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者的問題跟OS劇場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麻者的問題跟OS劇場
這次介紹一位張先生⋯他常常自己跟自己對話⋯結果還是找人幫忙!說他的智商只有五、六歲,有時候又像十幾歲⋯但總而言之!不滿十八歲!可本身已經三十幾歲了。
張:「xx你會不會畫牛」?
我搖頭後~
張:「我自己試著畫好了⋯」
張:「xx你會不會畫牛」?
我心中OS:不是說不會了⋯而且畫給你後⋯你又會接著要我畫啥畫啥⋯
張:「xx可不可以帶我去相親」
我搖頭⋯心中OS你都身體歪一邊又沒錢⋯找什麼人相親!
張:「xx你可以介紹女朋友給我嗎?」
我搖頭⋯心中OS⋯說你經濟能力也沒有⋯智力沒有⋯畫畫天份沒有⋯況且閣下尊容像極了「無尊」,而且不是正常版的!是女版的「珍珍」,我哪介紹的出去⋯我是人不是神!
張:「xx人死後去哪裡?」
我心中OS⋯⋯我怎麼知道!我又沒死過⋯
我:「人死後上天堂!」
我沒那麼壞心把心湖的話直接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