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完最後一個會,漫長的一天來到解散的時刻。
老闆問我:
「要不要坐我的車回去?」
想當然耳的我說:
「不用了,老闆,Mirage就在對面而已,我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老闆面露詭異的表情:
「不後悔?」
我好奇面帶疑惑地看著他。
他彷彿明白了什麼:
「你還沒看我的LINE?」
我趕緊打開手機。
原來老闆在來威尼斯人的路上,傳了一張車內的照片,寫著:終於坐到了。
從機場進市區的時候,老闆安排了pick-up,結果來的是一輛極大台的SUV,老闆嘟噥著說以前都是勞斯萊斯來載的。我笑說:
「飯店知道老闆這一次不是來賭的,所以派這種車來。」
老闆有意讓我知道他終於坐上了豪華座駕,故意先傳照片炫耀一番。
今天上下午各一個頗硬的會議,兩個客戶都是COO出席,冠蓋雲集。我天真的以為我終將只是陪客,沒想到都是我獨挑大樑,老闆在一旁百無聊賴頻頻微笑頷首,雙方行禮如儀走完過場。
下午在威尼斯人的會議一結束,老闆就問我們要不要坐他的車回他投宿的旅店。
面對有意擺闊的邀請,再推辭就顯得太不解風情了。
我們開開心心地在眾人目光注視下坐進豪車,揚長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