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歡鹽系穿搭嗎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穿搭蠻多變的,最適合我的還是知性、鹽系。鹽系這個詞最近很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通常適合鹽系穿搭的長相偏冷感、臉部輪廓較明顯,最重要的是風格搭配看起來舒服自在,是鹽系穿搭的特點!
微甜造型襯衫(上身)、直筒老爺褲(下身)
這次服裝挑選了E-WEAR休閒系列,我很重視單品搭配,所以上衣我都會選擇可以多重穿搭的,像襯衫、背心,可以單穿也可以疊穿;褲子選擇直筒最不會出錯,因為它能修飾腿型,配任何鞋子也超級百搭。
短板蕾絲背心(上身)、直筒老爺褲(下身)
整體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跑咖也不覺得悶熱,喜歡這樣的風格嗎~官網連結我會放在下方以及主頁呦!
襯衫褲子特寫
E WEAR.FAVVI官網:https://www.ewear.com.tw
E-WEAR 6月份年中慶活動開跑囉!
6/6 ~ 6/18 下單時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滿額可多抵$200
優惠碼:AFF75951
IG有更詳細的介紹:E WEAR.FAVVI穿搭影片
IG番外篇:高雄跑咖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