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前等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一直在火鍋店前等她,看著手錶,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十分鐘了。我開始有點焦急,她是不是忘了我們今天的約會?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拿出手機,想要給她打電話,卻發現沒有信號。我只好走到店裡,問店員能不能借用一下電話。
店員看了看我,笑了笑,說:“不好意思,我們的電話也壞了,今天剛好斷電,所以沒有熱水,也沒有網路。你是不是跟誰約好在這裡吃飯?”
我點點頭,心裡更加沮喪。這是怎麼回事?今天是不是我的霉運日?我跟她約好在這裡慶祝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準備給她一個驚喜,卻沒想到遇到這種情況。
“那你要不要等一下?也許她馬上就來了。”店員安慰我說。
“好吧,我再等等吧。”我無奈地說。
我走出店外,找了個椅子坐下,盯著路上的車流。我想起我們相識的那一天,也是在這家火鍋店。那時候,她是我的同事,我們一起參加公司的聚餐。她坐在我的對面,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衣裙,頭髮披散在肩上,笑容甜美。我第一眼就被她吸引了,覺得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我試圖跟她搭話,卻發現她很冷淡,對我的問題只是敷衍地回答。我心裡有點失落,覺得她可能對我沒有興趣。
後來,聚餐結束了,大家都準備離開。我看到她拿起包包,走向門口。我快步跟上去,想要跟她說再見。沒想到,在門口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她停住了腳步,看著外面的雨水,皺起了眉頭。
“怎麼辦?沒帶傘。”她自言自語地說。
“妳要不要跟我一起走?我有傘。”我趕緊說。
她轉過頭來,看了看我。我感覺到她的目光在我的臉上掃過,然後停在我的眼睛上。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星星一樣閃爍。
“好吧。”她點點頭。
就這樣,我們一起撐著傘,在雨中走出火鍋店。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想,這就是命運吧。
從那天開始,我們就經常聯繫,慢慢地相互了解,相互吸引。我發現她其實不是冷淡的人,只是有點害羞,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她喜歡看書,喜歡畫畫,喜歡聽音樂。她有很多的夢想,想要去旅行,想要學習新的語言,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她對我說,她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快樂,很自在。我也對她說,她是我的夢中情人,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
就這樣,我們相愛了。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在這家火鍋店正式成為了男女朋友。那天,我送給她一束玫瑰花,跟她說了三個字:“我愛妳。”她臉紅了,低下了頭,然後抬起來,看著我的眼睛,也說了三個字:“我也是。”我們相擁相吻,在火鍋店裡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今天,我想要重溫那個回憶,也想要給她一個更大的驚喜。我準備了一枚戒指,打算在這裡向她求婚。我想要跟她共度一生,讓她成為我的妻子。我想要跟她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一起去旅行,一起學習新的語言,一起做我們喜歡的事情。我想要讓她每天都快樂,每天都自在。
可是,她怎麼還沒來?難道她不知道今天對我有多重要嗎?難道她不愛我了嗎?難道她有別的男人了嗎?
不!不可能!這些都是我的胡思亂想!她一定有合理的解釋!也許她遇到了交通堵塞!也許她忘了帶錢包!也許她只是晚了一點點!
是啊!一定是這樣!她馬上就會來的!她馬上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笑笑,跟我說對不起!然後我就會把戒指拿出來,跟她說:“沒關係!只要妳願意嫁給我!”然後她就會點點頭,跟我說:“當然願意!”然後我們就會相擁相吻,在火鍋店裡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回憶!
是啊!這就是我的期待!這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決定再等等。等到她來。等到夢想成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一剪梅 天秤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菩薩蠻 獅子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不出的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夜 妳會想起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隻名叫妮妮的臘腸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對面的兩家火鍋店位於台灣基隆廟口與公園附近,兩家都經營火鍋店, 座向剛好相對面,一家坐【丑山未向】開未門,一家【未山丑向】,開丑門。 【停車樓】就在旁邊,都是單行道,一家左來路,一家右來路, 兩家店,哪一座向,生意會最好? 來路動線,用黃色線標明,提供參考。 各派皆有其優,案例就在你周圍,驗證記錄再驗證,別無他門。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3-31
止滑大師 1420 火鍋店-廚房-廁所-仿岩板-石英磚地面止滑防滑施工工程1420 火鍋店-廚房-廁所-仿岩板-石英磚地面止滑防滑施工工程 📷📷​ 📷📷​ 📷📷​ 📷📷​ 📷📷​ 📷📷​ 📷📷​ 📷📷​ 📷📷​ 📷📷​ 📷📷​ 📷📷​ 📷📷​ 📷📷​ 📷📷​ 📷📷​ 磁磚地面
Thumbnail
avatar
佶川科技
2022-11-01
去吃火鍋店,總算不再浪費菜盤裡的食材了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統計數字,去吃固定菜盤類型的小火鍋的人,絕對不加的食材排名分別是哪些。 以我自己為例,雖然不算個挑食的人,但對於火鍋裡面不該出現的食材,還是會堅持不丟進去,例如芋頭、南瓜和番茄,那種加了會影響湯頭的食材,我是一定不會放的。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9-16
【狂一鍋三重重新店】台客尚愛的新台式火鍋!台灣狂潮火鍋店最潮台味『狂一鍋』- 樂多多集團旗下爆紅名店📷 📷 狂一鍋 三重重新店 位在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 等候區霓虹燈招牌 營造出潮流的氛圍~ 📷 店內各處斗大新穎的標題 非常抓人眼球 📷 上班忙活整天 下班痛快吃一頓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過一般餐廳不是太早打烊 就是營業時間太短 📷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上餐速度也快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6-15
〈感恩節前夕的火鍋店饗宴〉 昨天晚上去以往常去的火鍋店吃晚餐,不隻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家就改成點「共郭」昨日聽爸爸轉述說:「有一個家庭有四個小朋友吃一鍋共郭,一百一十公分以下是一鍋五十元」剛好昨天逢感恩節前夕,這周四就是感恩節了。以下繼續說故事,往下閱讀。 上次去就有出心湯底「意識番茄鍋」但因不感常識太酸的,也不知會不會太酸於是
avatar
小熊
2021-11-22
〈舊地再吃火鍋店:新品饗宴〉 週一「農曆年初四」出遊後,來到長在旅遊後去光顧的醫家火鍋店,無論夏天或冬天,甚至是正月初四的春天都可以進去品嚐美味菜餚。火鍋店大同小異是自己烹煮的自選點湯底的或菜色、麵條種類的火鍋,外加飲料、冰淇淋,在類似或相同品項中卻能同中求異,不同的搭配或口味就顯出特色。這家火鍋店位於民雄,古色古香的老成鎮李開
avatar
小熊
2021-02-16
網路超人氣火鍋店教我的現代餐飲行銷術︱一頓飯學行銷網路人氣火鍋店「雞湯大叔」第三家店進駐誠品信義,主打平價白蘭地雞湯火鍋,在短短三年半時間,三間分店共累積了逾兩千多網友評論,平均4.5顆星的好口碑。明星商品「白蘭地雞湯」則是等到顧客桌上的火鍋煮沸時,在你眼前淋上用shot杯裝的白蘭地入味,酒香撲鼻,讓整鍋的鮮味層次更加提升,堪稱「法式燒酒雞」。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28
【高級火鍋店的招牌咖啡】(圖說:可能無法出國旅行的2020,懷念起濟州島的木馬海灘。) 〔1〕 跟經營建設公司的朋友約在一家新開的高級火鍋店談事情。 會選這間店理由倒不是因為料理本身,而是因為這間要價不斐的火鍋店,平日客人不多,座位間的間隔頗大,如果願意多付一點錢,還可以入座較私密的包廂。 這天剛好有事需要安靜
Thumbnail
avatar
2020-07-20
西門必吃,西門町海產超市【前鎮水產-西門町德立莊1號店】 石頭火鍋、異國泡麵、魯肉飯、冰淇如果喜歡美食/旅遊,也可逛逛旅遊 /美食 前鎮水產超市,最近也推出石頭火鍋,以麻油爆香蒜頭、洋蔥等辛香料, 不僅香氣十足,更有別於一般石頭火鍋加入沙茶拌炒,前鎮水產則選擇使用特製滷肉來當主角,不僅香氣十足,最後加入大骨湯煮滾後,湯頭喝起來更為清爽醇厚,不過石頭火鍋的價位限三人(含)以上即
avatar
米樂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