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福田經驗(1)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獲著稱觀落陰。
以前就有聽說過福田這個說法,
因緣際會之下,親身體驗。

先說結論,整個體驗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感應到,還是自我暗示下得到的感覺。
但中心思想還是勸人向善多做善事。但不會叫你捐獻給他們,而是建議可以自行捐獻。

整個過程是這樣的。
在決定要去觀想福田之時會先與神壇也ˋ就是神明約時間。
建議是提早抵達,師兄、師姊會先和你聊天,聊聊人生也解釋等等觀福田的過程。

到了約好的時間時,師姐也就是王爺乩身會到神壇就坐。
而我們也會跟個師姊做到神壇旁邊。

隨著師兄的指示向神明稟報姓名、年齡後準備進入觀想福田。
再過程中,因為我們是自己看所以要將自己"看""感覺"到的事物及時告訴師兄、師姐。
而我們在觀福田中看到的生鏽、蜘蛛網、螞蟻等之類的問題。
如果有會請無形界的使者幫我們清理乾淨,來改善運勢。

因為我們要進入觀想自己在"無形界"的家、"福田",所以最好的路徑就是從過去自身的回憶進入。
回想自己曾經去過的田野,想像自己在田野中行走。
觀想是否有遇到小動物,馬、白鷺鷥、麻雀乃至青蛙。若是看到了或許就是無形界的使者。
隨師兄唸出"請麻雀帶我觀福田",麻雀飛了起來而我們則要跟緊麻雀的蹤跡。

隨著麻雀前進遇見自己元神的家(元辰宮),每個人的房子都不同。
現代大樓、透天、三合院、城堡,都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而我看到的是一間三合院。

三合院的中庭相當整潔、明亮。
進到正廳看到了2張木椅中間放了張小桌子。
王爺:你是不是朋友很少,朋友來拜訪兩張椅子夠嗎?來叫無行使者加椅子。
我 :加了兩張。
雖然好像還是很少但也沒辦法。還好整個都相當明亮、整潔也沒有小蟲。
看完客廳下一站是廚房。
spy0136
spy013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