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爛漫》 第七週35 牡丹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爛漫 第七週 第 35 集】
﹝牡丹﹞
 
─ 牡丹 — 
 
 
.萬太郎帶著和果子到東京大學的植物學研究室,並主動提議自己能夠協助製作標本。他也在多名學生面前實際製作標本、並相當專業地完成了該標本,部分學生評論道「來了個很『方便』的人」。
 
.不久後,萬太郎替田邊教授準備茶點,意外看見他研究室內擺放的「牡丹」。萬太郎向田邊借了牡丹後提筆開始描繪,其成品之細膩程度深受眾人好評。
 
.田邊也對萬太郎的植物描繪技術驚呼連連,得知他從小臨摹植物後感嘆土佐人每次都令他相當驚艷。
 
.田邊提及他的英文老師「中濱萬次郎」便是土佐人,萬太郎也回想起當時與萬次郎見面的場景,認為萬次郎追求自由的夢想由田邊繼續繼承。
 
.田邊認為他與萬太郎相當投緣、也再次歡迎萬太郎的加入。此舉看在德永助教授眼中相當不滿。
 
.返家途中,萬太郎繞到白梅堂與壽惠子談天,也提到田邊的姓名、令壽惠子想起美惠提到的西洋舞的事情。
 
.萬太郎也將手中的牡丹畫送給壽惠子,壽惠子看見其精美的線條感嘆該朵花栩栩如生。
 
 
有人說...
收到牡丹花的人前往了未知的旅程
...我也曾經被邀請過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試看看
試著跳進去那個完全未知的世界
 
我也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我也是每次發現不一樣的植物的時候最興奮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旅程是什麼
但想做的事情就應該要去做!
我的姐姐也是這樣說的
不管是男是女
都應該要努力嘗試看看
我會替你加油的!
 ///////////////////////////////////////////////////////////////////////////////
 
戀愛線終於要往前邁進了嗎!
看來那兩個學生應該被嚇到了吧
以前都是學長跟老師叫他們怎麼做怎麼做
沒想到一個天降的外人做的標本跟評斷的如此專業
我看那個學長應該也是被嚇得不要不要的XD
  
完全沒想到田邊竟然是跟萬次郎有淵源
一直以為他會跟蘭光有些關係XD
我其實對萬次郎的故事記憶點不是很深XD
但看來萬仔要更努力打擊助教跟講師了...
 
話說萬仔今天這樣一直稱讚田邊
真的是會讓人緊張一下都不怕小惠跟人跑喔!
要不適上帝視角知道小惠還是會被你煞到
要不然真的是會被你嚇一把冷汗耶...  
 
**
#らんまん #爛漫 
#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
#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
#要潤 #田中哲司 #今野浩喜 #前原滉 #前原瑞樹 #渋谷謙人 #高橋里央 #岸野健太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10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