒有啦!不是那樣!我只是介紹!介紹那隻小夏美而已!」
然後,這瞬間,大夏美看見了成功轉移目標的哥哥,計劃通的得意嘴臉
來互相陷害傷害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