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南寮富宇仰睦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蟹粉安安,你們是北部粽門徒還是南部粽教友?總之巨蟹先生端午節南北部粽都吃了很多,看著圓滾滾的肚子,想想還是出門看看新的預售屋當作活動活動好了XD (只是代銷拿蜂蜜牛奶請我喝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次巨蟹先生選擇的建案是富宇在南寮的建案”仰睦”
BTW我剛開始念成仰陸……..代銷小姐還很客氣的糾正我XDD 以下是富宇南寮”仰睦”的介紹。
富宇南寮案
接待中心:西濱路一段/東大路四段口(阿莎力海鮮餐廳旁邊)
基地位置:興濱路上(靠近西濱路一段/東大路四段) 全聯新竹南寮店附近
建商: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此建案代銷為天下匯。

機能:我認為南寮的熱區就是以富宇仰睦為中心,向外幅射出去,富宇此建案旁邊就是全聯,日常採買不是問題,以富宇仰睦為中心,半徑300公尺內,有五金行、東大路上有很多小吃、有便利商店(嚇死人附近有七家)、有鹹酥雞(肥宅最愛)、有南寮運動公園(肥宅不愛但是肥宅的爸媽需要)、有圖書館、有臭豆腐、有加油站、有小火鍋店、數家早餐店,不得不說真的占據南寮的精華地段。

學區:附近有南寮國小騎車2分鐘,南華國中走路大概9分鐘,國小可能要載一下或是請小朋友騎腳踏車上學(話說都市是不是不流行阿,本蟹小時候都是騎腳踏車上學耶XD)

交通:離68快速道路超級近,轉彎就去園區或是往竹北,直線走下去就是竹東,南來北往相當便利,離西濱也很近,家住南部海邊鄉下也非常方便。

樓高:樓高15層,地下3層。

公設比:因為總戶數約142戶,公設比34左右,分成兩大棟。
2房22、26坪多
3房33、36坪多
4房38坪多
權狀坪數26的兩房房型室內大約有17坪。
建案特色:
(1)南寮正核心,進去園區跟竹北方便,還有就是我大富宇的氣宇非凡(好辣,這是我自己加的,每次去看富宇建設的案子真的就是給我一種氣宇軒昂的感覺)
主力房型: A棟主力是三房跟四房,B棟主力是兩房
兩房格局:兩房格局有三種,本蟹選了22坪這種,沒為什麼,因為我沒錢XDDDD,不過我建議預算夠又想買2房的蟹粉可以選26坪的兩房,我最喜歡富宇的地方就是不管是格局或是棟距還有基地位置都設計的很方正,26坪的兩房廚房還是包起來,油煙不外漏真的讚,22坪就是主打一個方正,而且不常開火也適合只會買鹹酥雞但是不煮飯的人(像是本蟹我XDDD),阿對了家電配置圖下次再公開給大家,因為目前還不是正式銷售只是先去了解狀況而已,蟹粉到時候也可以問問看親切的代銷姐姐,幫忙比較22坪跟26坪兩種不同的格局的優缺點。
至於3房跟4房我覺得都很不錯,梯廳有另外做,不會被來來往往的鄰居吵到,剛剛提過了,因為富宇設計的關係,格局都很方正,所以三房跟四房也是把空間利用到最佳,然後衛浴都有開窗實在設想的很周到,不過也反應在售價上QQ
停車位:有3層可以選,全平面車位,價格我自己推敲最便宜落在180萬左右,每高一層多十萬上下。
總價:巨蟹先生選了B6的5樓(最小坪數),換算下來,一坪約44萬多(有需要的蟹粉可以私訊巨蟹先生看看總價是多少),對了現在是早鳥優惠,預約的話有機會每坪減免2萬,如果是巨蟹先生幫忙介紹的親切代銷有機會減免更多XDDD
缺點:小貴,超出我的預算一點,不過比起金雅跟巨城還有好市多附近又覺得可以接受XDD
總結:
1.現在是全預約制,不要直接跑去,一定會被拒絕,看房之前可以私訊我取得親切的代銷聯絡方式:),說有認識巨蟹先生或許代銷姐姐可以算便宜一點XD (有關係的話就是有關係,買賣房子通常只要說認識誰誰誰,就有機會便宜一點XDD)
2.南寮正核心,離園區不遠,對比好市多超高房價,一坪40出頭,附近商店跟學區都有,蠻適合首購、新婚、有小孩小家庭、在園區上面的各位蟹粉。
3.學區方便,有小孩接送不麻煩。
4.有優惠付款,月薪高,但是還沒存夠錢的蟹粉可以考慮。
留言告訴我:你是念睦還是陸?
Ig追蹤: buyahouse2023
有興趣知道巨蟹先生看到的欲售總金額都可以私訊我或是私訓取得親切的代銷聯絡方式 : )
BTW 寫了這麼多篇富宇建設跟天下匯廣告的建案心得介紹,乾爹有看到的話,求贊助阿QQ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