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是我。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美,是我。你好嗎?
在世界另一端的你,今天過得好嗎?那裡還下著雪嗎?我記得你最喜歡雪了,那種很大的雪四週白茫茫的一片,白的眼睛都睜不開,空氣冷得一呼吸鼻子就會掉下來的那種,你最愛了。我問你,那掉下來怎麽辦?那就吸更多,然後再去重新做一個就好啦。這就是金美,什麽事都大不了。
金美,在我這裡卻熱得要命!熱到讓我一度以為呼吸時鼻孔會噴出火,所以我只敢淺淺的呼吸著,深怕一用力就來個壯義自焚。雖然我好想這樣做,但我做不到。
我跟你,總是這樣在同一時空卻永遠對立而無法交集。
金美,你知道嗎?我本來決定一輩子也不想起你的,因為是我要你離開的。但那天媽骨魯自以為善心的說了那些話後,我心裡被勾起的憤怒及不平就在我的心裡縈繞,翻江倒海直沖我來。我試著說服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都沒用了。甚至想是不是去收個驚?所以我決定不再質疑我的憤怒,也不再逼自己寬容了。憤怒吧!悲痛吧!不寬容吧!我是如此真實的被傷害了,如此的悲痛。在多年以後是需要被真正的接受了,不然會死吧!
金美啊!你是明白我的憤怒與悲痛,那是來自於最後一點信任被奪走,獨自蹣跚前進的憤怒,是明白僞善自我後的悲痛。金美啊!你曾說要我面對真實的自己,那些假裝、僞善不會滋養你,只會將你消耗殆盡、將你吞噬至屍骨無存。現在,我明白了,欺騙源自於我自己,傷害永遠來自自己,沒人比我更有能力做這件事,殺死自己。
現在,我終於懂了。
金美,我想起你了。
在我決定讓你離開的三千六百五十一天後。
金美,是我。
好久不見...妳好嗎?
    4會員
    17內容數
    做什麼 & 沒做什麼。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早一不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好的~ 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 ~ 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倚老賣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隨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好的~我想,我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財經資訊宇宙 | 美國市場資金哪裡來? M2資料分析美國為主的M2不斷的收縮,但是市場上的資金幾乎源源不絕,這時候大多數人會很納悶,錢從哪邊來? 這篇文章主要是分析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09
    來小京都逛金澤21世紀美術館這次到日本旅遊一個月,有小京都稱號的金澤,我安排了四天的時間。其中一個必定造訪的景點,就是金澤21世紀美術館。這間美術館的戶外大型作品很有看頭,而且館內有多件知名的作品,藝術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1-25
    旅遊美食|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市場|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羽翼之兔分享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 韓聚韓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304760604 #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市場 #跟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0:00-1:11|旅遊美食|韓聚韓式料理 |鴻金寶菜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10-03
    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細數最佳入場時間!黃金行情在近日表現十分亮眼,反觀A股一片慘澹,不少投資者都想進入黃金市場避險獲得收益。現貨黃金含有杠杆,在眾多黃金產品中,收益更高,內地投資者對現貨黃金感到陌生,投資這種產品前要多學習它的基礎投資知識,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 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2-03-02
    【科普】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黃金行情在近日表現十分亮眼,反觀A股一片慘澹,不少投資者都想進入黃金市場避險獲得收益。現貨黃金含有杠杆,在眾多黃金產品中,收益更高,內地投資者對現貨黃金感到陌生,投資這種產品前要多學習它的基礎投資知識,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 現貨黃金每週交易時間是多久?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3-02
    黃金市場分析:多位美聯儲官員發聲“鷹氣” 黃金上行出現壓力引用自JRFX官網 關於 JRFX ·  榮獲 WolFinance社區2020年頒發的最佳客戶服務平臺 ·  提供50+ 種交易產品,包括外匯、黃金、原油等 ·  三種交易帳戶,滿足不同客戶的投資需求 ·  零傭金、低價差,杠桿率高達1 : 1000 ·  最低入金100美金即可開戶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1-15
    〔金句圖卡-56〕精神的美才是內在永恆豐頰的臉消瘦了 稚膚多了些皺紋 手指掌乾裂粗糙… / 沒關係的 就讓 "智慧美" 充實你的內在吧!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1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4成為自由工作者之後,每一天醒來都是一場金錢遊戲!而每一回我寫這個系列,也不由自主的會去想:人到底為什麼活著?為什麼活著這麼辛苦?那樣忍受著孤獨的前行,究竟能替自己帶來什麼? 還是那句老話吧!總是,且戰且走也走到這裡了。誰活著不辛苦呢?為錢奔忙的每一個人誰不辛苦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02
    2018日劇富士【無照律師 スーツ SUITS 金裝律師 】我這個人見到優秀的才華總是很捨得投資(織田裕二 鈴木保奈美 中島裕翔 小手伸也)●2018日劇富士【無照律師 スーツ SUITS金裝律師 】我這個人見到優秀的才華總是很捨得投資(織田裕二 鈴木保奈美 中島裕翔 小手伸也)   日劇【無照律師 スーツ SUITS金裝律師】原版是美國一部電視影集,目前推出8季的【Suits】(也有翻譯為:無證律師、律政雙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2-01
    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2018韓劇MBC【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對他來說,妳變得更珍貴了(蘇志燮 鄭仁仙 孫浩俊 林世美 金聖柱) 韓劇【我身後的陶斯 내 뒤에 테리우스 My Secret Terrius】沒有偶像劇的太甜,也沒有諜戰劇的難啃,沒有親子家庭劇的太平淡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