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國手朱同學:攻其不背是我的隨身電子課本,讓我說英文更有自信,進軍國際不是夢!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著大量說英文的場合,卻沒有開口的能力

我是一名大學生,同時也是半職業運動選手,常有機會出國比賽,並接觸到不同國家的選手,這時英文就是大家拿來溝通的主要語言,而我卻無法用英文明確表達我想表達的,最終都只能比手畫腳,或用Google翻譯來解決溝通的問題,「這不是長久之計」的想法浮現在我腦海中,但因為平常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上實體補習班或一對一教學課程,再加上覺得自己擁有的單字量不多,導致在學習英文的道路上,很辛苦也非常沮喪,幾個月前媽媽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希平方廣告後,覺得很適合沒時間的我,便決定來嘗試看看。

系統功能實用,還會額外補充超多英文知識

坦白說,最初使用希平方的時候,覺得不太方便,因為我是一個害羞的人,不太敢在外人面前開口說英文,所以口說只有在家裡的時候才能練習,再加上不太會使用筆記和收錄單字的功能,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抄寫,直到後來慢慢懂得如何使用系統功能後,才發覺希平方的學習系統其實超級方便,能夠邊上課邊在系統中記下筆記真的很優,因為馬上記下來的記憶感是最深刻的!且課程中還會補充很多額外相關的句型、文法知識,這些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課程內容貼近生活,讓我能學以致用

再來講講我喜歡希平方課程的原因,就是他的每個小篇幅短片都是不同的情境,且都很貼近日常生活使用,能讓學習更透徹,舉個例子:前陣子為了要與捷克聯賽單位老闆溝通,討論比賽面試相關事宜時,腦中自動閃現出在希平方課程中曾教過的句子,將單字更改後,不用特別思考,就可以直接運用並回覆,平常與外國人寒暄幾句的時候,也能自然而然脫口而出一些課程中教過的問候語耶

上課最大收穫:找到說英文的自信!

而我覺得改變最大的部份,在於說英文時的自信心,因為每次上課都會聽到自己的錄音跟老師朗讀及影片原音的矯正比對,讓我更加清楚自己哪裡唸的比較不順暢可以再加強,唸著唸著也開始慢慢找到英文所謂的語感在上了希平方攻其不背30堂課之後,神奇的發現自己聽力成長了,不會聽著霧煞煞的感覺,且已上完的課程,還可以隨時進行複習,現在課程已變成我隨身的電子課本,超級方便!我想說:接觸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後,真的顛覆我之前學習英文的方式,也讓我覺得學好英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未來會讓英文繼續充滿在我的生活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