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行腳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戰行腳9
9月23日,今天本職的工作休假,趁今天空閒時整理選舉用的資材也跟黨內的候選人討論了一些議題,從海選到正式提名一直到現在,一路走來發生很多事情,甚至於我抱著好奇心去求神問事,還被神明勸告不要進行選舉,其實我很平常心的在走競選之路,重心上是解決村子目前的問題,我很感慨的說,沒有這些激怒我的行政怠惰,我又怎能站在這場是非善惡的對決之中?做事要高於做官,能夠當個好地方官,做點實事,此生足矣。
我在政治之路的寫照,如果雍正皇帝在即位前的遭遇,我一直是把是非擺在選票之上的,有做孤臣的準備,也許迎合討好選民很簡單也有票,但是真正做實事的人寥寥無幾,地方選舉往往是混臉熟跟繳智商稅的惡性循環,培養貪官的土壤,某種情況下萌芽與選民的消極與默許,台灣最矛盾的是,投票有時候很淺碟,當出了貪官時,卻又大加撻伐,試想投票時好好思考,或許選後就不會落得拿貪官沒辦法,只能用駡的消心頭之恨。
至於我昨天說的對手給我穿小鞋事件,本來是不太想寫這段,就當作說故事吧,我那對手的太太是現任代表,他私訊我同黨候選人,講說我貼廣告被人家檢舉,我就笑笑的講,我貼的地方也不是禁止張貼的地方,笑死平常村子廣告貼的亂七八糟也沒見他有作為,然後看到對手貼海報才開始有動作,這種小動作,其實蠻好笑的,不過我也自己跟幕僚討論過,因為海報張貼其實很灰色地帶,我也儘量不破壞環境為主,諸多考量下就不再張貼海報,看來對手開始怕了。
也許被對手穿小鞋,是對手的肯定,謝謝喔,其實見微知著,搞小動作的人其實心胸狹隘,格局上就顯得小雞肚腸,你能期待在地方上平等的對待他人?政治生態上的黨同伐異,其實是行政怠惰產生的根源,我認為服務要擺第一,縱然他票不一定投給你,但是你也必須一視同仁的服務,治理地方,造福人民,本來就要放在黨派利益之上,這是很多政客忘記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81內容數
    攀附權貴簡單,但是卻會失去做人的脊梁,不管誰當權,只要有任何的失道寡助,老夫絕對不會視而不見,我腦後的反骨專為當權者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建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舉行腳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選舉行腳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舉行腳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選舉行腳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選舉行腳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舉行腳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智庫示警「中國恐不戰接管台灣」 計畫在2028大選前「分4階段進行」 CTWant 20240604訴諸戰爭的話,就是「征服」。不訴諸戰爭,是「接管」?這報告表明了一種關切中共的「灰色侵擾」達成控制台灣的目標。有一種公民防禦的現象,那是奠基在對於民主的真心信仰與喜歡。 有美國說過,美國政府要給台灣政府與人民更多的信心,當然包括國際參與。可惜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1
    網站類型及區別-如何選擇適合的網站類型?本文深入探討不同網站類型(形象官網、電商、型錄式、Blog)之間的差異和相關費用,並提供選擇適合網站類型的建議。重點包括網站的目標和需求、預算和成本、目標受眾。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3-28
    建立自己的網站:從選擇網站類型到被收錄的步驟建立自己的網站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包括網站類型、架站軟體的選擇、素材的準備、網域名稱的購買、主機空間的租用、網站設計的進行以及網站被收錄的步驟。透過這些步驟,你可以自己建立一個符合需求的網站,展示你的企業形象、進行電子商務或建立社交媒體平臺等。
    Thumbnail
    avatar
    Janet
    2024-02-24
    台灣之星TSTAR積分活動簡訊是詐騙,兌換禮品險被盜刷十萬元有民眾假日收到台灣之星TSTAR簡訊提醒點數即將到期,點擊連結有眾多高價好禮可以兌換,包含Dyson吹風機和高額家樂福禮券,沒想到竟差點被盜刷十萬元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8-28
    臺灣最專業精彩的律政刑偵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 直視多元議題、選角大膽新鮮、後勁十足的結局(有雷)  《八尺門的辯護人》是由鏡文學和中華電信出品,改編自同名原著小說。該劇集為小說作者唐福睿自編自導,也是導演的首部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專業且精彩的法庭戲,多元議題的內容,成功地把臺劇律政劇集推向新的標竿。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3-08-02
    國考戰士日誌D4:選擇與申論考型-3選擇必須有絕對的正確答案 沒有含糊的空間 卻也因此考點可能更細碎
    avatar
    YRGJ
    2023-03-27
    國考戰士日誌D3:選擇與申論考型-2選擇考的是再認(recognition) 申論考的是再述(recall) 通常選擇會給較多的線索(cue) 申論一樣會給提示,但方向可以有很大的變化 最明顯的兩大題型是: 一、開放式申論題 二、閉鎖式申論題
    avatar
    YRGJ
    2023-03-27
    控管好美中開戰的風險:執行整體嚇阻戰略-精選報告解碼#3美國如何嚇阻中共發動對台戰爭? 在美國國防部的國防戰略報告提出的新嚇阻概念基礎上 三位各有不同專長領域的國際關係專家 在整體嚇阻概念的基礎上 又提出了六點政策建議 希望從各方面強化美國實力和補足弱點 讓中共無從下手發動武力侵台 即使戰爭還是爆發 也要避免升高為核武威脅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0-13
    「我適合在什麼樣的平台曝光?」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選對戰場,才能讓努力被放到最大 - 運動行銷的第三堂課清楚各平台的用戶習慣,要仔細評估 : 你適合在怎樣的平台生存? 什麼樣的環境,才能將努力放到最大? 不是人家做什麼,就跟著去做什麼。聚焦在一個領域上,抓好曝光的時間點,定期定量持續的產出,這種長期對焦在同一領域耕耘的一致性,才會是他人能對你產生明確印象點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28
    花甲之年綻放活力再創新輯:創夢大叔楊錦聰發行個人精選《陸拾•拾陸》引領風潮音樂走過32年歲月,創辦人暨總經理楊錦聰身兼品牌經營者、音樂創作者與夢想實踐者,四十歲前,音樂是他全部的夢想;四十歲後,跳脫侷限,活出豐盛的倒金字塔人生。邁入花甲之年仍不忘初心,發行第二張個人創作精選 《陸拾.拾陸》,集結近二十年來8首暢銷單曲及3首最新創作,宛如楊錦聰暢遊世界的生命探索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