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裂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我都在寫我自己寂寞的相思。
片面的、反覆的、無可救藥的、單相思的、自作多情的。
難道你不無聊嗎?難道你時間真的那麼多嗎?原來你不睡覺都因為這樣子的同時活在天堂和地獄裡?
我不知道。
我深怕自己恣意妄為地任何一則小動作都會打亂妳的呼吸,我深怕著即便只是一個小小的期待都會讓妳嗤之以鼻。
我背負著無可救藥的深愛,而這種無法言喻的深愛,只有在獨處的這個時候才能單獨的心裡擁有妳,我整個身體都在發燙,如滾熱的咖啡依樣沸騰。
即便顧爾德輕揚的鋼琴聲洞穿了世間所有的寂寞,而這寂寞的相思只能在這裡反芻。
不是我只想到我自己。
不是我自私地只想到要發洩自己的寂寞。
我在每一行文字裡都投射了破裂的自己,
我在寫自己。
一個無可取代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