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 歡你第 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喜歡你!貓咪雷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qCFGQPoLQ一、看封面,猜猜雷弟是一隻怎樣的貓咪? 二、聽故事 三、在故事裡,有哪些描述聲音的語詞? 四、咪咪看起來怎樣?咪咪有(          )的爪子,(         )的眼睛。 五、在這本書中,雷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4-05-22
    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我喜歡你,喜歡了10年了
    avatar
    九九
    2024-05-13
    「我喜歡你,必須是喜歡和你相處時的我自己」沒有講述到書中的大概劇情走向,不會有爆雷的問題,可以安心服用🥰🥰。裡頭主要是關於我的感情觀還有我對書中字句的詮釋與看法,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寫得不好請多包涵🙇🏻‍♂️。雖然是書評,但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我對於這本書真正的想法,前面基本上都是由半評論半創作的形式,來鋪成我的核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聖育鬱寡歡迎光臨
    2024-03-29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感動無法變成心動這是我對你的感受,我和你在一起很開心,但卻不是愛,離開的話我會難過。我對你的情感,真實而珍貴。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3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   我掙扎了好久。   我以為這就是真實,然後我從夢裡醒來——
    avatar
    哈古
    2023-11-15
    #G's6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溫哥華的第四天夜晚,娣娣趴在嬰兒床邊看著小東西睡著的可愛模樣,「小公主,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哦!而且軟軟的好好摸~」 「要抱抱嗎?她出生的這幾天妳都沒抱過她。」泰琳娜笑看她。 「不要,我怕我粗魯會讓她摔倒。」伸出一隻手指頭戳戳嬰兒可愛的嫩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漫畫、書本及Podcast節目推薦) 當我們足夠了解與愛自己後,面對別人的閒言碎語,依然可以優雅舒適的以自己喜愛的樣貌和方式,愉快地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做一個安然愛自己的女子,可以不再為了使別人覺得漂亮而打扮,寬鬆舒適的純棉及涼紗,也可以高興打扮,讓自己看起來就是美麗的自己,舒適自在隨心所欲。
    Thumbnail
    avatar
    薰衣草
    2022-06-21
    我喜歡你,那又怎麼樣?畢業的季節即將來臨,我不會跟你說再見, 只因為...我 很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有你的場合我會盛裝出席,有你的地方會心跳加速,有你在的教室,連空氣都是聞起來都特別清新~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03-14
    我喜歡你,但卻不敢再喜歡你「我喜歡你。」 在你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後,開始緊張著接下來會聽到的答案 「抱歉,我拒絕你的告白,我們以後還是不要有交集吧!」 聽到意料之中的答案,你竟然沒有覺得一絲放鬆 取而代之的是痛苦跟悲傷 明明知道你不會接受我,為什麼還要表態? 你開始責怪自己,如果當時不說 那今天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沈楓ShenFeng
    2022-03-09
    我喜歡你...(文章很長,請自行斟酌) 在陌生的地方,茫茫人海中,你來到我的世界裡 你知道嗎?那是我印象中最美好的回憶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感覺過得充實 我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陪伴你 只希望你也能把我當成重要的人看待 所以我每天5:30起床 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公車站 搭上第一班車 下車後,等著下一台車 這等待的20
    Thumbnail
    avatar
    鉺空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