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一直愛著他,從高中到大學,從同班到同事,從朋友到戀人。她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直到那個晚上。
那個晚上,她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她穿上了他最喜歡的紅色連衣裙,打開了一瓶紅酒,點燃了蠟燭。她等待著他的到來,心裡充滿了期待。
但是他沒有來。她打電話給他,卻發現他關機了。她開始擔心,不知道他出了什麼事。她決定去他的公寓找他,希望他只是忘記了時間。
她開車到了他的公寓,發現門沒有鎖。她推開門,走進去。她聽到了臥室裡傳來的聲音,像是有人在說話。她走近臥室,打開門。
她看到了一幕讓她心碎的畫面。他和另一個女人躺在床上,相擁而笑。他們沒有注意到她的出現,直到她發出了一聲尖叫。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他驚恐地看著她。
「我……我是來給你驚喜的……」她哽咽地說。
「對不起……我……我想和你分手……」他低下頭。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不是很好嗎?你不是愛我嗎?」她哭喊道。
「我……我不愛你了……我愛的是她……」他指著床上的女人。
「你……你真是個混蛋!」她拿起旁邊的花瓶,向他砸去。
他閃避不及,花瓶砸在他的頭上,碎片飛濺。血從他的額頭流下,染紅了床單。他捂住傷口,痛呼一聲。
「你瘋了嗎?你想殺了我嗎?」他怒吼道。
「你才瘋了!你才想殺了我!你殺了我的心!」她失控地大叫。
她跑出臥室,拿起自己的包包,衝出公寓。她開車離開,淚水模糊了視線。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只想要忘記這一切。
這就是她的故事,一個失戀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早餐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來得太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情的彩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想的翅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蘋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破碎的沉澱物》看起來很安靜卻大量地引人回憶 終將沉於底部。
Thumbnail
avatar
吾心
2024-03-19
破碎的心靈:一場殺人案背後的真相Sally在車上一直痛哭,男友的背叛讓她心如刀割。車子停在了她家門口,她勉強走進房子,滿腦子都是男友和那個女人的畫面。她打算洗個澡冷靜一下,卻在打開浴室門時看到了令她難以置信的一幕——男友倒在地上,周圍滿是鮮血! Sally:「啊!怎麼會這樣?!」 她不敢置信自己的眼睛,顫抖著走向男友的屍體。
Thumbnail
avatar
擁有整個下午的貓貓
2024-03-19
破碎的靈魂,心裡有傷痛不太看台灣電影。 台灣得獎的電影,劇本肯定寫得很好,演員也一定是演技很細膩,並非否定台灣電影的創作與質感,而是發現那些台灣「好看」的電影,幾乎都會我深感痛苦⋯ 原生家庭、病痛、絕望、無能為力、憤怒、相愛又相殺、放下一切遠行出走⋯等等,發生在自己身上或週邊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即視感,太真實⋯
avatar
Alaia
2024-01-08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8
破碎的心曾幾何時,我也曾有過別人從未擁有的幸福與甜蜜 但是,偏偏你一直在傷透我的心 將我對你的真情意,全都踐踏在一地 將我對你痴狂的心,笑當一場戲 只留下了一句我已不愛你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無情 為甚麼?你如此欺騙我的感情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狠心 使我原本完整的一顆心 如今卻破碎在一地
Thumbnail
avatar
小芊
2023-07-11
破碎的碗⋯破碎的碗⋯ 這件事情是西元2006年發生,我那時候也寫了一篇文在「無名小站」,如今小站早關了我也忘記內容,結合目前的心境再重新寫一篇文⋯ 一個清脆的聲音迴盪家中 在房間內玩電腦遊戲的我嘎然而止 探頭客廳入眼地上是我久未使用的碗被打碎 愣看著滿地碎玻璃腦中瞬間充滿回憶 小時候的我正是使用這個碗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8-07
破碎相片    山坡翠綠如薄荷冰淇淋 太陽溫暖天空一隻飛翔海鷗 草叢蝴蝶一朵亂飛 山路平順騎車宛轉歌聲 浪花噴雪海濱長路悠揚 「大腳」飛車沙漠翻騰頭髮 沙丘撲倒仰式手心   牛、馬吃草,肚皮、背脊巨大 手想撫摸抱抱   溫泉洗掉沙塵渾身氣血升天 北風乾淨了海面地平線, 浪濤斷崖上一襲身影視野
avatar
李四郎
2021-11-19
破碎的日常和潰堤的心:電影《瀑布》每次看鍾孟宏導演的電影,不論是《失魂》、《陽光普照》還是最近的新作《瀑布》,從影像之中,彷彿總能察覺到其中些許突兀之處。像是《瀑布》裡,魏如萱半夜在走廊上唱歌,然後就這樣將整段曲子唱完;還有那場無預警的洩洪意外,都讓人不免心生疑惑,似乎有前後調性並不那麼一致的疑慮。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02
破碎心靈的遮羞布|基督徒需要隱藏軟弱嗎?  基督徒需要對非基督徒隱藏軟弱嗎?基督徒一定要活出美好的見證嗎?
avatar
Gent Dot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