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呵呵呵……」
一條長長的黑絲綢帶繫住陽光金髮少年的左腳踝,讓祂倒吊在玄冰大廳的空中。少年不時發出輕聲痛呼,一邊滿頭大汗的以人眼看不清的速度撥弄手中的金屬玩意。祂全神貫注的緊盯手中物,完全忽視周遭隨處而立的冰柱、巨型冰岩和頭頂下寶藍色的冰封大地映照出來的倒影──一隻被黑絲綢帶綁住左後腳、緩緩原地旋轉的倒吊金毛狼人。少年偷偷瞥了一眼坐在玄冰王座上盯著掌中事物微笑的淡藍色油頭男子,耐不住好奇的開口問道:「老大祢在笑啥?」
雖處在佈滿鏡面的玄冰大廳,卻無一物能映其一輪旋月的純白法袍身影,淡藍油頭男低聲輕笑:「這小女孩真可愛……」以一對燦爛的湛藍雙瞳鳳眼注視掌中不斷顛仆翻騰的詩晴的男子輕嘆:「要不是看她還沒完全掌控曦琳的載體,真想放個暗示在她裡面。」雙瞳男頭也不抬的冷笑:「祢還有功夫問我在笑什麼?艾碧給的東西做完了沒有?」
「還沒啊老大!這傢伙好難用呀!」少年哭喪臉哇哇大叫:「他一直跳刺針出來!我都快被他扎死啦!」
「那…你就再快一點啊!在刺針冒出來以前,先把指尖移開嘛!」雙瞳男饒富興味的繼續盯著掌中與凶獸奮戰的詩晴。
「艾碧蓋兒說一叫醒這玩意就要一直碰著,不能沒有被碰到的時候,更不能讓他掉下來,不然要重頭來過。」少年洩氣的自言自語:「無時無刻都在冒刺…怎麼可能不被扎到嘛!」
男子終於抬頭注視兩手血淋淋的淚汪汪少年,慢慢說道:「這東西…只有祢速度最快可以少被扎到…」祂和藹的微笑:「還是祢覺得其他兄弟可以完成?」
少年吐吐舌頭,搖頭低語:「我還是自己來好了!我不想被亞薩爾揍、被便雅敏笑…」
「被以西結無視。」雙瞳男『好心的』補了一句。
少年無聲的嗚咽。
「呵呵呵……」雙瞳男翻手握拳再打開右掌,兩眼發亮的看著掌中走在四頭馬車旁的拉弗第和賽特。
「然後……潔……潔吉妮老師……就發……發現在……在祕……祕密基……基地的我們。」賽特一邊努力地跟上拉弗第大步流星的腳步,一邊抬頭,比手畫腳的和拉弗第講話。
「所以萊小子竟然把我變成石頭了!」拉弗第激動的揮拳大罵:「真他媽活膩了!」
「拉……拉弗第你不……不要那……那麼生……生氣啦!」賽特緊張的搖著手:「而……而且先……先王萊……萊恩……老……老早就在一……一百多年前就……就長眠於地……地下了,你……你也見……見不到他。」
「好歹也讓我打他屍體幾拳出氣!」拉弗第咬牙切齒的低吼。
「你跟拉弗第是不是有仇啊?再怎麼樣他也是你的後代,你怎麼老是對他又摔又罵的?」潔吉妮斜睨沉著臉坐到她身旁的亞倫。
「我們怎麼會有仇?只不過這小子每次醒來就用閃電對我又劈又轟,剛才還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總該給點教訓吧?」亞倫的眉毛糾結的像打架似的,滿臉不悅的瞪著熱烈交談的拉弗第和賽特,搖頭道:「這孩子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好一個人怎麼身體會放電呢?」
「呵呵呵……你這磨人的小東西!」馬車裡的克麗絲汀低頭逗弄躺在大腿上的吉力安,被吉力安逗得發出格格嬌笑。
「老大這到底是啥東西啊?」少年忍不住打斷雙瞳男的窺視,委屈的發起牢騷:「啥東西非得把我吊在祢旁邊用啊?」
「不把祢吊在我這裡,祢會乖乖聽話嗎?」雙瞳男彈開手指把克麗絲汀和吉力安拋到空中。只見亞倫一行人或坐或走在一張浮在空中的地圖。「暗影的床什麼時候需要祢去暖了?…」雙瞳男波瀾不興的起身穿過地圖,走到亞倫一行人旁,低頭以左手食指輕撫亞倫的輪廓,漫不經心的微笑道:「…還是祢想浸在艾碧的池子裡用?」
少年立刻寒毛直豎,全身顫慄的起雞皮疙瘩。祂拼了命的掙扎吶喊:「不要!我不要泡到血池裡去!」
「那就對啦!那就認真的把東西做好。做完再下來。」雙瞳男低頭繼續用指頭輕點亞倫的頭頂,低喃:「一點反應也沒有,不愧是絕對領域。」祂淡淡的表示:「時序快到了。在他們進來以前,祢一定要完成。不然就把祢拎到血池裡去做囉!」
少年的悲鳴響徹大廳。
舞夢人作
舞夢人作
日雙魚月射手男。 在疫情趨緩後,重回旅行社的懷抱。業餘時,以發展中的奇幻靈性成長小說繪製塔羅牌。佛系更新。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形影單隻、感覺孤單的人溫暖,對這個世界多一點希望、對自己多一點期待。祝大家身心安適,平安順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