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6.27 約翰福音 第六章(16-21)讀經分享_鍾芷琳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經文是在講述門徒和耶穌要坐船前往迦百農,門徒們先行上船啟程,忽然狂風大作,海面上很不平靜,船在海上搖搖晃晃行了10里多,突然遠遠的海面上看見一個人影走近,門徒們非常害怕,耶穌就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門徒就接耶穌上船,一起前往目的地。
在人生中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每天有好多意外及驚喜充斥著我們的生活,但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情況,總要牢牢記住耶穌說的話:「是我,不要怕。」
耶穌能夠行走在風暴中,祂也能在你遇到的任何困境中與你同行。耶穌並不總是改變你遭遇的困境,但是當你在風暴中看見祂,信心會取代恐懼,進而帶來平安。
聖經中在馬太福音14章28~33節也記載到一段主耶穌行走在海面上,彼得對主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但他卻因人肉體軟弱而無法全心全意信靠神。
在我們的人生中,必須將眼目定睛於主耶穌,遇到風浪才不會沉下去。在我們的認知裡,行走在水面上是不可能的事。但主耶穌卻能彰顯奇事,祂使不可能變為可能。能夠與主耶穌一同行走在水面上,是很令人歡喜的事,因為唯有信靠耶穌才能擊垮恐懼,帶來平安。以賽亞書41章10節說道:「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四處張望,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JC五甲教會
    TJC五甲教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