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哇!有活人耶!」黑霧雲海中突然冒出一個頭髮閃耀如太陽的平頭少年。他興致勃勃的以肌肉發達的前臂枕著些許鬍渣的下巴趴在床邊,用他好看的天藍色大眼睛和六道刀疤的俊臉,好奇的對安娜眨眼睛。
「你好。請問你是…?」
「噓!你沒有看見我唷!」少年立刻鑽進黑雲,緊張兮兮的露出眼睛掃視四周耳語:「我不該在這裡的。」
「為什麼你不該在這裡?你們究竟是甚麼人?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你們為什麼把我抓來這裡?」
「停!停!停!不要再問問題了!」少年躲進雲裡,懊惱的自言自語:「可惡!早知道就不要來了!慘了!要是被老大知道就完蛋了啦!」
「誰是老大?」
嗚 哇 哇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少年突然發出淒厲的慘叫嚇得安娜跳起來。安娜摀著胸、伸長脖子往少年消失之處張望,輕聲呼喚:「喂喂!你還在嗎?」
祂會沒事。暗影不容質疑的意念再次出現在安娜腦中:祂現在在祂應該在的地方。
祂讓我想起我那搗蛋鬼弟弟。
跟祂比賽特根本只是個嬰兒…最不受控的就是祂。
祂沒有做任何傷害我的事,請不要處罰祂。
沒有任何回應。
安娜轉身環視這總是幽暗無光的地方,看到鏡中的自己一臉蒼白的抓著手肘,確定自己還活著的時候鬆了口氣。安娜突然明白暗影對她說的第一句話涵義:一個人若看不到自己的倒影,那會有多恐怖?
聰明的女孩。
之所以為生靈,是擁有可變化的實體來驅動、維護其蘊藏的能量意志。生靈作用於物質界,能於其中做出改變。而人類有別於其他生靈,於其賦予事物意義之能力與其超越本能之潛能。
能從物質的表面看見自己,觀察其形是否有損傷,檢視其眼神是否清澈無有瑕疵。
能覺察自身狀態,做出改變、調整,以維持內外能量之和諧是身而為人的最大祝福。
所以我們需要妳。透過妳,和妳身邊的人,去影響物質界,完成我們做不到的事。
為此妳是我們的客人,我會負責妳的安全。不告訴妳太多有其原因,請謹守作客禮儀。需要知道的事,時候到了妳自然就會明白。
就像妳剛剛做到的。
過了一會兒,安娜才發現這次的談話在沉默中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我們會一直這樣嗎?」安娜對空無一人的幽暗空間發火:「妳會這樣突然出現在我的腦袋裡和我說話,講完就無聲無息的離開?能不能出來,我們面對面說話?」
無聲的回應是她得到的答覆。
安娜激動的在床上亂走,過了半天四周也沒有任何改變:活潑的金髮少年已不見蹤影,陪伴她的依舊是龐然無聲的黑色大隕石、無邊無際的翻騰雲海、如影隨形的低喃耳語和身上反射著皮膚光芒的貓眼鑽石馬甲。安娜憤憤不平的靠著大隕石鏡,用力坐下。
什麼客人?我是被妳們綁架來的吧?還謹守作客禮儀勒!
安娜瞪著床外的幽垠雲海生悶氣,不一會兒功夫,在連綿不絕的竊竊私語中沉入夢鄉。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