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一踏上到處聳立著通天冰柱,嚴寒得直入骨髓的玄冰大廳後,血髮美女便立刻跩下身上的血殷罩袍,將其消弭無形。一股濃烈的甜甜血腥味撲面向安娜襲來,取代幾乎讓安娜失去意識的酷寒。血髮美女一臉厭煩的化為一抹血霧消失。安娜只覺得兩眼一花,聽見一聲清脆的破裂聲響。冰上碎裂著血髮美女的半邊白瓷面具,眼前一片澄澈透明,哪來髮殷如血的美人?
血髮美女罩袍底下的身影雖然稍縱即逝,卻深深烙印安娜毫無防備的心──她穿著一具以一名男性骨骸與血肉打造的全身鎧甲──在那根根白骨與束束的肌肉之間,鑲嵌著無數璀璨耀眼的紅寶石、紅鑽、紅玉髓與血瑪瑙;駭甲的腰間繫著一對一黑一白有些微弧度的雙手長刃。在那短短的驚鴻一瞥之間,只見駭甲胸骨上五顆紅寶石閃耀出紅光,血髮美女就化為血霧消失不見。
隨著血髮美女一起消失的是那幾乎讓安娜吐出來的血腥味。取而代之是一股令人窒息的凝滯壓力。一旁始終波瀾不興的黑髮美女默默捏著安娜的項鍊,拎著失了魂的安娜飛進大廳上空翻騰湧動的黑霧雲海中。
……
這裡是哪裡?我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安娜坐起身來,困惑的揉著眼睛。
在一望無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源竟然是自己。安娜茫然的摸著散發朦朧白光的手臂,摸著身上完整卻略顯單薄的連身白蕾絲裙。安娜發現自己毫髮無傷的躺在一張直徑約十六呎的黑緞綢圓床中。以床為界,圓床以外到處翻騰著無邊無際的如墨流雲,雲裡不斷傳來含糊的竊竊私語。
安娜忍不住抱著膝蓋發抖。
「妳太有福了。」一個幽幽的女聲在安娜的斜後方響起。
安娜轉身面對突如其來的『訪客』:依然穿著露背席地裙的黑髮美女斜躺在床邊,一手(那雙優雅的黑色長手套已經不見了)撐著頭,若有所思的看了安娜一眼,便將視線轉向安娜身後。
安娜回頭發現床上赫然出現一座嵌著一面橢圓形鏡子的黑色大隕石,立刻寒毛直豎:不是因為突然出現的隕石,而是安娜發現自己是唯一的鏡中人。
黑髮美女瞬間並肩坐在安娜旁。祂凝視著鏡子,淡淡的表示:「我從來沒有在實物上看過自己。」
安娜的心漏了一拍,忍不住後退,支支吾吾地問:「妳是誰?…對不起…妳是什麼?」。
「放輕鬆,妳的血可沒有甜到讓我露出獠牙。」黑髮美女面無表情的看著鏡中安娜道:「不過妳得好好控制妳的情緒,像妳這樣脆弱無助的女孩,我不保證我的其他同伴有辦法忍得住。」
「妳是說…剛才的那位?」
「祂?祂才懶得理妳,不然我幹嘛帶妳進我的房間?」
「這裡是…妳的房間?」
黑髮美女轉過頭來,用黑得發亮的瞳眼凝視安娜的眼睛。祂再看向隕石鏡,不冷不熱的表示:「我喜歡白皙無瑕的皮膚。」
「這裡很…幽暗舒適…」安娜的聲音細的像鴿子叫。
「妳只要待在這張床上就沒事。那些只是遮住妳氣息和脈動的防護措施。」黑髮女隨手揮了揮她們周遭一望無際的黑雲:「不是每一個同伴都可以像我一樣自閉感官來保護妳。」
「對…對不起。」安娜往旁邊靠,盯著黑髮女小心翼翼的問:「那個…請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計畫的一部分。妳只要知道我們對妳沒有惡意,只是需要妳待在這裡一段時間,這樣就夠了。」黑髮女下床遁入黑暗。
食物和飲水會在妳需要的時候出現…安娜腦中響起一道清晰的意念,同時,一件以無數鑽石與貓眼石製成的秘銀馬甲憑空出現,漂浮在安娜眼前。
第二道防護…免得哪個男孩溜了進來。
她可以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而且還可以直接在我心裡說話?
安娜微微顫抖的輕輕撫摸馬甲上的貓眼石,不太確定的想著:謝謝妳…呃…?
沉寂了一會兒,安娜的腦中響起一股無以名狀的絕對意念:妳可以稱呼我為暗影。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