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那杯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曙光初現,晨霧輕柔

翠綠茶葉散香於盅中 熱氣氤氳,

清香撲鼻 入口溫潤,

淡淡回甘窗外鳥語朗朗作伴 靜享此刻的幽靜祥和

不疾不徐地啟口 淺嚐大自然賜予的甘醇

新一天的序曲從此開場 悠閒作伴的只有茶香濃郁

讓心靈沉澱,放鬆思緒 做好繽紛人世的準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六六大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曖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幸福同喝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著、撩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作畫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子夜 情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那日清晨真令人感到空虛》|幸福有它來的過程:《那日清晨真令人感到空虛》請跨越那條線吧!|院線電影「空虛」是週三晚班下班時的心聲,超商店員飯塚希騎著腳踏車回到租屋處,獨自加熱微波食品,「世界沒有我依然轉動。」她無處傾訴內心悲觀負面的想法,電話另一頭母親打來關心,她更無法輕易開口說出真相,自己無力面對拼命超時加班的業務工作,因此,她偷偷辭職逃離了那痛苦的地獄生活,然而,剛來到超商工作並非如此順利,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10
陸劇「夢中的那片海」/屬於1970年代的青春與感動《夢中的那片海》以1970年代的北京為背景,講述一群年輕人的成長故事。該劇由付寧執導,徐兵、周鶴洋編劇,肖戰、李沁領銜主演,一開播便衝上年度排行榜第十名,這當然得歸功於肖戰的高人氣及他與女主角李沁的濃濃CP感,而越播越熱的氣勢,也令我有點意外。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6-21
《阿爾卑斯看台的外緣》| 夏日晴空,那是我們的青春「喊出來!把你們的心意融入到喊聲裡為他們喝彩!」
Thumbnail
avatar
陳軒看電影
2023-06-04
那一夜到那個清晨的悸動|1家1咱們家2022/5/11 一個莫名輾轉難眠伴隨著噁心頭痛不堪的夜晚 不知道是身體不適造成難以入睡 還是對於那遲來的經期感到煩躁 (原本經期不定,已經連續如期來了半年....) 一陣翻來覆去後,突然有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心想,不會吧...) 手腳便不聽使喚的帶著驗孕盤衝往廁所 不敢馬上直視結果 又跑回床
Thumbnail
avatar
1家1咱們家
2022-12-26
《無法成為未來的那個清晨》海盜先生現實中,寫作變成一種救贖,一天五千字。就這樣隱形透明般的生活下去。他決定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08-10
【方格子 ╳ 皇冠文化】徵文|愛的克漏字:青春時期的那份悸動本次徵文由方格子與皇冠文化聯合舉辦,歡迎恣意揮灑你的創作,紀錄青澀歲月的那份純純悸動,即有機會獲得《這麼多年》電子套書、作者親筆簽名板等贈品!直到「這麼多年」,那段青澀年歲的悸動心情,依舊縈繞你的心頭久久難以忘懷…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7-01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沒有人知道那我們還存在嗎?每次看完電影都話癆的我,看完《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想了好久,沈默好久,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想什麼。
avatar
大福
2022-06-06
致最青春的那場戀愛你從來不解釋離開的原因,我猜是你累了吧, 教一個懵懂無知的女孩去認識愛情,其中經歷的酸甜苦辣果然是很沉重的吧, 是不是這樣的負累,才是你離開的原因? 所以,你用離開來教會我,成長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1-05-08
【影評】《青春電幻物語》-當寄託一再凋零,崩潰青春的最終吶喊從電影開頭,岩井導演便以黑白頻幕閃光、亂碼輸入的網路留言、田野耳機少年三項畫面相互交疊,打造出長達20分鐘的紊亂、疑惑與不適感,將所有情緒強制灌入觀眾感官。而從第一秒開始,你便知道將無從鬆懈…
Thumbnail
avatar
呵欠小姐
2021-04-06
帶著恐懼前行,成為讓人嚮往青春的那雙手真正的勇敢,是帶著恐懼前行。-劉安婷
avatar
疑問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