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開始面對痛苦,腦海中最先浮現的事美好的過去,在片刻美好的過程中,痛苦慢慢被淡化了,但是對再次的傷害,又面臨痛苦時,這時再想起的美好,在我眼裡只不過是一段段可笑的畫面罷了,聽著最美好話,回憶起最痛苦的事,最後迎接痛苦來臨時,我只剩下了滿滿的黑暗,是嚐過了世間的險惡,倒頭換來的只不過是一道道被人欺騙的傷口,世上本無奇蹟還需執著於它,是誰說過努力可以換來想要的,然而有些事情並不是努力能得來的,我放棄了,但有些話和事已經深深印在了我的靈魂上,我在最脆弱的狀態、最安全的地方,被我認為的努力與希望狠狠刺了一劍,最終倒入無盡的黑暗裡,這輩子我再也不相信別人了,特別是那些越有能力的人。
若你看完了,請問你會聯想到誰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隱祕的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底的一道牆當你內心慢慢築起一道牆,很容易掉進自己的世界裡, 每次經歷和成果,心底磚塊要築起還是卸下心防, 牆面洞口越大,容易跨出,試著紓壓還有期待, 牆面洞口越小,容易畏縮,試著突破還有期許, 如已築起一道牆,更加堅固防禦,需要更多自信, 那就請傾聽世界的聲音,從眾聲之中去傾聽生命的境界, 試著入耳,撇開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3-21
    心底溫柔是你比賽最重要的就是選拔成員了 社團聘請了一位小有名氣的指揮老師 在她的嚴格訓練下 有一次她好像看出來我比較會 還請我擔當小老師 在一對一考試的時候也鼓勵我 其實妳做得到也可以做得很好 有一天名單確定了 我卻看到有一個女生在哭泣 心想著是不是因為我是新進團員的關係 好像被發現了心情 老師突然開始詼諧的指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3-01-28
    打入心底的慰藉我遇過太多開口閉口就我老公、我男朋友的女性, 彷彿她們的那份愛情可以引領他們走向更美好的世界, 但我非常肯定的認定不行。倘若她們的愛僅僅止於小情小愛, 不視自身為有責任改變社會的群體, 那這父權資本主義社會所創造的問題將會一一波及到她們。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2-11-06
    心底傷痕:被殖民的部族 前一陣子,睡到一半胸口突然一陣悶痛,半夜驚醒也不知道怎麼了,索性起來播放音樂舒緩內心感受直到清晨。 隔天早上搭公車時,聽著音樂突然又感受到難過的情緒從心底浮起,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我嚇到趕緊把音樂關掉,免得乘客看到有人在哭那真的會很尷尬。😅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2-01-11
    心底的聲音世界止不住我的淚水 卻讓我發現在現實極其庸碌的規律下 在極深之處,仍在低吟的悲鳴 不曾止歇… 為了多數時候,活下去的堅持 哪怕苟延殘喘地趴地仍緩緩向前爬行 仍要獨自面對不懷好意的黑暗,掩蓋了渴求援手的乞願 一直壓抑的多年後,已經不知如何再開口的心底… 我的聲音,悄稍地漸了無聲息。 安靜、無語,是我最
    avatar
    林亦晴
    2021-11-25
    心底的那根刺「你將來一定會變成你不想變成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葡萄乾
    2020-10-30
    心底的雜草雜草必須除掉,內心等著爆發的勇氣才能不受干擾。
    avatar
    療心粿
    2020-09-14
    心底發光那人見過神明 書寫了經過及對話 閱讀時 我感到那些話語 心底發光
    avatar
    李四郎
    2020-08-17
    珍藏心底的青春青春該是什麼樣子 剛踏入青春時期的我們並不曉得 要我們珍惜我們還是一臉迷惘 走過了青春歲月 回過頭看才明白 那些逝去時光竟是如此美好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07-05
    Mazy心底話: 青蛙變王子? 青蛙變王子?你以為你可以改變他?你以為跟他在一起以後,他就慢慢會改變了嗎? 是的,女人的確有能力將青蛙變成王子。妳知道嗎?女人是男人行為的核心,所以作為女性,妳擁有很大的影響力。 不過,如果你答應了跟青蛙在一起,就等於告訴他,他當青蛙就已經足夠了,就已經夠好了。他會發現,原來,...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