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被Vine vera 推銷!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保養品牌!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自己對於保養品沒有特別挑也沒有特別喜愛,卻始終找不到可以讓我用很久的牌子,也因為太常換保養品用,反而導致膚況越來越差。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變成 Vine vera 的忠實顧客,現在回想入坑的那一天,還是很像一段意料之外的夢幻旅程,讓我跟你們分享這段過去的經歷。
首先對於 Vine vera 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專業的形象。當時在百貨公司逛街就遇過他們的櫃姐,不同於以往常見的櫃姐,月底為了拚業績會特別強硬推銷客人,反而會容易造成反效果;Vine vera 的櫃姐依舊保持優雅形象,有條有理地說明他們現在的優惠產品,也推薦我可以現在去櫃上試用看看,光是開頭的好印象,就讓我更願意實際靠櫃了。
類似歐洲酒窖風的裝潢讓人覺得安心不少,而且搭配不會太過刺眼的黃光,第一次靠櫃的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一絲絲壓迫感,在跟櫃姐說明我的膚況之後,她稍微想了想後請我等等,她去找推薦我試用的保養品。所以我也到處看看專櫃裡面還有哪些產品,不得不說種類真的非常多,化妝水、磨砂膏、保濕霜、面膜、精華液等等一應俱全,專櫃坪數並不算大,不過不佔據空間的前提下,在架上放這麼多產品也不容易。
大約 5 分鐘之後櫃姐就小跑步回來,手上拿了三種產品。她考慮到我的膚況,所以這三種已經包含清潔到保養,可以大大改善膚況。首先是卡本內系列的化妝水和水凝露,櫃姐說我可能太想用妝蓋過皮膚,也是導致膚況變差的原因之一,卡本內化妝水可以全方面地卸妝以外,一併帶走多餘的油脂跟汙垢、死皮,初步清潔完畢之後再搭配水凝露。
水凝露除了做第二次表層清潔,更重要的是能深層淨化毛細孔的髒汙,不僅化妝水給予保濕,深層清潔的水凝露也會保留必要的臉部油脂,讓肌膚維持應有的健康和清爽。
當下聽櫃姐講完我就決定現場試用在臉上,當時本來想說哪有可能這麼神,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嘗試看看,沒想到功效完全跟她說的一模一樣,他們的產品真的超級令人驚艷!臉頰的黑頭跟粉刺,透過化妝水跟水凝露的兩次清潔,幾乎都看不見了,而且臉頰摸起來完全不會粗糙,是真的非常光滑平順,我在那時候就已經決定要買 Vine vera 了,但還是決定先繼續聽櫃姐剩下的產品。
最後一樣則是身體修護保濕霜,櫃姐說裡面有添加乳木果油,所以能夠完全地潤澤肌膚,我自己有實際抹一些起來看看,質地是屬於比較黏稠的,不過實際擦上肌膚之後,會感覺到保濕霜很快就會被吸收,仔細看還會有一些些的小水珠,而且完全沒有殘留感,雖然當下只用一小塊手背肌膚試用,但是很明顯地感覺到那一小塊肌膚變得緊實。
就是這三樣產品直接讓我入坑 Vine vera!當下就直接刷卡帶走,不過結帳前我才發現每樣產品都有加白藜蘆醇,櫃姐跟我說這是他們家主推的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撫平細紋,等於是不管你買哪樣產品,都能夠達到保養的目的,真的非常實用!最後就帶著戰利品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總結一下自己這次的經歷,就像標題打的,我完全不會後悔被 Vine vera 推銷,正是因為這次推銷讓我的膚況慢慢改善,原本很容易粗糙破皮,臉上鼻翼那區也很容易有死皮,照著櫃姐推薦給我的方式,有化妝的話就先用化妝水做初步清潔,再搭配水凝露做第二次的深層清潔,確保張臉都乾淨溜溜,但我現在偶爾才會搭配保濕霜來使用,因為光是前面的清潔就讓我的臉部肌膚每天都清爽不乾燥。
保濕霜多半都拿來抹在手腳,因為之前膚況差的關係很容易脫皮,保濕霜不殘留好吸收的優點,再加上裡面的乳木果油和白藜蘆醇,有種肌膚越變越年輕的感覺,這樣之後到了冬天,我就更不用擔心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況。
最後還是多虧那個櫃姐,超級好的服務態度幫忙試用產品,按摩手法也非常好,讓那些試用品都吸收得很快,態度上也無話可說,從第一次見到面就沒有讓我感到「不買東西會壓力很大」的想法,試用產品期間也都會說明塗抹後的成效和成分,非常地替上門客戶著想,才讓我成為 Vine vera 的忠實顧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