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詛咒聯合報記者不得好死。烏克蘭與俄國戰爭的惡化是聯合報記者造成的。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有其他事情要處理,結果弄到現在快七點,沒辦法做我要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聯合報記者可以去死。

我痛恨聯合報充斥著畜生不如禽獸的惡意影射與抹黑的垃圾新聞。

王文杉是個下賤的髒東西。
還有其他的電視台女主播在那邊播放不怎麼重要的新聞,

收閱電視新聞了之後,浪費我時間!

當我想到好方法或著好的政策,然後,聯合報記者就惡意攻擊。

看來,造成烏克蘭與俄國的戰爭惡化是聯合報記者所造成,
記者仍不知悔悟。記者真的很該死!

我確實身上沒什麼錢,身心障礙者失業率是一般人兩倍至三倍,

記者就濫用媒體資源惡意影射與攻擊說我三百元的問題。

所以,我非常恨記者。因為,記者本身就是希特勒納粹主義者。

記者只是想打混,想惡意攻擊我,讓記者可以隨便抄寫網路文章交差,

民間早已有不少人民對於記者感到非常反感,只會抄襲別人家的文章,

在歐洲國家進用身心障礙者的法規是臺灣三至六倍。

所以,為何十幾年來臺灣身心障礙者被歧視,

很多原因在於記者素行不良,也非常的下賤!

簡單來說,記者就是不想要我關心公共事務,

這樣記者就可以找藉口惡意抹黑說我不關心。

我之前封筆過,結果,記者自己不檢討烏克蘭與俄國戰爭。
記者真的很不要臉!記者在社會上並無存在於社會的價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唐.愛德華.阿奇爾
唐.愛德華.阿奇爾
有 「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