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潛能,往往是需要敞開心胸開發的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有發過一篇關於人氣宮位的文章 (https://www.patreon.com/posts/ren-qi-de-gong-55224212) 這裡解讀了人際關係中,與你不相關的陌生人(也就是路人緣),以及欣賞你而訂、按讚的粉絲怎麼區分。這兩個宮位都強,加上上升主星、太陽都沒有落在混吃等死的宮位的話。這是在當今社會各流量平台能殺出血路的重要判斷依據。
在執業過程中,有兩個宮位是上升主星或是太陽落在這裡,表示他重視或有天賦,但卻很不願意做的。這是 7 & 11。人氣的宮位。因此我常稱這種結構的的會有點人群恐懼或社交排斥。
剛開始從事這行的的時候,看到這種結構,上升主或太陽,或有興群在 7 or 11宮的,都大力鼓勵對方去接觸人群、擁抱人群。參加社交活動,經營自己的社群團體。但頻頻被打槍。因此觀察到了這個傾向,有社交、經營粉絲天賦的人,很高的比例他壓根兒就不愛做。但能不能做?他們很容易變成人群的帶頭大哥(大),只是他們要不要。
我有一個客人,上升天秤,金星在獅子,也就是天秤起算的第 11個星座。這是人際社群、粉絲、社團的宮位。這位客人有很強的控場能力,在公司裡的大小活動常被推出去當活動主持人。他們公司是大集團,尾牙找了大牌明星來表演,上台串場也有他的。不怯場,於是一直被推上去。但他能,像我們小學時課堂上老師問問題時,大家頭低低的最好不要叫到我一樣。這樣的星盤的結構在剛開始執業時,我經常判斷錯誤,認為那些表現機會是他極力爭取來的。因為上升主星置放到那個宮位去。當得到的回應卻都是 “ 我很討厭社交,同事約吃飯能不去就不去”。
7 or 11 宮強的人,多半排斥社交。但能不能做好這項工作呢? 可以。差別在當事人有沒有意願。
我自己的上升主星在 7宮,11宮的星群有緊密的三分相。三分相在古典占星裡的解讀是兩端的行星、宮位能夠輕鬆、容易、快的連結起來。但輕鬆、容易不等於好。只是容易而已。(這裡稍微岔開話題,這陣子才深刻感覺到現占對於現實生活中的好與壞,取決在是壓力或和諧相位。這個觀念真是無腦的粗暴。)
因為上升主星落在路人緣的 7宮,再跟代表粉絲群的 11宮有緊密的三分相。單看星盤解讀來,如果我人在演藝圈,就是自帶頂流流量的明星。但就如同大家看到的我,現在的活躍是以一種奇特的風格,收穫抖 M的群。他們欣賞的是我的個人特質、專業還有尖酸刻薄。這不是在傳統定義上的好人緣,也不是一般大認知的善於社交。而我在學會用生命體驗星盤之前,也真的跟以上提到的客人們一樣,不愛成群結黨,不喜歡呼朋引伴。有點人群恐懼。但回顧從小到大的歷程,很容易變成意見領袖,或是其他人順理成章的把我當帶頭大哥一樣的跟著。我不喜歡,但有這天賦。
學了占星之後,我看了這結構,於是開始一連串的拿生命體驗星盤的冒險。因為我的人際關係的宮位都是凶星、入陷的行星多。所以溫良恭儉讓的路線不適合我,我把角色設定成現在這樣。難搞、嘴賤、得理不饒人。這樣也收穫一票欣賞這種奇異人格特質的粉,我在這上頭領悟了 " 小眾其實可以很大眾”。
所以,如果你有很厲害的 7&11宮,這是可以掘的天賦才能,可以釋放的潛能。訣竅是別想著去討好大,堅定的做你自己。那些社交面具通通拿下,如果不是你在意的人,又管他們怎麼評判你。這兩個宮位能讓你收穫滿滿的人氣,但非要你博阮、討好他人或是虛與委蛇的笑。這兩個宮位能量飽足的人,這天賦用在客關係、知名度、群聚力等事項上頭,就不只是叫你去跟人家互動、社交那麼淺薄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