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輸過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很少輸,我向來只會贏。小時候,我跟我姊常常吵架和打架,但也常玩在一起,每每在周休二日,我就會很興奮的拿起wii的遙控器,把電池裝好,打開螢幕,在沙發上坐定、大叫
"姐,過來陪我玩"
姐姐就會蹦蹦蹦得過來跟我一起玩,每一次都是他先不想玩,我雖然也有點累了,但我還想玩下去,我就會生氣,開始鬧脾氣罵他,然後對她
"哼"
跟她冷戰,每次她都會主動來找我和好,技術性而言,我贏了。
國小時,我很喜歡一個男生,我覺得他很聰明、很厲害,他能做到我辦不到的事情-和所有人打成一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詩光飛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