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清 Vine vera 詐騙謠言!實際變成粉絲入坑的親身經歷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各位對於 Vine vera 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我當初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個品牌,甚至因為銷售手法引起爭議。不過實際接觸到專櫃產品和櫃哥櫃姐之後,我才發現 Vine vera 詐騙不是真的,接下來就跟著我來看看,我開始對 Vine vera 印象好轉的過程吧。
某天進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吃完午餐,就打算一路閒逛到消化完畢再離開,正巧看見Vine vera的專櫃,有將近 5 個不同年紀的貴婦,在詢問櫃哥最新的優惠活動。出於好奇我也稍微靠近,但沒有直接站過去,就看到櫃哥拿著一罐橘色瓶身的產品,在介紹它的作用,什麼富含白藜蘆醇、蘆薈、維生素 C 跟 A,關鍵字一出來就讓貴婦們很激動,每個都說要買一罐來用。
在旁邊假裝滑手機偷聽的我打算轉頭離開,結果正好和另一個櫃哥對上眼,他馬上用笑臉迎接我揮揮手,那層樓當時除了那些貴婦以外就只有我,我也不好意思裝作沒看見轉頭離開,只好硬著頭皮點點頭揮手回應,結果那位櫃哥就拿著剛剛介紹的產品,往我這邊走來。
當下以為櫃哥要強行把我拉過去專櫃試用,然後藉此逼迫買產品。不過他走到離我大約 3 到 5 步的距離就停下來,再跟我說一次關於他手上的這罐產品,是屬於他們近期開始推的潔面乳,其中維生素C能保持皮膚狀況緊緻;維生素 A 則是幫助角質更新,蘆薈則是能鎖住肌膚水分。最後櫃哥也問我要不要去專櫃試用看看
出於好奇我還是先詢問白藜蘆醇是什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成分,櫃哥馬上很熱烈地繼續跟我介紹,從葡萄皮萃取出來的白藜蘆醇,是 Vine vera 所有產品中必定添加的成分,最主要是能夠幫助皮膚抗老化,甚至還提供一篇關於國外研究的數據,來證明白藜蘆醇的確是有包含這種效用。
到這邊我其實已經稍微心動,因為我的膚況非常差,不過用了很多家品牌,都沒有挑到心目中合適的保養品,當下櫃哥邀請我去專櫃試用的時候,我沒有任何猶豫就跟著走過去了。第一眼看到裝潢有種酒窖風的感覺,跟他們原料從葡萄皮中萃取出來剛好呼應到。櫃哥很快速地帶我坐下之後,就拿來潔面乳準備讓我試用,在準備塗抹的時候,櫃哥也跟我說會碰到我的手,希望能體諒一下,這讓我覺得很加分,也跟新聞說的不太一樣。
到這邊對於 Vine vera 的誤會都解開了,所以我也想來聊聊試用潔面乳的經驗。一開始先試用在手背,接觸到皮膚就覺得質地不黏很好推開,多虧櫃哥手法非常好,試用完的那塊皮膚感覺有一點點變白,摸起來真的會變比較光滑,但不會有粗糙乾燥的感覺,而是感覺水分被鎖住。
這讓我覺得很驚訝,所以又希望櫃哥能幫我在臉上試用,幸好那天沒化妝,先用清水簡單清理就直接上潔面乳,有一種敷面膜的感覺,因為Vine vera的潔面乳不會有殘留感,只覺得整張臉非常保濕,洗完之後覺得整張臉非常清爽,而且連粉刺跟鼻頭都清理得很乾淨,整張臉摸起來很平滑水潤,同樣沒有粗糙感,依然保有原本肌膚該有的油脂。
試用完之後二話不說,我馬上就帶了一罐潔面乳回家,它已經成為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整張臉油脂均衡又保濕鎖水的感覺真的很讚,尤其看到本來積累很久的鼻頭跟粉刺不見,心情就變得更開心了。
這就是我不了解 Vine vera 這個品牌到實際變成粉絲入坑的親身經歷。總結來說,Vine vera 是一個評價很好的品牌,產品的成分擁有研究數據可以佐證,實際體驗後帶給皮膚的改變,我自己也覺得是對得起他的中高價位,加上櫃哥櫃姐的態度非常友善,從售前到售後的服務都讓人非常滿意!
這也讓我認知到一件事情,僅憑著負面文章和評論去斷定,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實際體驗過才知道那些內容不一定都是正確的,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那天被帶進專櫃試用,才能打破自己對於 Vine vera 詐騙的既定印象,不然也不會遇到這款如此好用的潔面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