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散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m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2: 看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3: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4: 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5: 情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6. 夢到悲傷|《我的理想世界好像是一個平行宇宙》此時此刻,我似乎有點睏,但今天稍早提筆寫下的待辦清單還沒完成,我歪了頭,閉上雙眼,身體反射性地決定休息片刻,長呼長吸後,幾個文字飛進腦海中,然後我決定「紀錄」下來,接著啜了一口卡布奇諾。 昨天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裡我乘著一台單人的小型飛行器,並穿梭在偌大的建築物內,飛行器的推進力有點強,我感覺到頭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8-17
    Chapter 6下地獄超過一個月,我已經能毫無情緒、機械化、精準有效率的面對一再重複的酷刑和折磨。 當宮洺傳來一張截圖,要我幫他報名網站中清楚寫著"不對外開放的工作坊",我不但可以冷靜回答沒問題,還能利用我拿起電話打去騷擾主辦方之前的時間,把大量的髒話對空罵完。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7
    Chapter 6那是第17天的事。 唐曉落的兩位朋友分別是洛奈和寒凌,而那天貌似是洛奈的生日,所以唐曉落提前幾天就秘密畫好了生日卡準備送給他的朋友——洛奈。 小休到了。 唐曉落深呼吸了幾次,畢竟說話對於有社交恐懼症的他來說是個很困難的事,即使對象是朋友,緊張的情緒依然濃郁。 雖然洛奈和寒凌小休要去老師那裡幫一些小忙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6-02
    CHAPTER 6 30歲前的人生樣貌我們常常在每個當下說著 以後、明年、未來,一定要怎樣怎樣... 但如果沒有以後呢?是不是就會留下很多遺憾? 有天有個朋友告訴我 當你不知道要不要做這個選擇的時候 你就想~如果你只能活到30歲 那你願意把這件事放進你的人生經歷中嗎? 很快的答案就會出現了! 「摁,我願意」/「摁,我不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2-10
    avatar
    竹子
    2022-09-08
    Chapter 6:邁向自營商掃地不清垃圾,洗臉不挖耳朵 只能說那個時候,可能真的想做出一番成績,所以只要有任何的機會,都會想試試看,除了本業的室內設計之外,升級到餐飲的整體規劃,跟著幾個不是酒吧業的餐飲同路人合作,從品牌,商品,到店舖設計,供應商資源,一手包辦。 . 原來是門口那一盤東西啊......... 【免稅店】 研發
    Thumbnail
    avatar
    野男人
    2022-05-26
    Chapter 6茉依思考了一下,這才了解佟邪話中的意思。 用冰塊⋯服侍他?是情趣嗎? 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做的茉依,含著冰塊舔了舔男人的胸膛,接著將口中的冰塊放到了男人的腹部上,手向下游移著摸上了男人的內褲邊緣。 佟邪安靜地看著眼前的女孩生澀的動作。 這女孩,好好調教後肯定能讓他很盡興的。 「可以。」南蒅笑了笑。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9
    Chapter 6 「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週一上班時,盼妮身子還是虛得很,止痛藥、消炎片固然讓喉嚨消了點腫,但仍不徹底;每2、3小時,熱度又回來,搞得盼妮有些力不從心。她蹙著眉,蒼白著臉,連Susan看了都有些詫異。 「丁姐,」自從兩人熟稔之後,Susan喜歡這樣稱呼她,「下次拍鬼片可以請你去客串了。」她半開玩笑地逗盼妮開心。 盼妮苦笑,撥
    avatar
    采憶cyw
    2021-06-25
    Chapter 6: Cochin KangaroosEveryone's coming to the airport to welcome Sophie Mol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