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7)禽獸初登場(2007原著版)

那天早上,我從可愛的小綠身邊醒來,那是交往第三個月。
看著身畔那個...緊抓著我的手臂,側著身、露出了一條雪白大腿,依然熟睡著的小綠,幸福感不禁油然而生。
昨晚,我們一起做晚餐,小綠下麵給我吃。吃玩,我們一起看連續劇,看到一半,又在調笑間滑入了被窩,一室皆春,其樂融融。
我偷偷溜下床,親了下她的額頭,她猶原兀自沈睡著。然後,我推開了門,走回了樓上自己的房間,打開了電腦。一上學校的BBS站「寂寞芳心」,立刻收到了同班同學「慶仔」傳來的訊息:「震哥,下午三點民雄的『志明與春嬌川菜館』見,急事。」說完,人就下站了。
好傢伙,手機也撥不通。
莫名其妙!下午三點,有「Shit!山蠑」老師的「民法概要」小考呢!算了,看在與慶仔的交情份上,翹了。
.............................................................................
這天中午,我沒和小綠一起吃飯,因為我們各自有課。
在活動中心的的小吃部隨便吃了碗雞肉飯和豆花,匆匆去上了一堂「福利經濟學」後,我便騎上了心愛的RZR,追著風,頂著大太陽飆到民雄。
到了約定的時間,約定的地點,有點肥胖的「慶仔」早已在店門外等候著。他的臉有點黑,所以大家都叫他「黑面慶仔」。
一見面,我劈頭便責怪他:「阿~!慶仔,我說阿!什麼事這麼重要?林北現在有小考耶....」
慶仔手臂伸了過來,搭著我的肩膀,賊兮兮地笑說:「好事、好事,我不會虧待自己兄弟的啦!來來,進來再說!」說完,便拉著我走進店內。
一入內,便聽到人聲吵雜、杯盤碰撞之聲。突然,人群中爆出了好大一聲:「來了!」。我嚇了一跳,往來聲之處看去,竟是熟人,綽號「電視少年」的「阿助學長」!
「助哥!」我不禁脫口而出,因為我跟他有整整兩年在宿舍的交誼廳一起看電視的交情。每次,一起看電視時,他總會幫我準備好免費的鹹酥雞和滷味。整整兩年吶!這人情不可謂不大。
我遊目四顧,小小的一間店內,鬧烘烘的擠滿了十幾個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有學長、有同學、亦有學弟。
慶仔塞了一杯酒到我手裡,「乾了吧!」他說。這時,所有人也都舉杯朝著這裡,十幾張嘴、十幾個喉嚨齊聲說道:「歡迎!」
我也只好豪爽地一飲而盡,杯底朝天。
桌上擺著十幾道菜,顯然尚未開動。兩旁放著好幾瓶開過的台啤,可見這些傢伙剛剛都在喝著酒,等著我們到來。
「來來來,人都到齊了,就先開動吧!」阿助學長說。所有人轟然稱是,於是,這場莫名奇妙的宴會便開始了。
我被拉到阿助學長邊坐著,一旁不斷有人替我斟酒。席間菜來酒去,服務生流水般進進出出的上菜與收盤,有些人熱烈的聊著天,有些人在一旁划起了酒拳,氣氛喧囂而熱鬧。
「助哥...」我敬了身旁的阿助學長一杯後問道:「這是啥聚會呀?」
學長笑嘻嘻的回答:「慶祝新會員入社!」
我嚇了一跳,手中的酒杯差點滑了下來,問:「我嗎?」
「不然還有誰?哈!!」學長說。
「什麼社呀?我怎麼不知道自己報名過?」我說。
「禽獸會!」他回。
禽獸會!天哪!我想起來了。
剎時間,半年前的回憶浮現在我腦海裡。
那時,我還是個每次把妹都鎩羽而歸的阿宅,在第101次的失敗後,我頹喪地向好友慶仔哭訴,問他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
慶仔當時神秘兮兮地告訴我,學校裡有個秘密社團「禽獸會」,這社團極為秘密,全校僅數十人知悉。
其宗旨在於「兩性平權,消滅公主病」。
但這只是表面。實際上,它是「上正妹同好會」,專門幫助把不到妹的阿宅開鋒下面那把「絕世好劍」。
聽起來很像PTT CATCH 版的功能是不是?沒這麼簡單。
「兩性平權」只是這個社團的基礎功能,因為台灣社會已經矯枉過正,從古代的「男尊女卑」變成了現在的「女尊男卑」,以至於衍生出了許多社會亂象。好比「國立私立比不上兩粒」、「越想越不對勁」...等等,造成男性人人自危,甚至,極端一點的,還產生了出所謂的「仇女情緒」。這讓原本立意良善的「兩性平權」思想,因為「女權自助餐」與「公主病」的出現,最終女性還是成為了受害者。
這個社團真正的目的,就是「消滅世上所有的公主病」,要使用阿宅胯下的「絕世好劍」,讓公主們幡然醒悟,學會尊重男性,放棄吃「女權自助餐」,回歸人性的正軌,進而達到真正的「兩性平等」、「世界大同」。
因為,有公主病的女生,通常都不是公主,只是有病。
有病就要醫
「禽獸會」的會訓是「管社文三棲、幹遍雲嘉南。」
亦即,入會者必須先征服中正大學校內正妹最多的三個學院:「管理學院」、「社科院」、「文學院」 的女生,至少每個學院要上到一個。接著,行有餘力,再往校外發展,吃下雲嘉南地區的每所大專院校。
聽起來很困難對吧?
要在校內三個專出美女的學院「各上到一名」還算簡單,雲嘉南地區那麼多學校,雲科大、虎科大、南華、吳鳳、嘉大、成大......等有十幾所,要各上到一名正妹,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放心,只要加入此會,自有可能達成。
「禽獸會」組織嚴密而周到,會內依據所上過正妹人數按軍階排列會員等級,初入門為「二兵」,每上過一個正妹升一級。譬如入會後上過三個正妹可升為「士官」,為下士;再上過三個可提升為「士官長」,士官長又分為一等、二等、三等;接著是「軍官」,由少尉開始。通常到這階段都已經有差不多十人斬的經驗了,再往上就是中尉、上尉、少校、中校、上校、少將、中將...等,直到五星上將。
每週,「禽獸會」會聚餐一次(與新會員入會的聚餐不同),各會員帶新把到的馬子與會,由上級長官投票表決這算不算「正妹」,凡濫竽充數者一律降階以示懲處。
至於階級有何用呢?這就是「禽獸會」的精髓所在了。
階級低者必須負擔階級高者的部分把妹費用,譬如油錢、賓館錢;並負擔較重的聚餐費用。一切皆按不同階級有不同乘數計算,階級越低乘數越大,負擔越重。以此激勵會員向上之心,收鞭策之效。
而階級高者必須隨時當下位者的顧問,並把用過不要的馬子提供給下級練習把妹(這種提供給下級用的「練習馬」是不能用以提升等級的,因為無法帶來聚餐。)然後,閒暇之餘,還必須動用人脈與關係,打聽各校系公主病患的動向和資料。這除了可供會員們攻略時參考用,還可秘密編製為名冊。
所以,階級越高,把妹的開銷越低。但是,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而這種設計優良的階級制度,就是「禽獸會」的精髓。
有了這種設計優良的制度還怕把不到妹?還怕把不到正妹?還怕把不到校內,甚至外面各校的正妹嗎?
所以,當初一聽到慶仔如此詳盡的說明,當時號稱「萬年打槍男」(每次告白都被打槍)的我,當然躍躍欲試,極盡所能地想立刻加入。
不過,要加入也沒這麼簡單。
首先,必須要有熟人推薦。其次,從報名到核准還有一段考核期。這段期間內,散佈校園內的各個秘密會員會不斷用各種方法,試探報名者對把妹的執著度、守密度、人品、人格...等。
.................................................................................
當初,我報名後,等了半年多都沒消息,還以為早就石沈大海了。沒想到,竟然在今天如願以償!
只是...,我現在已經有了小綠,不再需要加入「禽獸會」了,怎麼辦?
要如何推託呢...?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附錄:網友迴響》

推 cuteship:未看先推 就跟廖震未親嘴先口交一樣 09/05 11:42
推 evadrive:狂推 好一個『扶宅滅破』呀 09/05 11:43
推 blueblueshin:推~好看y 09/05 11:44
推 cuteship:廖震 慶仔是哪一位 09/05 11:45
推 macrose:另類老鼠會-_-a 09/05 11:48
推 ayukawa1984:這是"男"人家族嗎? 09/05 11:50
推 kssteven:寂寞芳心的BBS站在哪啊XD 09/05 12:08
推 tetsuro:芳心沒落了 唉 telnet://140.123.11.90 09/05 12:13
推 baliuzeger:我論突然變成虎爛文的可能性? 09/05 12:46
推 ASHPJ:五星上將真禽獸 哈 09/05 12:47
推 neigence:那年夏天 樓下口交的小女孩 (下一篇害我看成這樣) 09/05 13:37
推 edwkyl:這篇追好久了,廖大的文章很好看耶。 09/05 13:49
推 forlife:有看有推!! 09/05 13:56
推 hgbm:風格不同了 09/05 14:07
噓 nancy1014:要是上到的是單純的好女孩卻被不斷介紹給別人變成破麻呢 09/05 14:37
推 LonelyLove:推推 09/05 16:34
推 jimmy0521:三灣都吃雞肉飯 謝杉榕 XD 09/05 19:5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