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流星!妳配合一點好嗎?怎麼每次都等到牠們貼到我臉上才發射?」我一邊把臉上黏呼呼的髒黃色血甩開,一邊用流星指著把我團團圍住的狼首獅身獸叫道:「妳知道血濺在身上的感覺嗎?很噁心耶!」
妳是白癡嗎?妳全身上下哪一隻眼睛看到我有身體的啊?妳這個笨蛋!流星每罵一句就發出一股震動震得我左手發麻,她繼續嗡嗡嗡的罵道:有曦琳的載體了不起喔!反正妳也不太會用。
在流星慢半拍的轟掉一隻朝我脖子咬來的凶獸半邊腦袋後,我把獸屍砸在跟著撲過來的兩匹凶獸臉上,奮力往上跳好攀在鐘乳石上。我瞪著發熱發紅的火鎗問:「什麼意思?什麼叫反正我也不太會用?」
誰跟妳說要我攻擊要用講的?妳可以直接在心裡對我下命令啊!一直把我對著這些噁心巴拉的東西,又不告訴我要攻擊哪個目標,誰知道妳要幹嘛啦?
「妳的意思是妳聽得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廢話!我還知道妳現在很餓,很想吃一個什麼氣死炸雞堡!流星嗡嗡嗡的繼續罵道:都什麼時候了?妳還有閒情逸致回憶那什麼堡的味道!
「妳自己和這些噁心巴拉的東西打一天看看?不餓扁才怪!」
要講幾遍!我沒有身體!流星突然通體發燙,瞬間轟掉我手中的鐘乳石。
落地後,我舉著迅速黯淡下來的流星和獸群對峙。一會兒,我發現大事不妙。
流星完全不理我!對我給她的指令完全沒反應!
喉立蟹特!
凶獸一擁而上。
我無奈的再次跳到上頭避難。
轟!!!!!
流星搶先把著力點擊碎,害我抓了個空。
「妳幹嘛啦!!!」
我一邊往下掉,一邊手忙腳亂的踢開不斷撲上來的凶獸大罵:「豬隊友!真的是豬隊友!不幫忙就算了!還不讓我休息!」
邪惡是不會休息的。流星幽幽的低吟:死了就可以休息…活著就是要戰鬥!
她突然發飆。
一陣綿密的炮擊後,放眼望去見空中到處瀰漫臭得快讓我窒息的鐵鏽硫磺味和化不開的黃色濃霧。
過了一會兒,等視線清楚後我才明白......
流星把洞窟裡的凶獸轟得連渣也不剩啦!
「哇!原來妳這麼厲害啊!」
哼!這種一眨眼就可以解決的小妖,妳打了半天還打不完,真夠沒用!
「凶屁啊!妳到底是什麼鎗啊?氣死我了!」
拜託!在妳氣死前,我早就被妳笑死了!妳也太弱了吧?老大到底選妳來幹嘛的啊?
「誰是老大?」
妳太弱了。回答妳問題完全浪費我時間。我要睡覺了。等妳變強了,我再考慮回答妳。
流星二話不說的迅速冷卻。同時,又有凶獸三三兩兩的從地下縫隙裡鑽出來。
歐買尬的!!!到底是…有完沒完啦?!!!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