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 行程安排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內外旅遊
我基本上都會畫好最順的路線
再分配時間跟日期
她選的景點中很多分佈在京都的神社跟古蹟
而且至少要分三天
我建議我們前三至四天去
然後那幾天住京都一帶
因為在神社行程比較不會買太重的東西
到時候往市區也不會太累
她不太願意中途扛行李換住處
而且又聽說地鐵沒有電梯(怎麼可能...)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很堅持禮拜三或四去環球影城
因為她不打算買快速通關
也聽說三或四人比較少
我告訴她 這種會有很多全球遊客的地方
遇週末還是會有差,但是平日差異不大...
於是我們就7晚都住一樣的地方
然後要做好往返京都一帶三天的心理準備XD
她真的一堆聽說
明明就有一個有經驗的人跟她一起安排
卻沒有一次聽我的
一直講聽說
後面每次都被我問
「聽誰說」
「哪裡聽的」 「妳要不要查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