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救人喔!到底要我在這鬼地方待到什麼時候啊?
我煩躁的放開攀著紅水晶鐘乳石的璀璨右手直直往下墜。用比金剛鑽還要堅硬的腳尖踩破底下一隻張口咆嘯的狼頭,再抓住接二連三撲過來的溼答答狼鼻子,像打太極拳一樣,把牠們往外甩開。
噁!超噁!
趁著掃光第一波攻擊的空檔,我拔出沾滿髒黃色黏膩腦漿的左腳,跑到水晶湖畔去洗腳。
那些被甩到水晶湖中的凶獸濺起嘩啦嘩啦的茫茫水花,其他沒被我摔進旁邊的鑽石礦群或倒插的血紅水晶柱上的凶獸甩甩身體又猛衝過來。
吼呦!你們很煩呢!我腳都還沒洗乾淨哪!
我奔向九隻又吼又叫還拼命灑口水的狼首獅身獸。一抓住衝在領頭的狼嘴,就撕光牠嘶嘶吐信的紫紅色蛇髮和三條往我身上釘來的黃紋黑蠍尾。我一手握著狼嘴,一手緊扣凶獸的脖子,把牠的身體當成球棒,棒打不斷衝過來的笨蛋。一次沒把凶獸釘進銳利的紅晶柱上就再揮一次。
後方傳來此起彼落的嚎叫,表示那些落水的凶獸已衝上岸。我趕緊丟下變得軟趴趴的『球棒』,動手改造最後一隻『健康的凶獸』。忙完就立刻抓起拋在地上的『球棒』,轉身用牠擊飛一張衝過來的血盆大口。
再一段九轉挪騰以後,我終於把剩下的凶獸全部釘到紅晶柱上。我邊點著凶獸的屍體數量,邊走到水晶湖畔。原地轉圈,像擲鉛球一樣,把手中兩隻『扇子』拋入湖心。
「哇!又是一支七分打點的超級全壘打!哇啊啊啊!我們的詩晴選手真是太厲害了!果然是永遠不敗的全壘打王!謝謝!謝謝!」我在空無一人的超大水晶洞行了一回禮,才往湖心走去。
我一直走到水深及腰之處才蹲下,把身體浸泡在清澈透明的湖水中,踩著底下閃著各種金屬光澤的細沙,用指頭搓開黏在身上的血漬。
我有說過我的身體會閃閃發光嗎?
我現在使用的身體不是我原來的身體…自從我把敷著冰袋的手擱在宿舍的床頭櫃上睡著以後,我就不再是我了。
反正我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這遍地都是紅水晶與鑽石的鬼地方。根本來不及驚訝,就差點被眼前的景象嚇吐。
這鬼地方空中地上,滿山遍野,到處都是頭上長著一對羽毛翅膀的超肥蜈蚣!我都快吐了!
好在我打扁了大概一二十隻的飛天蜈蚣後,牠們就沒再出現了。我也才發現我的身體不是我原來的身體…超級堅硬不說,皮膚還像上百道切面的鑽石一樣閃閃發亮,而且我一點也不會累!
我突然被一個龐然大物撞倒,下一秒就看到兩排流著滴滴答答口水的黃色尖牙抵在我的鼻子上。然後,我兩手就分別拎著那怪物的一半屍體!我眨眨眼睛,才發現我這具閃亮亮的身體自動抓住怪物的上下顎,把牠撕成兩半!濺了我一身黏答答又熱騰騰的深黃色臭血。
超 噁 !
好在這不是我的身體,不然我原地瘋掉。但還是超噁!
你說我怎麼還待在這鬼地方不回去呢?
我很想,但是做不到啊!別說看能不能睡上一覺好離開這裡了!問題是我現在根本睡不著!那隻被我撕成兩半的大傢伙好像是這些狼首獅身獸的老爹,之後三不五時就有牠的徒子徒孫來尋仇,我根本沒得睡。
大概是打算用車輪戰把我累死吧?
什 … 什 麼 鬼 啦 ! ?
岸邊什麼時候站了五十幾隻的色狼在看我洗澡啦?
到 底 有 完 沒 完 啦 ! ?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