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輸出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4日(日)
算是在家休息的一天,只有我能休息呢。女友是真的太忙了。
總是得到蚊子喜歡的我晚上睡得挺差的,半晚狗狗在床上走來走去也只是小插曲。主要就是癢。
市況有週期,不同週期適合買不同東西/股票。所以其實第一步要分清現在到底是什麼週期。
課程我其實有上過,應該也有兩年了吧,有時看到課程我會忍不住想買也想學。學新東西有時會很快樂,問題在於我輸出…也就是學以致用的比例實在太低了。所以這個打算挑戰一百天的記錄也是在練習輸出,也是在提我要做交易日記。
因為這樣才能真正進步啊…我算是都懶了4個月了OTL
一早就知道要做的,現在也知道了原來人要開始做5分鐘左右動力才會出來。就差在練習輸出了……嘛,我不是正在做嘛。
堅持才能成就不凡。我說的給自己聽的。
還沒做好準備啊啊啊,接下來一星期走勢的準備…還應該要重溫一下以前市場週期的Notes了啊啊啊,詰個就接下來的一星期內做吧。
明天蛻變遊戲我還沒有想好題目的說……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s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 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JoeC
    2024-06-13
    無痛入手 C++:基礎教學3 - 程式的輸入與輸出<iostream> ​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iostream> 是專門處理程式的輸入 (input) 以及輸出 (output) 的函式庫。輸入輸出的對象是以電腦作為主角: 輸入指的是「把資料給電腦」,輸出指的是「從電腦那邊取得資料」。 在這個系列的文章中,程式輸入指的都是從鍵盤輸入資料給電
    Thumbnail
    avatar
    鏟薯達人
    2024-04-24
    輸出:輸入=7:3 最強成長螺旋梯《最高學以致用法》&《最高學習法》讀後感剛開始要寫作,一定會遇到「不知道要寫什麼」、「如何持續地寫」等的困擾。參考樺澤紫苑的心得分享四個關於輸出的改善問題,包括擅長輸出的方法、提升輸入效率和質量的建議、快速寫出文章的技巧,以及長期持續寫作的祕訣。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森 alison
    2024-04-16
    ChatGPT即將更新:與DALL·E 3的結合,開創多模態輸出的新時代!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OpenAI再次帶來了令人震撼的消息。今年10月,OpenAI宣布將通過API向ChatGPT Plus和企業版用戶提供全新的文本生成圖片產品——DALL·E 3,這一創新不僅意味著ChatGPT將開啟多模態輸出模式,更代表著用戶將能夠通過文字輸入,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創意商業研究所
    2023-09-21
    JavaScript 演義 #3: 赤壁火舞,輸出閃光JavaScript 演義 #3: 赤壁火舞,輸出閃光
    Thumbnail
    avatar
    KH Huang
    2023-09-16
    3. 內化的軌跡 以輸出為前提來輸入輸入的材料要經過消化才能輸出
    Thumbnail
    avatar
    山毛蟹
    2023-02-19
    第3場:閱讀接龍讀書會--分享三個心得、一個行動,帶出下一本書 - 我的第三本書 《論點思考》「閱讀接龍」讀書會第一場《逆思維》、第二場《六頂思考帽》後,第三本我接著讀的是《論點思考》,主旨是:解題前必須找到「真正的問題」、「真正該解答的問題」。彼得杜拉克的名言「最危險的事情,並非提出錯誤的答案,而是提出錯誤的問題」,若問題設定錯誤,極大可能讓組織把資源投入無用的領域,這也是常見的謬誤。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2-11-21
    升學|學測倒數75天(學習篇--3):化輸入為輸出、學習的陷阱大多數同學會在念完書後直接寫後面的題目,遇到不會的題目再回來翻書,寫完題目訂正完就覺得自己唸完了,若您也是同樣的學習方式,請務必把文章看完,因為您正巧落入了學習的陷阱!
    Thumbnail
    avatar
    二八學習力
    2022-10-30
    博客來熱銷NO.1《NOTION人生管理術》,教你出書的3個祕密法寶!《Notion人生管理術》出版4個多月,也登上博客來全站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要來首次公開!!我寫書的原因、中間遇到什麼困難、還有3種神奇的寫書法寶,連日常生活都好用!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跟你分享:(可快速點選連結) 一、Gap year(空檔年)的畢業禮物 ------
    Thumbnail
    avatar
    牧羊妮
    2022-05-17
    生活提案|跨出舒適圈第一步:離家。北漂 10 年回顧 3 大改變。其實我從沒想過要走去哪,也沒有預設這段旅程會走多久,但我知道,只要不出發,就沒有開始。你是否想過,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創造些不同的體驗?又或者很想踏出舒適圈,卻害怕改變之後生活沒有過得更好?還是生活中的某個事件發生,促使你突然很想開始改變現狀?只是,你遲遲無法踏出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職涯停靠站 Career Gap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