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善心結善緣,

善緣即是貴人,

我相信出現的人,發生的事和物,

是老天爺冥冥中的安排,

人和人、事和事的連結連動,似蝴蝶效應。

#說愛、說謝、說對不起




可能是蘋果和顯示的文字是「地球是圓的, 所有的事情都會轉一圈回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要好好地做人。 朱德庸 ©糖席」的插圖

可能是蘋果和顯示的文字是「地球是圓的, 所有的事情都會轉一圈回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要好好地做人。 朱德庸 ©糖席」的插圖

可能是蕾絲的圖像

可能是蕾絲的圖像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曉曉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幻相解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臣服?還是逃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心》及《起心動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念!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貴人運的原理和核心(命理課 2023/7/18)看卦時,很多人都會問我的貴人運如何,又或者問什麼時候能遇到對我今生影響比較大的貴人。但其實這些這些東西通通是看不了的,因為這個提問的方式就缺乏了「方向」。而這個「方向」,就是明白命理和不明白命理的區別了。就算給你看了,那也因為範圍太廣而失去指導意義。 貴人的來源 首先,我說一下本質層面上的貴人來源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0
    貴人運什麼樣的人貴人多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3-06-19
    貴人生命中有些人,即使只在短暫的時光中與我們相遇,卻能給予我們無盡的回憶和深深的感動。對我而言,在嘉義市吳鳳南路25巷21號的房東就是這樣一個難以忘懷的人。 那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時刻——嘉義女中高二時開始。年少的我第一次離家,帶著滿懷期待和不安步入了這個新的環境,而這位高中房東,成了我生活中的重要支持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5-16
    貴人帶給我的啟發貴人,常常在人生遇到關卡時,老天派來的天使,陪你度過難關,或是鍛鍊各種能力,然後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帶來生命的改變和啟發。有位努力的女孩,她想要成為大人們的驕傲,可是即便她拼命的念書,還是常常搞不定數理的難題。有時好不容易背下公式,當突然被點名,或是考卷翻開的瞬間,看著數字再度變成摩斯密碼......
    Thumbnail
    avatar
    尋路心理師-吳曉柔
    2023-02-24
    貴人救我貴人就是對我們人生有幫助的人,貴人也會賞識我們,給予有發揮舞台的機會。大多是年紀長於自己或社會地位高於自己(平輩對我們有助之人大多稱為幫手)。而任何人都均有機會成為我們貴人,會在任何地方,用任何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現。故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廣結善緣,就不會錯失任何得到貴人的機會囉~ . 大家都愛貴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15
    貴人[人不要老想這天上掉餡餅的事] 若想要遇到貴人,那麼就先讓自己成為貴人。世間熙熙攘攘皆是利,只有自身有了價值,貴人才會因而產生好感。 要懂得自我增值........若自己不夠優秀,天天嚷嚷著想遇到貴人,而現實又好難過的話,則須用知識去武裝自己,那麼才是遇到貴人更好的途徑,因為貴人也不傻,本身有了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林志文
    2021-10-22
    貴人的定義歐巴:其實,妳應該感謝前幾天那貶損妳的人,那是貴人耶! 我:怎解?
    Thumbnail
    avatar
    Eliza Hsu
    2020-12-28
    貴人命,貴人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弟子自從接觸牟尼精舍後,開啟了唸經迴向之路,遇到親朋好友都會勸他們誦經;無論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或是〈心經〉、〈大悲咒〉……等等,只要是大乘經典,我都會鼓勵他們勤加唸誦並且多多行善布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26
    貴人在身邊而不知?  一般所謂貴人,大多指能給自己幫助的人,尤其是在危難或需要的時候能夠拉一把的人,有的人似乎命中貴人多,一生風平浪靜、扶搖直上,有的人似乎老是遇「小人」,總在後面扯後腿、給小鞋穿,但真的是這樣嗎? 貴人在哪裡?或許需要發現的眼睛 看過作家莫言的一些語錄,覺得很精彩,關於人世間的種種人,莫言說:「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