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自己為什麼買滬深2?跟買台灣50正2一樣,陸股現在只有利空沒有利多,要有多爛就有多爛,就是這種時刻,之後才有恐怖獲利!
五月是我超慘一個月,虧就是虧,努力拿回來!
    736會員
    168內容數
    庫存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資訊分享-沒有白吃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分享-石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分享-石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訊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享]你不會知道你遇到的事究竟是福是禍剛才在看某支影片,聊到小時候的(物理)受傷經驗...
    avatar
    S判
    2024-06-20
    分享幾個我知道的人生感悟,毫無保留!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意識的本質,以及在無和有之間波動的世界觀。我們提到了從無到有的奇妙過程,以及意識和行動之間的關係。同時,文章也強調了面對現實的艱難,以及處理生活中起伏不定的時刻。無論是成功或失敗,都與財富無關,僅源自個人心態。最後,文章分享了對於平凡生活的理解,以及對於生存和夢想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4-06-13
    【分享】精品級的航空公司: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開箱文星宇航空是一家精品級航空公司,提供與傳統航空公司不同的服務體驗,包括臺灣設計師自行設計的空服員制服、與獨特餐廳品牌合作的飛機餐點以及由夢想動畫製作的機上安全影片等。星宇航空的機型新且提供機上娛樂,如果價格相當的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4-06-13
    分享:擴大療癒11天(5/19-5/29)過程擴大療癒過程記錄與身體狀況總結  個案因為經歷了難過的事情,或是被問到某些問題時會突然情緒波動,因此來報名為期11天的擴大療癒服務。   療癒進展與建議  在前幾天的療癒過程中,我們觀察到了頂輪、第三眼、胃、子宮、泌尿道、大腿和小腿等部位的能量狀況。頂輪有許多黑線,這代表個案思考過多且混亂。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1
    【分享】鴨鴨治癒插圖(小紅書) 插畫作家oiunl生活需要點療愈,來點可愛鴨鴨治癒心靈。分享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6-07
    分享有人將贍養費拿出來分享的嗎?! 昨天簽完協議書後贍養費確定了, 我將資金現金流量跑了15年的試算表, 當初都針對自有資金規劃現金流, 自有資金創造的部分只能讓我衣食無虞, 卻無法全部滿足維持現況, 感謝贍養費的金流讓我有了餘裕; 配合60歲請領退勞保月退俸, 我可以不用那麼簡樸了,
    avatar
    悅讀者
    2022-06-10
    分享接受 CakeResume 訪問在 podcast 分享職涯,體悟到應該多分享自我,藉由分享過程中檢驗並且更認識自己,也迎向更開闊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酥扭分析
    2022-05-19
    分享伍思凱耳熟能響的一首歌,大家都會唱B段歌詞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0-05
    分享徜徉在自我的海洋中 找到一份寶藏 試圖  傳達給你
    avatar
    林雲玲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