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唯有自我,才能做出令人滿意的作品。那是在土耳其看到的一位中年婦女,溫柔的眼神中卻帶有主見。
機器製造的東西,缺乏了情感的溫度。
我一向是喜歡手工的東西的,多了份意義在。
就像是人生一般,我厭煩被世俗所牽絆的生活,我只熱愛著自由的自己。
人吶,還是聽從自己的內心吧,燃燒著靈魂的,是思想。
人吶,還是看著自己的生活吧,點亮著精神的,是自我。
我不願淪為社會價值觀的奴隸,只願做心靈的主人,我,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不願依循著他人的眼光生活,只願依自在的方式,我,有自己的生命力。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落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六十章第六十章 普男 王巧芯在這次婚禮當天穿著美麗的白紗,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這次婚禮只有請了了數人,他只想得到幾個人的祝福。 王爸爸看著王巧芯真切的笑臉心想‘這才是我要的笑容!’,王巧芯拉著裙擺一直歡樂的左右旋轉,誰都能看得出來他的開心。 王巧芯心想‘今天我要嫁給你了!’,羅冠杰則是穿著帥氣的西裝
    avatar
    宇牛
    2024-04-26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九章第五十九章 求婚 王巧芯自從逃婚以後已經待回自己家了,他沒有顏面去面對葉宏達,但葉宏達每天都專程來尋求答案,可是沒有一次看到王巧芯本人,只能在樓下徘徊⋯ 王巧芯在房內的二樓看著他想‘葉宏達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這個逃婚的秘密他不想說出來,他就這樣繼續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繼續過日子⋯雖然這段時間
    avatar
    宇牛
    2024-04-26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八章第五十八章 堅持 王爸爸早就看出自己女兒心中一直很罣礙這個人,如果說在自己女兒心中沒什麼特別意義的話恐怕是騙人的,誰都無法相信。 王爸爸笑笑的心想‘我也年輕過阿!’,他想完朝著王巧芯點著頭,王巧芯在心中都是與羅冠杰相處的一幕幕,如今卻不知道他在哪裏⋯腦中不斷的拉扯,就在爸爸快把手交給葉宏達時。
    avatar
    宇牛
    2024-04-24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七章第五十七章 女兒好就好 時間還是滴答滴答的走很快到了王巧芯的婚禮,他要嫁的人自然是葉宏達,王巧芯一直籌備婚禮忙的頭昏眼花,他在準備宴客名單時⋯ 王巧芯拿著筆想‘羅冠杰⋯要不要請?‘,他看到賓客名單的名字傻了一下,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寫他的名字,但過了一陣子⋯ 王巧芯難過的心想‘算了⋯寫了他也收不到
    avatar
    宇牛
    2024-04-24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五十六章第五十六章 美國 羅媽媽把羅冠杰扶到廁所,幫他把髒的內衣褲換下來,羅冠杰在這個過程中感到相當的羞恥,自己都已經長大成人了還會“尿褲子”,更有一些穢物讓媽媽這樣處理,真是難為情!羅媽媽似乎看出來了。 羅媽媽繼續做事邊說‘不要介意!你是我的兒子,這點不管是你長大到幾歲都不會改變!‘,這話說的羅冠杰心
    avatar
    宇牛
    2024-04-24
    本站宣言&內容導覽一、評論意義,在提示創作之價值,提供體驗之觀點。 二、評論立論,乃基於客觀之事實,結合主觀之發現。 三、評論發表,為活絡社群之討論,刺激創作之動能。 我致力於使用普羅大眾都能理解的方式寫作,無論各位有無背景知識,相信看過文章後只要願意花一些時間和創作者、作品相處,必能領會其魅力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學長音樂黑白講
    2023-01-17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四章第四章 世界大戰 歌唱著唱著羅冠杰就有一點卡痰鎖喉,讓他一直期望乾咳能狗恢復,可現實是“事與願違”一點都沒有改善。 「咳!咳!」 一旁嘉華聽了羅冠杰在清喉嚨,他就拿著酒杯咳了幾聲坐了過來說‘鎖喉?那就是酒喝的不夠多!‘。酒杯就放在桌上。 羅冠杰摸了摸喉嚨心想’完了⋯真的完全鎖喉了⋯‘。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1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三章第三章 浪流連 羅冠杰在日式蓋飯店中很歡樂的上班,但他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這幾天他只有專注”外送“,其他的事情一件事情都沒有做,嗯⋯好啦!有幫忙王巧芯洗碗就這樣,可是沒有人跟羅冠杰說,也沒有人責備羅冠杰,讓他有時候無所事事的晃來晃去的。 ’不要想公司能為你做什麼,而是你可以為公司帶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1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二章第二章 王 不得不說這家日式蓋飯生意很好,不管是內用跟外送都很多,吳大哥看了一眼裝內用碗的籃子,已經滿的如山一樣高了,廚房也快無碗可用! 吳大哥就朝外面喊‘王巧芯幫忙洗碗’,過不久內場的門就打開。 王巧芯邊洗邊說‘其實這家店的人都討厭我,但我又想找人說話,所以只有找剛來的你了’。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1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一章第一章 初試錄取 天氣是炎炎夏日、樹上鳳凰花開,又到了許多莘莘學子的畢業季,就讀“資料處理科”的羅冠杰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可時間不會等人!羅冠杰還是離開了校園到了社會,羅冠杰在家上網投了許多的履歷,但都“石沉大海”沒有一家公司回覆他。 「吱!」 「鈴!」 羅冠杰心想‘這是天使嗎?’。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