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即靈性-投稿專區注意事項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文須知:

  1. 發布文章時,為了維護友善環境,請勿指名道姓,以及寫出過於不雅內容的文字。例如:七字箴言,如有想寫出來請記得OOO、XXX打碼。❤️
  2. 可放膽分享自我覺察的想法或見解交流,最後請記得不帶仇恨地“感恩當下讓你學習到的內容”。❤️
  3. 此專題主要目的是,分享個人自我歷程,透過思考之間穿梭的自我觀察與成長的經驗分享。❤️

❋文章發佈與言論責任聲明:

*此地方發佈的文章,皆採自願方式投稿,成為專題作者,並同意發佈內容是出於良善循環作為出發點,透過分享不同的思維角度探討自我成長。
*此專題無收取或開啟任何費用,有任何廣告利潤,皆由文章發佈作者吸收。
*請遵守發文版規內容,與自行斟酌發佈內容的安排,若有其他言論糾紛,一律
 不負責相關法律責任。
*若有其他版規建議,可以到下方處留言,會慎重參考您的建議,並同心維護
 這個友善環境,讓這裡越來越好。❤️🙏

若有其他問題可透過instagramFacebook來訊詢問 ;)
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看更多關於我深度覺醒研究院TwitterinstagramDeviantA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