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黃小姐:善用時間加強聽力口說,讓我不再害怕全英語環境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零碎時間加強英文,出國再也不想靠翻譯

我覺得不同年齡有不同的學習動機,早期超級討厭讀英文的,英文課能閃就閃,可是後來出社會,有時會需要出國考察,雖然通常都會有翻譯陪同,但在一些非正式場合,例如我自己在旅遊或其他行程時,我還是得靠自己。
過去我的閱讀勉強還行,但聽力口說卻是一片空白,既然平常閒著沒事也是看電視,不如把這些時間和我搭公車的時間,拿來多學一點,學到的就是我自己的。

反覆複習學過的內容,英文再也不用背

我覺得分成五步驟學習是很好的,尤其在聽力訓練設計,它讓我同一句話可以用不同方式去聽,這種概念就跟我早期讀論文很像,當時的我並沒有為了讀論文而去刻意背很多單字,而是每次只要遇到不熟或陌生的就會畫起來去查,當這個字老是出現在我眼前,自然就記起來了,而希平方也是用相同概念,讓同一件事情出現在你面前很多次,進而達到不用背的效果

希平方實現真正的"看影片學英文"

過去許多人會用國外影片來學習,但當我看完國外影片後,其實不會的還是不會,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或解惑,但在希平方的課程中,它會將影片拆成片段,並且附有詳細解說大大補足很多過去我根本完全不知道的文法概念,對我蠻很有幫助。

理解力提升,再也不懼怕全英語環境

攻其不背上課很方便,只要登入系統就能學,所以我每天都會用上班通勤時間上課,搭車時間就是我的學習時間,下了公車就收工。現在參加研討會,會明顯感受到吸收程度變好,以前出國都要拉一個人陪,現在不僅勇氣增加,甚至還可以幫助別人,可以帶著不懂英文的人一起出去旅遊
靈活的學習系統,無論是用零碎時間還是長期進修,希平方攻其不背都能帶來專屬於你的英文學習體驗!

學員現身說法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