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粉專周年紀念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最近又想到了一些奇怪的念頭
譬如在專頁周年紀念的時候,籌備一個神秘派對。作為一直支持專頁的粉絲,有天你們突然就會收到了來自小澄的邀請,依照邀請狀去到指定的會場去。
等你到了會場,就會發現這是專頁成立紀念的慶祝派對,會場裡充滿了一路看着專頁成長的粉絲,來自世界各地的男男女女,只是因為平日大家都在網絡上用着各自的帳號,所以有些可能是在專頁上熟悉的面孔,但大家都不知道對方的身份。
這時候,活動的工作人員就跑出來,給所有人各自派了一張指令卡,主持人宣佈着,必須要能夠完成指令卡上任務,你們才能進入真正的慶祝派對。
男生的話,指令卡大概要有幾款:
1) 根據指令卡上的3種不同姿勢,在會場裡找3個不同的女生做愛
2) 讓同一個女生到達高潮3次,不限方法
3) 用火車便當的姿勢,邊抱邊幹的帶着女生在會場的台上繞一圈
女生的卡的話,應該要怎麼呢?
1) 用嘴巴讓3個不同的男生射出來,並全都喝下去
2) 用除了嘴巴和小穴以外的地方,讓一位男生射出來,限時5分鐘
3) 用狗爬式的姿勢引誘一位男生,並完整走完會場一圈
至於作為一直在更新專頁的我,當然是要偷偷扮成其中一位粉絲參與其中啦。反正你們都不知道我的真正樣子,那麼我就能裝成專頁的女粉絲,偷偷看着你們為了完成任務一直努力的樣子。
又或者能偷偷洩露我身處在其中的這個情報給你們,男粉絲就能一邊進行任務,一邊在猜想到底眼前的會不會就是小澄本人呢~拿着指令卡,不停從言行舉止猜測到底哪個是小澄,然後主動的邀請。
或是突然一位女生就這樣趴在你面前,翹起屁股不停的引誘你,你是要不停猜測她會不會就是小澄,還是一邊幻想着她就是小澄一邊激烈地幹她?說不定,可能那個在你腳邊不停吸你的肉棒的那個女生就是我本人啦~~~
等能夠完成任務的粉絲們都出來以後,慶祝活動就能進入下一階段~
會場關上燈,直到我偷偷跑到台上,你們才會發現原來我就這樣一直在你們身邊,跟你們一起參與任務,有在上個階段幹到的不知道會不會暗爽,沒有幹到的又會不會後悔沒有過來邀約我呢~~
慶祝活動其實什麼也沒有,只能給大家隨便吃喝,還有隨便幹而已www這種派對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要不就我在台上,讓台下的男粉絲們排隊上來輪流接受我的服侍,至於女粉絲就可以趁男生排隊的時候,隨便的要求他們的操幹和服侍。作為關注女粉絲的專頁,男生當然是絕對不能拒絕,女粉絲有着最優先的選擇權。女粉絲就隨便挑選自己喜歡的男生,隨便將他們榨乾~
男粉絲們,要是你們想要享受小澄的服侍的話,可能就要先好好讓我的女粉絲們得到滿足,還要確保自己不被榨乾了呢~~
所以說啊~以後人家專頁紀念日的時候,你們還是記得先向公司學校請好假~不然參加不了人家的慶祝派對,或是第二天都腿軟到不能上班上學啦~~
---------- 很想參加派對的分隔線君 ----------
突然就想到了這事,雖然我都不怎麼記得專頁的誕生日就是了www (我回去看一下,想想有什麼慶祝活動www)
要是有天變有錢的話,就準備個大會場,讓我的所有粉絲都能盡請幹個爽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邀請到云云醬、小詩和阿怡來客串一下,這樣就能加入更多環節,也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慶祝活動呢?
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