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33章 深井的隱憂與華家的危機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另一邊,在深井集團的總部,深井社長因為姆大陸寶石的失竊事件而在怒火中燒!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私下調查,雖然已經鎖定了可疑的人物,但就是找不到他盜竊寶石的確實證據。為了要捉到這個偷寶石的賊,於是深井社長祇能向他的老朋友:湯姆斯局長請求幫助。
然而,現在W.C.A和A.E.T的所有人員,也因為實驗體:綠色怪人的逃脫而忙得不可開交,湯姆斯局長也在為捉捕逃脫的實驗體而在做準備。於是在M.E.C.D成立之後的隔天深夜裏,深井社長便給他播了一通秘密的視訊,視訊聯通之後湯姆斯局長便很關切的對他說道--
湯姆斯:“老深,你的內部調查進行的如何?偷礦石的人捉到了嗎?”
深井:“老湯啊,事情的進展並不是很順利......”
湯姆斯:“怎麼了?還沒查到是誰幹的嗎?”
深井:“可疑的人物是已經鎖定了,但......就是找不到他偷竊的證據,但目前最有可能盜竊的人就是他。”
湯姆斯:“他是誰?”
深井:“科考研的總負責人......韓智敏。”
湯姆斯:“甚麼!?竟然是她!?這怎麽可能?”
深井:“怎麽就不可能?她是唯一一個不用經過任何人的批準,就能自由出入科考研裏所有部門的人,也是唯一一位可以使用設施裏所有權限的高層人員。除了她,我眞的想不到還有誰可以在這麼精密的監控保安系統之下,把另外那四顆姆大陸礦石,全部都偷龍轉鳯的換走!”
湯姆斯:“如果眞是她的話,那你覺得她的目的是甚麼?”
深井:“這我怎麽知道?可能是作為交易的貨品出售給秘密商家吧!再怎麽說這些都是非常稀有的寶石呢!也或許和你一樣,她想自己仿造出一模一樣的礦石吧!總之現在我們沒有證據證明是她偷的就是了!”
湯姆斯:“老深啊,你有沒有想過......她......很有可能不是人類?”
深井:“啊??......你這話是甚麼意思?”
湯姆斯:“我懷疑......韓智敏......很有可能是怪人......”
深井:“哈?這怎麼可能!?我在創立深井科考研的時候,她就已經被我聘請過來擔任這裏的總負責人了,這也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怪人是最近這兩個月才開始出現的,她怎麼可能會是怪人?”
湯姆斯:“沒錯,這些怪人也正好是你的團隊挖出了姆大陸遺跡之後才出現的,這些礦石的眞正用途,目前也就祇有怪人才會知道。如果她不是怪人的話,那麼她要這些礦石來幹嘛呢?如果像你所說的,她是要用來賣錢的話,這也不合情理啊,因為這些礦石在普通人的手上,根本就是一堆沒用的石頭罷了!如果她想要仿造這些石頭的話,還必需借助你們家公司的科技才對吧?試問除了我的W.C.A和你的科考研之外,世界上還有哪個機構可以仿造出這些礦石呢?因此她沒有偷走這些礦石的理由啊!祇有知道其眞正用途的人,才會甘願冒這麼大的風險把牠們偷走。”
深井:“老湯,你是不是發現了甚麼重要的線索,是我不知道的?”
湯姆斯:“你猜對了。在我派人調查的這一個多月裏,我確實找到了一些有關於怪人的重要線索,而且在我調查人口失蹤的時候,還意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巧合......”
深井:“甚麼巧合?”
湯姆斯:“那就是失蹤人口的數目,我會把這件事情的所有文案,整理成資料之後再發過去給你,這或許能讓你了解這座遺跡被挖掘出來的眞正意圖。”
深井:“等等!你說眞正的意圖?你的意思是......這座陵墓是有人刻意讓我們找到牠的嗎?”
湯姆斯:“這我還不能確定,但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事情應該就是這様。我希望你好好看一看我等一下發給你文案資料,如果事情眞的如我想象的那様,那你這一次就眞的是闖出一個大禍了,如果被聨合國的政府知道了,那你的深井集團也就完了。”
深井:“好的......我會好好看看你的文案資料......”
湯姆斯:“現在,你打算怎麼辦?”
深井:“我打算利用最近發現的新東西,讓她自己送上門來。”
湯姆斯:“哦?甚麼東西?”
深井:“我的研究人員已經成功破譯了那座方尖碑的所有碑文,而且在碑文中所隱藏的訊息裏,除了是基因改造的排列方式之外,還隱藏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秘密在裏面。”
湯姆斯:“甚麼!?還有秘密!?那是甚麼!?”
深井:“秘密就是:原來在這座方尖碑裏面,封印了一件可以改變這個世界本質的東西,這個東西就像是一把鑰匙一樣,能帶領我們找到姆大陸的終極力量。我打算利用這個訊息來吸引她上鈎。”
湯姆斯:“這就是所謂的請君入甕嗎?不愧是深井明啊。那你是已經解開了這個封印拿到那把鑰匙了,對嗎?”
深井:“還沒,不過你放心吧,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之中。”
湯姆斯:“看來你已經計劃好要怎麽解決她了;我的米加系統也已經完成了,現在已經在運送到M.E.C.D的路上。”
深井:“哈哈,看來你的計劃也已經準備好了。過幾天我就會帶着這隻“老鼠”去M.E.C.D的總部,到時候我們在那裡見面時再聊吧,順便......”
湯姆斯:“對......我們就順便......讓牠現出原形吧!”
正當深井集團和W.C.A的兩位領導人,非常有默契的在想方設法如何去讓這隻“老鼠”上鈎的時候,遠在世界另一頭的國内,在一家經歴了三代傳承的古董店門外,突然在晚餐的時間來了一群身穿西裝的護衛。他們來到這家古董店的門前,其中一位看起來像是特工人員一様的人,他上前敲了一下店鋪的木門。當店員打開門之後看見如此夸張的陣勢之後,便感到有點害怕的說道--
“請問......你們找誰啊?......”
特工:“先生您好,請問您就是子崇軒的店長:華振銘老闆嗎?”
華老闆:“是的......請問......你們是......”
苗特工:“華店長,我們是政府的秘密特殊機構,我姓苗。這一次冒昧前來就是想請您到我們的總部一趟,在我們的部门裏有一位高層人員想見您,不知道您是否愿意與我們前去呢?”
華老闆:“啊?甚麽特殊機構?還有,你說有人想見我,那這個人是誰啊?”
苗特工:“呃......這我就不便告訴您了,請您見諒。不過,當您見到他時自然就會知道了。他還特别吩咐和交代我們,不管使用任何方法和手段,我們都必需請您回去和他會面,因此我相信您也沒有拒絶的權利和借口......”
此時,在這位特工身邊的幾位護衛突然耸了一下肩膀,做出了好像是要把人强行帶走的架勢一様。正當華老闆還在思考怎麽辦的時候,突然從他的背後傳來一個清澈的聲音說道--
“爸,你怎麽了?外面的是誰啊?”
華老闆:“小妍!?别過來!!”
苗特工:“哦......這位就是令千金:華瑾妍小姐吧?另一位高層人員也交代了,如果可以的話,也麻煩華小姐跟我們走一趟吧。”
華老闆:“不行!你們别動她!”
這時,其中兩名護衛突然把小妍架了起來!隨即小妍便很驚恐的說道--
小妍:“你們幹嘛!?爸!!這是怎麽一回事啊!?你們放開我!!”
華老闆:“你們!!”
苗特工:“華老闆,我勸你還是乖乖的聽話會比較好,我已經說過了:你沒有拒絶的權利和借口。”
華老闆:“......好!!我跟你們走!現在!立刻放了小妍!!”
苗特工:“這可不行哦......華小姐也是那位高層人員想見的人,您還是隨我們走吧。”
小妍::“爸!?他們到底是誰啊!?”
華老闆:“......他們是政府的人員。小妍妳别怕,我相信他們也不敢對我們亂來!這位苗特工是吧?我們就跟你們回去一趟,但我必需像向我的妻子交代一下,這様應該總可以吧?”
苗特工:“好的,我們就在外面等候你把事情交代好。祇是麻煩您快點,别讓我們等太久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