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emj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 1: 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2: 看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 3: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9_真愛使人成長若有人問起我,覺得此生最漫長的路? 我會回答:當自己坐在靈車上,身旁所躺是弟弟沉睡的棺木,從醫院到公墓的這段路。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9誘惑,我想把你收為己有。 - - - 小天使不禁逗 「Kinn身邊最近多了個新保鑣Porsche,你替我盯緊他、接近他,看是什麼來歷。」甘先生對著Vegas吩咐完,就擺擺手讓他走,彷彿離開8個月還不夠久,不想面對自己兒子。 「是的,爸。」Vegas尊敬的向父親鞠躬後,退出父親的辦公室。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8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當你在的時候,我討厭 當你離開時候,我想念 - - - 你看清楚了嗎?你的心 桌面散落多張照片,主角都是同一個人,我們的首席保鏢-Pete少年。仔細瞧瞧,這角度還是偷拍呢!誰閒著沒事拍個保鑣幹嘛呀! 傻瓜!Vegas輕聲笑道。 是誰在咒罵他!Pete揉了揉鼻子。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7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6追妻之路,道阻且長 - - - 愛,不分性別 經歷過之前「考山路偶遇」事件後,Pete遇到Vegas都是能閃就閃,不然對他的小心臟考驗太大了。 Vegas常常死盯著Pete的脖子,陰惻惻的笑,媽呀!是想拿他的脖子來試刀嗎?我最近有得罪他嗎?Pete摸著脖子抖了下。 娜拉!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5我追你跑,逃不了的宿命。 - - - 與眾不同也值得被愛 真的不要不信邪,再怎麼鐵齒都要相信天坤少爺的災難體質! 不愧是出門就會被綁架的男人啊! Pete現在就想暴打自己,怎麼可以不帶任何後援就陪少爺出門了呢! 如果帶Pond他們一起出門,至少能分散注意力,讓少爺安全離開。ㄓ 外婆,我想你了。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4所謂的瘋狂,只是多數人不能理解的正常。 - - -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今天是每月固定的體測日,本家對於保鑣的要求一向很高,畢竟常常要面對生死關頭,慎重是對的。 各種搏鬥技巧,槍枝手銬甚至審訊訣竅,本家保鑣都需要有所涉獵,開手銬更是小蛋糕,所有的少爺都會。 只是,繩子⋯ 是分家的Vegas少爺!!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3- - - 每個人都有秘密 Vegas在他的紅色房間,周圍散落著讓他安心的元素。 他的書、他蒐藏的刀跟雕像,旁邊有安靜睡著的小刺蝟,桌面牆面擺著供他取樂的道具們,最重要的是電腦裡的資料跟短片。 短片可是要好好留著讓本家最耀眼的Kinn少爺觀看呢!應該會很有趣的! 偏偏本家守舊裝清高! 個人資料: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2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不是很愚蠢? 不是不怕,但我沒想到,那天,我居然伸手救了那隻虎崽⋯。 - - -關於保鑣職業操守 我Pete一開朗溫和好青年,到底是怎麼淪落到執拗青年專職保母這種,嗯⋯淒慘境地的呢,我始終想不明白(搔頭)。 「你覺得男主角會不會死掉啊?」天坤少爺擤了個鼻涕問到。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 已經不太記得第一次見到Pete是什麼時候,是在幾年前呢? 當時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 - -第一印象 這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作為分家大少爺的Vegas,每個月都有一天要陪著他爸-甘先生,到本家做家族匯報。 對,Vegas不想尊稱天坤「少爺」或是哥,甚至也不願意承認雙方的血緣關係。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