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 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卸下我的所有衣料
準備踏進那美麗的蜜穴
眼神慢慢從眼睛在到胸部在到跨間看去
「怎麼有人 已經濕的一塌糊塗了呢?」
:因為….好想要….老師
我不疾不徐的把陰莖放在她的內褲上摩擦
和她的小珍珠隔了一層布料
受到刺激小珍珠挺立了起來
龜頭感受著布料上的凸起觸感
她越來越濕
我脫去她的內褲
龜頭在穴口輕輕磨蹭
挺立的陰莖慢慢插入
:嗯~嗯哼
「啊~哈…好緊啊..」
我慢慢抓著她的大腿往內推
右手逗弄小珍珠
她溫暖的包袱著我
溫柔慢慢抽插
呼吸領悟體下的快感
她享受著小穴被慢慢擴張
抽插直進直出
我用力突破褶皺的重重阻礙
頂到深處
眼神逐漸迷離
我抓緊她的手
慢慢加速抽插著
:嗯~老師….哈啊~
「舒服嗎?」
她扭動著腰
我們完美的配合讓快感翻倍
藥效和快感讓她像發情的母狗
祈求我能給她壯麗的快感
我把她的腿抬起來
雙腿並起放置右邊
我用力的抓著她的屁股
用力往內頂
龜頭不斷被刺激
慢慢變大
她呻吟著
甜美的姿態 讓我在腦中作畫出一副美麗的畫作
我幻想著她高潮的表情加快了速度
她張開嘴巴舌頭在外像隻小狗
口水滴落在床上
盡力的纏綿
淫蕩的水聲韻繞在耳邊
看著她的表情
「我今天一定要幹死妳。」
羞恥心讓她更幸福 夾緊了陰道
:好…昂~嗯~
:老師我想要…在上面….
我從未想到有一天她能在我身上搖
爽快的答應拔出
:躺好…
她紅著臉帶著喘息說
我一躺好她馬上坐到我腿上
濕潤的小穴貼在我的大腿上
愛液留在我的腿上而我伸手刺激她的小珍珠
:昂嗯~哈
她抬頭並享受 雙腿瞬間發軟
我抓起她的奶玩弄著奶頭
雙峰柔軟的手感興奮至極
龜頭冒出些許液體
她抓住我的棒子蹲在上面
拿著龜頭摩擦著
:啊嗯….哈恩~
我低喘享受龜頭的快感
她試探性在洞口摩擦
濕潤的小穴很快就讓陰莖滑進去
一瞬間的包覆
「啊哈…好喜歡妳的騷穴」
充滿蜜汁的花穴是那麼滾燙
裡面的紋路細緻又充滿顆粒
她慢慢坐下
隨著她坐下陰莖和陰道也完美融合
她舞動著身體摩擦著
上下搖擺
我用大拇指刺激她的小珍珠
穴內越來越濕
她繞圈式的舞動
龜頭在裡佔有每一個褶皺點
她仔細感受怎麼扭動可以碰到敏感點
前後扭動著
蜜汁逐漸流出
整個跨間充滿的是慾望和魅力
我突然用力一頂
她皺緊眉頭感受跨間的快感
:啊嗯~哈..還要….
我再次用力一頂
:哈恩~
爽感使她癱軟她癱軟在我身上
雙峰靠在我胸前
滾燙的身體
砰砰的心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20內容數
她身上飄散出的費洛蒙,勾出她體內的慾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