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文
在疫情之前我已上過一次NLP(神經語言學)的課,中間隔了3年未再繼續把未完成的課程完成,
今年我有強烈的慾望一直想要把它完成,都在注意課程時間,
然而時間上我有一些時段無法配合上課,
老天爺知道了我的需求及困境,衪安排一次機會讓我去體驗。
現在上的NLP課程我因有事無法進教室上課時有線上補課,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老師是一位佛心者,可以讓學生不間斷的學習。
**************
☆當我們的強烈意念出現時,老天爺會看顧著我們的,
若是善意念會有美事來臨,
若是負面意念會有功課做不完直到明白、放下。
☆那怕是隱約的小負面意念,没有好好的調整及面對,它還是會發生的。
勿要用那自我安慰的想法去把負面掩蓋,是無效的轉念。
☆在身臨其境體會的這一段日子裏,容我用盡各法去調整,
最大的悟道是回到那最原始的自己,去承接不完美的自己,儘管是歷經百千淬練。
☆該要完成的功課,天使會在身旁協助你,因你是全心全意的。”方法”會來顯見引導。
☆面對問題時,其實没有方法,唯一的”方法”是下定決心不再逃避,不是去找很多方法來隱藏。
如蛀牙痛不是找各種方法止痛,其是找出那顆蛀牙去治療。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曉曉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領悟!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妳)贏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幻相解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臣服?還是逃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心》及《起心動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意念事件意念事件|帶你穿隧到詭異、衝突的事件之中。 這個系列主要收錄了科幻驚悚、恐怖離奇為主的獨立事件單篇創作。其一目的是作為一個橋樑,當主題足夠明確時,這些單獨主題可能就是會變成「類超自然」系列中長篇小說的基底素材。另外為了要持續這些素材,會持續地製作短篇小說故事,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打賞加入。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5-17
    意念的力量|Case89意念的力量:如何面對與轉化恐懼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1-25
    【意念使用手冊】用科學解釋吸引力法則所謂吸引力法則,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而【意念使用手冊】這本書旨在利用量子力學來說明,我們的所思所念如何藉由粒子化成現實,每個人對人生都有足夠的掌控權,端看我們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一打一打
    2023-12-01
    意念的力量 ➠ 如何創造幸福、健康和富足 00:03👉1.宇宙的時間觀:一切萬有的創造力 03:54👉2.創造與設計:宇宙的奇妙之處
    avatar
    廖盈媗
    2023-10-12
    意念會變成事實 20230924想法就像迴力鏢,丟出去有時候會帶著答案回來…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09-24
    意念控制身體2023年的新年目標,其中有一個是要養成每週運動的習慣。 這個習慣可以是跑步鍛鍊肌耐力,也可以是瑜伽伸展筋骨,不管如何,提醒自己要關心自己的身體,工作要衝,身體也要顧。 原先決定要去外面跑五公里,因為外面的空汙實在太嚴重,改由在家做伸展瑜伽,上youtube隨意挑選一個在家的瑜伽影片,開始行動!找了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1-12
    意念決定心境,還是心境影響意念由於上班地點近山腳下附近,經常有午後大雨;上午大晴天,下午大雨天,兩種天氣,一次滿足,是夏日裡的日常。 在昨天上班的路途中,經過田間產業道路時,起了大霧,我騎車機車穿梭在霧中,猶如我現況迷茫的人生一般,看不清前景,一片霧茫茫。 大約三百公尺後,雲霧消散,田間交錯的產業道路灰色路徑,又清晰了起來。是否
    Thumbnail
    avatar
    二黑
    2022-11-04
    憶念也行,不憶念也行,喜歡就好熟悉憶念水晶球之法的人,就去憶念水晶球吧! 而熟悉觀想佛像之法的人,就去觀想佛像吧! 但若不喜歡憶念或觀想,只想要維持寂靜不動的樣子也行。 如果出現了光亮,就看著那個光亮。出現了一尊佛像,就看著那尊佛像。 出現了好幾尊,就看著那好幾尊。有很多尊,就看著那很多尊。 相信吧!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
    憶念父親相較於母親,我對父親的記憶跟印象是較少的,連父親的照片都不多。 最近北部要搬家,趁著連假回家幫忙整理媽媽的房間,看到很多以前的照片還有父親的資料,我把一些老照片跟資料帶回台中整理,其中有當年父親在兩岸尚未開放時透過第三地往來的家書(父親是當年隨國民政府來台的軍人),也有開放後回老家探親的珍貴照片。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