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交易日記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第一單

這一單等蠻久的從PM08~PM11,才等到這個位置,我吃到位置是圈圈那裏,重點是!!! 還是被點掉了...還是我停損抓太短,這單我只抓50美金,因為我壓在邊邊吃,後面果然就漲上去了,美中不足的是我沒上到車!!!
05/25 黃金期貨

美股

那斯達克指數(NASDAQ)

這漲勢真的猛!! 不說都還以為是股票哩,也即將要換月了,現在這個位置更不敢做多了...是不是身為散戶的我越不敢做多NQ越會漲阿!!是的話要恭喜已經在車上的朋友了XD
05/25 那斯達克(NQ)期貨

道瓊指數(DJI)

咦! 沒注意到道瓊(YM)是這樣走耶,還以為有跟著小那(NQ)一起狂漲,這樣走的話,代表我有機會囉,最近要來多觀察一下道瓊(YM)
05/25 道瓊(YM)期貨

標普500 / S&P500

這個也超級少看,目前的位置也是很尷尬,會不會像小那(NQ)一樣來個大漲呢! 還是繼續在區間震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25S &P500期貨

台股

持續觀察這幾點股票,大家也可以看看,沒叫你們去買喔 !!!! 盈虧自負
沒叫你們去買喔 !!!! 盈虧自負,沒叫你們去買喔 !!!! 盈虧自負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沒有任何推薦股票的意思,只是我自己有在觀注,分享給大家知道而喔!!! 大家就只是看看就好 萬海 / 正隆 / 寶隆
如果喜歡 TMNT Trader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交易紀錄, 讓 TMNT Trader 有更多的動力能持續記錄分享交易紀錄,與大家分享共同成長,也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與我討論聊天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MNT Trader
TMNT Trader
為什麼會用TMNT Trader ,想法是關於交易計畫的裡的海龜成員,我比較想成為忍者龜,很無聊吧,哈哈!! 至於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沒有很好的學歷和經歷,只是Nobody,只想紀錄和享受每一筆交易帶來的結果,沒有永遠的贏家與輸家,只有不停地往前才有機會抵達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