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搬運知識的熊爸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搬運知識的熊爸爸】!一窺新知的海洋
歡迎大家來到【搬運知識的熊爸爸】!這裡是一個充滿新知和生活訣竅的空間,我將與大家分享各種有價值的資訊和觀點。無論你是喜歡學習新知識、想瞭解生活中的訣竅,或者對世界大小事充滿好奇,這個部落格都是為你而設計的。我相信知識的力量,並且希望我的文章能對你產生價值,成為你學習和成長的良伴。
在現代社會,資訊變得如此龐大而迅速,我們時常被各種消息所淹沒。然而,其中有許多寶貴的資訊和新知埋藏在海量的內容中。我的部落格將勇於搬運和分享這些寶藏,讓你能輕鬆地獲得最新的資訊和觀點。無論是科學、技術、健康、旅行、文化或是其他領域,我將帶你穿越這個無限的知識海洋,發掘不同領域的精彩。
除了搬運資訊和新知,我的部落格也將分享生活中的訣竅和實用建議。這些寶貴的經驗和技巧可以幫助你更好地應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不管是健康生活、工作技巧、人際關係還是心理健康,我都會與你分享一些獨特的觀點和實用的建議,希望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價值和啟發。
我非常期待與你們這個大家庭的互動和交流。你們的觀點和回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將使我更好地了解你們的需求和興趣。無論是提出問題、分享想法、或是提供建議,我都非常歡迎。我相信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互相學習和成長的社群,彼此激勵,一起探索這個精彩的世界。
感謝你花時間來閱讀這篇介紹文章。【搬運知識的熊爸爸】將是一個探索新知識、分享生活訣竅和討論世界大小事的平台。讓我們一起踏上這個充滿驚喜和啟發的旅程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留言,我期待與你們的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雜談-2上月底某個組搬到市中心去,這月底有另外兩個組會搬進來我們這間辦公室;會發生甚麼奇杷事還未能預測。 有一位同事R是前年轉去該組的,待得很開心,如今要搬回來,預告要投訴前一陣子發生的不愉快;起因是小主管G在郵件裡寫出了她的名字,說她沒有好好處理客人的要求。R新仇和舊恨碰撞一起,隨著時間增加利息,這回說
avatar
尋回
2024-06-11
雜談慢聊|聽說是深夜|會下雨|泡麵番夜行性動物,據說屬貓 宵夜基本上是泡麵 聽說這陣子有梅雨,昨晚凌晨確實下了半小時 蛾子這幾天開始會猛力地爬,就是那種感覺很有興趣的那種 需要充電會等人拍,就像是要做點儀式般 有時也會配合小睡,也會瞇眼睛假睡....(笑) 似乎不愛水煮的食物,可能有點生味,特別是蔬菜和魚類 舉例說 香煎甜椒(O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4-05-21
[雜談心得]哈佛大學錄取率低到超乎想像!!哈佛大學入學申請錄取率已經連續4年落在3.2%~3.6%,不到4%。對比台大的錄取率10%,差異接近3倍。 近四年期間,錄取名額大致上都維持在1,950人左右,而申請人數則在55,000人上下。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9
[雜談心得]即使是哈佛大學畢業,只要唸到這個科系,終生都是低收入水平...直接給結論,「哈佛大學畢業有多少? 」其實就是一個假議題。因為如同國內的就業統計數據一樣,薪水高低只會和產業別作連動,而不會是畢業學校。那些選錯科系的名校畢業生,薪水真的是差強人意… 尤其是教育科系,念教育可能得準備終生都是低收入水平。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臉書舊文搬運】非常律師禹英禑第一集觀後感/無雷&探討ASD的呈現居多(文長)更多時候ASD很可能是「看不出來的」(尤其女性);但影劇為了具體演出主角的障礙給一般觀眾,需要放大某些特質,這是可以理解的。如何在「戲劇效果」與「尋求真實」之間取得平衡,我想是很重要的課題。
avatar
Soleil🌻
2023-04-04
【舊文搬運】一階邏輯簡介命題邏輯基本概念 在開始基礎邏輯以前我們要先了解Metalanguage(後設語言),用來討論語言的語言。我們會將命題用字母表示。如果是修過大一邏輯的哲學系朋友一定知道,我們會用大寫英文字母來代指一個命題。比方說: F:I fucked up the final exam. 這樣。 但如果是有深造過
Thumbnail
avatar
Snowberry
2023-03-23
【博班課程心得】周建智教授談踏入體育運動研究之路:談博士班生涯規劃獲得成功有兩個最重要的前提:一是堅決,二是忍耐。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教育研究所 周建智教授兼任系主任 也就是確認明確目標跟遭遇困難依然能夠不斷持續的能力。博士班求學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必須始終提醒自身明確的目標在哪以及不斷堅持的決心。 因為,人們最相信的就是一直堅強的人,雖然有時意志堅強的人也許會遇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10-17
【博班課程心得】台灣現行運動產業與科技結合之趨勢 基礎科學研究與實質應用之間,往往存在著極大的鴻溝! 但台灣目前現行運動產業與科技的結合,卻逐漸開始走向跨域整合的道路!總體而言,目前台灣的運動產業與科技的結合呈現以下特點: 1. 居家健身線上化: 網紅教練或者是奧運國手等運動明星,在後疫情時代,健身宅經濟活絡的情況底下,開始走向居家健身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