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人:
男生。
.
現況和問題:
我目前錄取一個新工作,
如果我去做這個新工作的話,
發展 " 錢 " 途會讓我感覺比較好嗎?
地雷卦
>> 不建議去,
因為整個新工作的錢的發展並不會讓你感覺更好,
你只會感覺發展情況跟目前舊工作半斤八兩,
做不到你想要的,到時候你會再度想離職換工作,
所以不建議去。
.
解卦:
下卦雷卦,
代表的是占卜人未來遇到的工作情形,
讓占卜人產生的某種想法,
雷是一種非常不穩定的東西,
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有變化,
難以穩定下來,
也就是說占卜人對新工作發展的想法,
無法讓他想穩定下來好好做,
簡單說意思就是發展不是他要的。
至於上卦的地卦,
代表占卜人所遇到的工作發展情況,
是一種沒有比較好發展的普通平常情況,
這種普通平常的情形,
不會符合 " 雷 " 的拼命動的野心,
所以這卦整體來看,
就是雷的野心被地壓制住,
雷無法如意的想幹嘛就幹嘛,
因此答案不會是一個讓他滿意的好工作,
不建議去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薩卡拉鳥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雷系是什麼?一口氣帶你瞭解來源和特色日本地雷系的時尚風潮 「地雷系」一詞由日本社群發展而來,原本是日本針對某種性格分類的標籤,後演化成一種獨特的時尚風潮。 本篇文章將介紹地雷系的概念特徵,並分析它們在當今社會的演變和影響。 地雷系 地雷系是一種逐漸興起的女性時尚風格,主要表現為黑白基調的哥特風格,強調大垂眼和淚袋,營造出
avatar
竹取君
2024-06-01
《地雷》煩死了。我看著手機不斷跳出的訊息通知,感覺全身的怒氣都被燃起。 趁台上講者沒有注意的時候,我把訊息點開來速讀了一遍。結果更加心浮氣躁。為什麼現在年輕的孩子,會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描述得這麼複雜?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3-31
你一定要避開貧窮的三大地雷,養成《致富習慣》。習慣決定一切,特別是在教育孩子方面。你的信念和教育方式會塑造下一代的財務狀況。所以你要給孩子什麼樣的金錢價值觀?你的孩子是會有錢還是貧窮,這全取決於你。《習慣致富》告訴我們也許沒有富爸爸,養成好習慣後,你自己可以變成孩子的富爸爸。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1-21
避開靠熱情找人生目標的三大地雷,讓失去的火花死灰復燃!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經典書怪讀的@怪獸想跑得更快,只會摔得更慘。任何人在提供建議時,如果沒有將競爭和科技力量考慮在內,那只是為你提供一時的建議,而非一生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0
地雷很多、開不起玩笑?現代人容易「被冒犯」嗎?|【你好,世代#14】出處: https://reurl.cc/Wv4x07(啟點文化) 被冒犯跟被忌妒是一樣的,這是一種你的感覺,情緒也是要自己去處理。 這件事情讓你不舒服,更多時候那個人只是一種刺激源,更多時候他反映了你內在有些未解的東西,是要靠自己去消化。 如果被親近的人冒犯了,"你是什麼意思?"容易帶來衝突
avatar
寫寫看
2023-09-0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3-30
地雷書單|《不正經世界名著》可怕的過度簡化本想從《不正經世界名著:文學經典趣圖解,20堂最好玩的微ㄎ一ㄤ故事課》增加對經典名著的認識,殊不知…成為今年心中最浪費時間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倉編小祺
2023-03-23
地雷每個人都有他們各自的"issue" 或稱地雷吧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1-24
地雷般的對手大多時候希望與人為善,偏偏一些雷對手太可怕😱,不知如何包容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6-30
地雷我的自尊心,我的傲氣
avatar
二少女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