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後疫情時代人性篇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年應該有朝氣,敢作為。─魯迅
  台灣新冠肺炎在2023年5月1日正式畫上休止符,在這之前確診者都有防疫假,或是保險金給付,因為本人不參與掠奪資本家的歪步(說是歪步也是台灣金管會自己敲定,所以是站在國家的立場掠奪資本家的財富),最後保險業如何巨虧這是企業的事,與政府、疫情無關。在這我已經先撇除確診者沒有保險金這件事,接下來才說有防疫假跟無防疫假的區別。
  有人會說就那幾天假,要計較甚麼?自己確診請假就好了,現今新冠肺炎確診者,就如一般感冒方式處理,所以在有防疫假的時代,可以請領補助放假休息,取而代之就是隔離監禁七天,現在已經沒有防疫假,我,確診,正常上班,竟遭受【人性】最極致的對待;放假休息,人家看不到你,疫情就不會四處蔓延,所以放假輕鬆在家,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安心養病,又有政府補助津貼(保險金不討論),你說你的病很痛苦很怎樣的...對我現在而言,你們真的很幸福,得了幸福病在FB、IG PO的我現在只想罵三字經。我,不想請自己的假,正常上班,我的同事直接就當著我的面:靠X,確診在這邊做甚麼,你知道你會影響我假日的行程;人家一有難、有困難低聲下氣找我,事情過了就算了,當我一確診影響他人權益者,不管你是誰,就算我是他的主管,也沒人「尊重」你,簡直比流浪犬更可憐;所以我在午飯時,抱著病做的整身溼答答,手也沒洗就直接拿便當走到隔離室就開始吃飯,我,無愧天,無愧地,賺著錢養家糊口,我錯在哪?三年疫情期間,只有公司、家裡兩點一線,最多聽個幾場演講,出門帶口罩,進家門就洗手,我不知道我怎麼染疫,究竟老天爺要怎麼搞我才開心?
  我內心如此多的抱怨,這個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確診,是不是老天爺要教會我甚麼東西?首先就是【人性】,常常聽鍾老師所講的別期望學生會對老師報答,或是...的,鍾老師一概充耳不聞,因為【人性】,今天對你好你認為是應該的,改天損及他人利益必定會向你拼命,這 就 是 人 性,所以別期望自己能做得多好,能救多少人那都是假的,人性一把大刀,就算連觀世音菩薩也碎裂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神都如此,更何況是人呢?確診後的第4天,我已經恢復8成,只要頭不暈,戰勝病毒靠意志力就夠了;放下執著,拿到老天爺所給的禮物,說聲「太棒了」,病毒就會自然遠離。
癸剋丁,壬癸剋丙;巳申合、卯戌合,戌丑
去年丁壬合,壬癸剋丙;巳申合,寅剋戌丑,戌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