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被妞新聞老闆騙了的我,以及我的錢錢。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來之前在遊戲儲值了快50萬,結果遊戲到了後面逐漸消極應付玩家,連客服電話都不接,功能多次故障,申訴無果,本來還想說將就玩...
卻在2017年一聲不響關閉遊戲官網和粉絲專頁,並且沒有公告,完全無下文,電話也不通。
後來致電給該公司新經營的妞新聞後才找到客服,但負責人說不方便接電話,後來我提到要提起訴訟,客服馬上說我會告知負責人,當天遊戲官網和臉書專頁馬上出現,但一個月後又停擺畫面這次學聰明了,點進去寫發生嚴重硬體毀損,這招是該公司常用的招數,時常出現。過了幾個月後,覺得我們忘了這件事,結果官網又直接關閉,妞新聞客服也愛回不回的。
只能直接告到消費者保護會那邊TAT...

(爭議所在):

停止更新就算了,整個遊戲只有儲值功能能正常使用,等我們儲了好幾千/上萬塊後結果直接關閉遊戲官網,申訴了n次,每次都是消極回應,然後故態復發。
尤其這款遊戲又是青少年年齡層,國高中生根本不知道怎麼尋求法律保護。
我前腳才儲值了五萬,隔天遊戲公司直接結束營業。
玩遊戲是為了紓解壓力,而不是積極對抗這種企業的騙錢方式。

後續因為收到我的投訴,於是『王先生的助理』終於積極和我聯絡,並且請我私下解決。 不用鬧到調解委員那邊。
當天和王先生聊過之後,他的意思是那些資料都還留著,可以爭取幫我們所有沒用完消費的人退款。並且留電話號碼給我,能夠保持聯繫。
結果等我想問後續的時候
...
您撥的號碼是空機
您撥的號碼是空機?
您撥的號碼是空機???
我真的是謝謝你喔
嘛,雖然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但代入了一下撥電話時的情緒,還是覺得有點火大
這傢伙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打算還錢?
這傢伙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打算還錢?
這傢伙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打算還錢?
訛我呢兄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