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 雷霆於地下鳴動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嗚嗯…好吵喔…到底是在吵啥啦?
吉力安才睡眼惺忪的微微睜開眼睛,就和一雙湊到眼前的血色銅鈴眼對視。牠聽到賽特慌慌張張的聲音:吉力安!吉力安你醒來啦?太好了!怎麼辦?怎麼辦啦!安娜被那兩個奇怪的女人帶走啦!
咩嗚…知道了啦!我才剛醒來,頭還在暈,你不能小聲一點嗎?我的頭被你叫得好痛!咩啊!
「老師變得好恐怖!一直在怪先祖亞倫剛剛為什麼沒有追上去。」賽特把吉力安轉向吵成一團的三人。
「你剛剛到底在幹嘛?幹嘛跳下來擋我們?你都快碰到安娜的手了!幹嘛不繼續追上去啊?塊頭長那麼大,怎麼那麼沒用啊!」被亞倫氣到完全拋開淑女形象的潔吉妮一邊大罵一邊狠狠踹著不知如何是好的亞倫。
克麗絲汀吃力的從後面抱住潔吉妮,想拉開失控的雙胞胎妹妹柔聲勸道:「好了好了。他也是怕我們受傷嘛!別打了!別打了!別氣了!別氣了啦!」
「難道我還要感謝他不成?他眼睜睜的看著安娜被那兩妖女帶走欸!」
亞倫無言以對的站在原地挨打,連屏障都不敢打開。
賽特對吉力安咬耳朵:「怎麼辦啦?吉力安?」
嗚嗯…頭好痛。我片刻都不得閒是不是?
「吉力安!」
「你很煩呢!」吉力安不耐煩的跳上賽特左肩,張口刮出一道冷冽的勁風,把第一正義廳兩側餐桌的紫羅蘭絨布和牆上垂掛的紅布幔吹得啪達啪達響,丟下一句:「不要打擾我睡覺想對策。」就和睡神約會去了。
原本倒了一地的皇家侍衛和留下來的七名賓客被吉力安的冷風一吹,紛紛打起噴嚏,抱著發抖的身體醒來。
看著鬧個不休的潔吉妮三人和遍地東倒西歪的皇家侍衛與賓客,賽特咬一咬牙,大膽開口:「大…大家都沒事吧?」賽特扶起一名白袍青年,對醒來的侍衛們道:「先…先把在場的客人帶到客…客房休息,再叫廚房帶…帶一些湯和肉給客人暖暖身…身體。」
所有人都看著發號施令的賽特,連潔吉妮也停止猛踹亞倫的腳。
「幹…幹嘛這樣看…看我?快把客人帶到客房休息!」賽特對發愣的眾侍衛大吼,眾侍衛才紛紛開始行動,兩兩一組的護送一名外賓走出第一正義廳。
「賽特…」潔吉妮欲言又止。
「幹嘛?」
「那邊。」克麗絲汀指著賽特先前站立的位置,其上空隱隱漂浮著一枚嵌著一面圓盾的碧玉戒指。
那不是迪恩的戒指嗎?所以那怪女人指的是這枚戒指,不是指我囉!
亞倫歪頭搔著後腦勺的傷疤問:「那是什麼?」
「迪恩的護身戒!」潔吉妮沒好氣的啐道:「你是不是認識那紅髮妖女?」潔吉妮舉手猛搓亞倫的胸膛,咄咄逼問:「不然她怎麼說你還是那麼溫柔?」
亞倫連忙搖手喊冤:「沒有啊!我沒見過那女人啊!」
「沒見過…沒見過會對你脾氣那麼熟悉?她不就是認準你會保護別人,才對我和克麗絲汀下手的嗎?」
亞倫低頭搔傷疤,嘀咕:「可我真沒印象看過那女人啊…」
「好啦!現在吵這個沒有意義!當務之急是趕快把安娜救回來!還有這些不省人事的…」克麗絲汀望著趴倒在地上的大匹堡力克、羅斯林安卓洛夫、藍衣青年與莉蒂亞。
潔吉妮疲憊的閉上眼睛嘆氣,一邊揉著眉心搖頭道:「把他們背到花園寢宮,等他們醒來吧!」她瞥了一眼亞倫,啐道:「還看別人,就是你啦!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那麼大隻,背得動阿崔的嗎?」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